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電腦開放了哪些埠,怎麼檢視電腦開了哪些埠

時間 2021-06-12 14: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命令「netstat」,加「/?」可以察看詳細幫助。

或者用軟體察看當前連線埠,這樣的軟體很多。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利用netstat命令

windows提供了netstat命令,可以顯示當前的 tcp/ip 網路連線情況。

方法: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進入dos視窗,輸入命令 netstat -na 回車,就可以顯示本機連線情況及開啟的埠。其中local address代表本機ip位址和開啟的埠號,foreign address是遠端計算機ip位址和埠號,state表明當前tcp的連線狀態。

二、使用埠監視軟體如安全監視工具vstat,它除了展示所有的網路活動之外,還可以標明系統路徑、查詢屬性,以便尋找檔案。允許你關閉任何現有 tcp 和 udp 連線的建立和終止活動。

怎麼檢視電腦開了哪些埠

3樓:亞洲風雲

一、如何檢視電腦開放了哪些埠

1、利用netstat命令

windows提供了netstat命令,可以顯示當前的 tcp/ip 網路連線情況。

xp 方法: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進入dos視窗,輸入命令 netstat -na 回車,就可以顯示本機連線情況及開啟的埠。

(win 7 方法:開始—點—執行,在執行視窗裡輸入 cmd 回車,進入dos視窗,輸入命令 netstat -na 回車,就可以顯示本機連線情況及開啟的埠。)其中local address代表本機ip位址和開啟的埠號,foreign address是遠端計算機ip位址和埠號,state表明當前tcp的連線狀態。

2.使用埠監視軟體如安全監視工具vstat,它除了展示所有的網路活動之外,還可以標明系統路徑、查詢屬性,以便尋找檔案。允許你關閉任何現有 tcp 和 udp 連線的建立和終止活動。

二、如何永久關閉一些危險木馬埠

每一項服務都對應相應的埠,一般預設所用服務都是開啟的——對於個人使用者來說確實沒有必要。

埠就像一所房子(伺服器)的幾個門一樣,不同的門通向不同的房間(伺服器提供的不同服務)。我們常用的 ftp預設埠為21,而www網頁一般預設埠是80。但是我們往往開啟一些容易被侵入的埠服務,比如139等;還有一些木馬程式,比如冰河、bo、廣外等都是自動開闢乙個您不察覺的埠。

那麼,只要我們把自己用不到的埠全部封鎖起來,不就杜絕了這些非法入侵嗎?

1、「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的「服務」中來配置,禁用不需要的服務,對應的埠也就關閉了。

提醒:對於個人使用者強烈建議關閉sever服務(可以禁止空連線)

2、利用「tcp/ip篩選」功能限**務器的埠。

方法: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高階——高階tcp/ip設定——項選——tcp/ip篩選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啟用tcp/ip篩選」的核取方塊,然後把左邊「tcp埠」上的「只允許」選上。

3、執行gpedit.msc,在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ip安全策略中進行手動設定。

提醒:其中有多個策略,只能指派當前的一種策略。

4、使用ipseccmd遮蔽不安全的埠。

它的主要作用是設定你的篩選規則,為它指定乙個名稱,同時指定乙個策略名稱,所謂策略不過是一組篩選規則的集合而已。比如你要封閉tcp3333埠的資料雙向收發,使用命令:

ipseccmd -w reg -p "block default ports" -r "block tcp/3333" -f *+0:3333:tcp -n block -x

常用的引數如下:

-w reg 表明將配置寫入登錄檔,重啟後仍有效。

-p 指定策略名稱,如果名稱存在,則將該規則加入此策略,否則建立乙個。

(注意最好使用同一策略名,因為系統的ip安全策略以最後新增的為準)

-r 指定規則名稱。

-n 指定操作,可以是block、pass或者inpass,必須大寫。

-x 啟用該策略。

-y 使之無效。

-o 刪除。

-p 指定的策略。

-f 設定過濾規則。

-y 刪除規則。

方法:把程式ipseccmd拷貝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直接使用命令提示附執行就可以了。

有幫助請採納下,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4樓:矯閎權映菱

一、利用

抄netstat命令

windows提供了netstat命令,可以襲顯示當前的tcp/ip

網路連線情況。

方法: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進入dos視窗,輸入命令netstat

-na回車,就可以顯示本機連線情況及開啟的埠。其中localaddress代表本機ip位址和開啟的埠號,foreignaddress是遠端計算機ip位址和埠號,state表明當前tcp的連線狀態。

二、使用埠監視軟體如安全監視工具vstat,它除了展示所有的網路活動之外,還可以標明系統路徑、查詢屬性,以便尋找檔案。允許你關閉任何現有

tcp和

udp連線的建立和終止活動。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的哪些埠是開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中要檢視埠,可以使用netstat命令:

「開始">"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命令提示符狀態下鍵入「netstat -a -n」

,按下回車鍵後就可以看到以數字形式顯示的tcp和udp連線的埠號及狀態.

命令格式:netstat

怎麼檢視電腦裝置的埠號

6樓:卿涉皇心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裡面就有計算機名了,乙個ip位址的埠可以有65536個埠,不知道你想查什麼的埠號。在cmd模式下輸入netstat可以檢視連線的埠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檢視自己電腦當前的埠號。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狀態」下,輸入「netstat -na」就能看到當前的埠號。

怎麼知道本機或一台遠端主機(個人電腦)開放了哪些埠?

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本機,你可以使用cmd命令:

netstat -an

檢視本機,也可以使用埠掃瞄工具,輸入本機ip位址就可以。

掃瞄遠端主機:可以使用埠掃瞄工具。也可以自己做乙個埠掃瞄工具,很簡單,只要會點winsock程式設計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客工具」掃瞄一下他的電腦就可以了,遠端的就在ip地質欄裡輸入對方的ip,然後「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自己 你可以使用cmd命令:

netstat -an

掃瞄對方:你可以使用埠掃瞄工具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ip和埠

11樓:喃煜南

方法一:百

來度查詢

直接源在百度ip即可,得到本機ip。

方法二:使用ping命名查詢ip

1、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2、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

12樓:楓璽

檢視自己電腦baiip和埠的方法:

1、在電du腦左下

zhi方的輸入框中輸入cmd,然後按下dao回車鍵。版2、在彈出的命令指示符框中權輸入「 ipconfig /all 」,然後按下回車鍵。

3、然後在命令指示符框中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ip資訊。

4、然後在命令指示符視窗中輸入「netstat -an 」,再次按下回車鍵。

5、然後在命令指示符視窗裡就會給出自己電腦的活動連線的資訊,也就是電腦的埠資訊。

13樓:

1、右擊電腦來上的開始菜自單,從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項;

2、或者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輸入cmd,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

4、執行 ipconfig /all 檢視本機ip位址。

5、執行netstat -an 檢視本機開放的埠。

14樓:守護不孤單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然後在msdos視窗輸入 ipconfig/all 就知道ip和閘道器等詳細資訊了netstat -a可以查詢所有埠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1)ipconfig/all 檢視當前ip及電腦網路配置;

(2)netstat -an ,檢視當前所有連線埠;

都是你自己的 ,這些是你連線中的埠

16樓:風輕揚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 -all」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nslookup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路,然後檢視介面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dos裡面輸入 ipconfig 看ip

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如何檢視?如何檢視電腦記憶體使用率

鍵盤按鍵 ctrl shift esc 開啟 任務管理器 其中程序選項卡就是cpu和記憶體使用率監測。也可以在螢幕最下方工作列,右鍵,選擇 任務管理器 任務管理器 右擊底部的工作列 任務管理器 快捷鍵ctrl ait del 360安全衛士還是比較簡單的,看下吧。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效能裡能看到。第一...

電腦如何檢視核數,如何檢視電腦核數和執行緒數

用q戶名 檢視cpu的核數方法 1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點開 處理器 上面顯示了幾項就是幾核。2 工作管理員 效能 cpu使用率 幾個框框就是幾核。3 最權威的檢測軟體cpu z 檢測。 用魯大師看cpu那一項就有了,其實有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右鍵工作列找出工作管理員再 效能 那一欄看...

怎麼檢視電腦是否中毒,如何檢視自已的電腦是否中毒?

你好。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功能對你的電腦進行全盤查殺來檢視你的電腦是否中毒。1 電腦執行比平常遲鈍,反應相當緩慢,出現藍屏或宕機。2 程式載入的時間比平常久,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3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