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繪圖命令有區域覆蓋,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就和他的名字一樣。就像用一塊黑布擋住了區域性的圖紙。讓你更好的去平衡沒擋住部份的效果。 其使用看個人的愛好。在我瞭解中基本上不用這個命令。

求解cad區域覆蓋命令具體怎麼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wipeout

看提示操作,注意圖元物件排序

調整圖元排序命令:draworder

cad區域覆蓋 10

3樓:4終

1、開啟檔案,圖形元素繪製完成,如圖。

2、繪製需要覆蓋區域的輪廓線,如圖,黃色加粗線。

3、按alt+d 鍵,繪圖下拉選單出現,倒數第三個有個區域覆蓋的命令,單擊區域覆蓋命令或者輸入w,因為之前已經繪製過了,所以直接選擇多段線(預設)命令。

4、然後選擇剛才的黃線,會出現是否刪除多段線,選擇是會刪除剛才的黃線,在當前圖層重新生成一個輪廓,選擇否,會在黃線的基礎上又生成一個輪廓(兩層線)。

5、生成輪廓之後,區域內圖形會被覆蓋。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因為圓是不能用於區域覆蓋的邊界,可以用一個內接於圓的正多邊形來代替圓,其邊數越多就越接近於圓(自己定吧,至少100以上)。然後用此正多邊形作為區域覆蓋的邊界(用wipeout命令後選p多段線,並選中多邊形)就ok了,你可以試試效果。

5樓:闞壽扶經綸

輸入“f”後,可選擇關閉off,或開啟on遮蓋圖形邊框,即確定遮蓋的框架是否顯示是否可編輯的問題,你用pl畫完以後要用c來閉合才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捷命令:wipeout

輸入後空格,然後可以畫線了,就ok了。

望採納給分,謝謝!

7樓:

試了一下出來了..

1.先做大框---區域,填充後變成塊1

2.做中間框---區域,再畫裡面的小框填充,再變成塊23.塊2移到塊1上,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三個矩形

再h空格--選擇物件---選最外面的兩個框--空格*確定

再h空格*--選擇最裡面的框空格確定

cad中如何使區域覆蓋的圖形顯示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採用區域覆蓋命令draworder,

選擇“繪圖”—“區域覆蓋”,命令列中輸入f,再輸入“on”,這時就將區域覆蓋的外框線顯示出來了。

可以直接選中刪除。

10樓:南望山上一壺酒

看情況你這應該是區域覆蓋外框沒顯示的原因,解決辦法:仍然採用區域覆蓋命令,選擇“繪圖”—“區域覆蓋”,命令列中輸入f,再輸入“on”,這時就將區域覆蓋的外框線顯示出來了,可以直接選中刪除。

11樓:三十而立

在命令列中輸入draworder--選中覆蓋的區域--根據命令列提示執行相應操作--回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draworder選擇區域覆蓋,回車,再回車。

cad中如何去掉區域覆蓋 5

13樓:丿追灬風

把區域覆蓋的邊界線刪掉,如果找不到,先執行區域覆蓋命令,選擇邊框f,然後輸入on,邊框就會顯示出來了,最後刪掉邊框就好了

cad區域覆蓋怎麼用

cad怎麼顯示覆蓋區域其他區域覆蓋

1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區域覆蓋命令draworder, 選擇“繪圖”—“區域覆蓋”,命令列中輸入f, 再輸入“on”,這時就將區域覆蓋的外框線顯示出來了。

15樓:刀劍如夢_開心

用區域覆蓋命令:wipeout

CAD插入PDF後,用區域覆蓋命令wipeout覆蓋了部分不需要的區域,列印預覽

卯流利 用圖形次序命令 dr 全稱draworder 把wipeout的覆蓋下移到合適位置。cad快速區域覆蓋 快速使用wipeout命令 你在網頁中搜尋 wipeout cad小苗 我的部落格中有一篇關於這個的詳細介紹。 區域覆蓋是cad的一個基礎繪圖功能,在 繪圖 選單裡就能找到,如果用的是ri...

cad裡的繪圖界限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伍賓貿和璧 無線條的由兩個角點決定的矩形區域,在此區域可繪製編輯圖形,分佈柵格點。超出此區域界限的圖形將無法被關注。這樣如同在畫板上固定一張圖紙,畫板可以認為無邊界但圖紙有。 界限外面是要裝訂用的,如果畫出去的話,這圖就沒用了。 出圖參考,如果列印的話,和列印紙張大小有關 在製作樣板檔案 dwt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