申請註冊監理工程師人員的年齡有沒有限制

時間 2021-06-14 22: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經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資格證書;

(二)受聘於一個相關單位;

(三)達到繼續教育要求;

(四)申請人沒有下列情形:

1、不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

2、刑事處罰尚未執行完畢或者因從事工程監理或者相關業務受到刑事處罰,自刑事處罰執行完畢之日起至申請註冊之日止不滿2年的; 3、未達到監理工程師繼續教育要求的;

4、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單位申請註冊的;

5、以虛假的職稱證書參加考試並取得資格證書的;

6、年齡超過65週歲的;

7、法律、法規規定不予註冊的其他情形。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註冊監理工程師人員的年齡有限制,年齡65週歲及以上就不能已與註冊。

3樓:飄零下線

按照《 註冊監理工程師管理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 147 號) 第十三條、 第十四條規定: 年齡超過 65 週歲的不予初始註冊、延續註冊或者變更註冊,其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失效。

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含)以上學歷,遵紀守法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並任職滿三年;

對從事工程建設監理工作並同時具備下列3項條件的報考人員可免試《工程建設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設質量、投資、進度控制》2個科目。

1、2023年(含)以前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含)以上畢業;

2、從事工程設計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15年(含)以上;

3、從事監理工作1年(含)以上。

根據《關於同意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組織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凡符合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相應規定的香港、澳民居民均可按照檔案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考試;臺灣地區具體事宜另行制定。

外籍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註冊和執業的管理辦法另行制定。

報名時間 2023年監理工程師考試報名時間從2023年2月份開始。各地報名時間有所不同,具體報名時間以各地區考試公告為準。

做監理工程師有年齡限制要求嗎,監理工程師允許執業年齡有規定嗎

鮑飛讓千山 做監理工程師有年齡限制要求。一般年滿65週歲後註冊監理工程師證書失效,也沒有繼續做監理工程師的權利了。 江淮一楠 按照 註冊監理工程師管理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 147 號 第十三條 第十四條規定 年齡超過 65 週歲的不予初始註冊 延續註冊或者變更註冊,其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失效...

註冊監理工程師的考試科目有哪些,監理工程師考試科目 監理工程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考試設4個科目,具體是 建設工程監理基本理論與相關法規 建設工程合同管理 建設工程質量 投資 進度控制 建設工程監理案例分析 其中,建設工程監理案例分析 為主觀題,在試卷上作答 其餘3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1 注意事項 考生應考時,可攜帶鋼筆或原子筆 黑色或藍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