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機頂盒可以接兩個電視嗎?客廳,臥室,怎麼就可以讓兩個電視都能看節目啊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喜歡就要愛護

可以,但是如果從一臺機頂盒分配兩路訊號的結果是兩臺電視收看的內容是一樣的。

如果是要各看各的節目,目前惟一的辦法是在機頂盒前面加一個一分二的訊號分配器(電器市場有賣的)分出兩路訊號,一路訊號進機頂盒供一臺電視機收看數字訊號,另一路訊號跟以前一樣直接進電視機收看6套模擬訊號。

現在只有這一種解決辦法。

2樓:

不能,人家等著收兩份錢呢,一樓說的你可以試試,類似斜波,缺乏訊號解碼後的清晰度

家裡面只有一個機頂盒,如何同時連線客廳和臥室的電視機?

3樓:_哦買噶

可以買一個無線機頂盒,放在客廳和臥室中間。

4樓:honey楠我

放在離臥室和客廳比較近的地方,訊號一定要選擇比較強的。

5樓:我愛菜菜

這個問題可以找工作人員處理,如果是可以連線無線的自己連線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個機頂盒啊,用路由器開wifi就好了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訊號增強啊,或者請專業人士幫你弄。

8樓:阿斯頓阿薩德

可以選擇智慧的電視機,能連區域網那種很方便。

9樓:嗷嗚嗷嗚丶

可以讓專業的人員來進行調製,自己弄有可能會弄壞掉了。

10樓:長門丶有系

wifi啊,一定要那種穿透力強,範圍的wifi。

11樓:換個角度

找電信的工作人員啊,他們會給安排的挺好的。

數字電視能兩個電視都用麼?客廳一個,臥室一個。

12樓:風塵火舞

那您只能等些日子,慢慢的會有共享機頂盒,到時候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兩個電視想看一個臺 可以實現 沒問題 想兩個電視播兩個臺 通過一個機頂盒沒辦法實現 除非一個播機頂盒的數字訊號 一個不接收空中的無線訊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機頂盒只能用於一個電視機。

請問,家裡客廳有一個機頂盒,臥室的電視想看電視,怎麼設定?2個電視相互影響麼? 10

15樓:圓陀角

一個機頂盒只能供一臺電視機使用,如果有兩臺電視機的話,那就必須具有兩個機頂盒。電視機之間沒有什麼影響的。

16樓:

需要買一套分卡器和一個機頂盒,兩臺互補影響,臥室的不用交收視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一個一分多的分頻器就可以啦!相互不影響!

18樓:付小妖

同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

公用一個

機頂盒嗎?

家裡有兩個電視,一個在客廳,一個在臥室,客廳有機頂盒,臥室也想連線一個機頂盒,怎麼做?如果同時裝兩

20樓:遊秋翠

第二個機頂盒要付錢,另外每月加收維護費。

21樓:求知客

好象第二個費用不高,可以去營業廳諮詢

兩臺電視怎樣共用一個機頂盒?一臺在客廳一臺在臥室。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分支器試試看,但是可能 不能控制。

23樓:孤漫星空

答案是不能 建議用智慧電視有網路就可以了 現在的智慧電視連上wifi 下個pps什麼的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可能的,除非你把機頂盒帶來帶去。

一個機頂盒如何接兩臺電視?具體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沒有 ?以下或許對你有幫助

—— 一個機頂盒連線兩臺以上電視的解決方法簡 介:如今大多數地區的有線電視節目都實現了數字化,可是一個機頂盒只能供一臺電視收看,這對於有兩臺以上電視的家庭來說、收看節目極為不便。增加機頂盒的話同時也增加相應的收視費用。

如果您家裡的兩臺電視不經常同時收看節目的話,您可以使用“兩臺電視共用一個數字電視機頂盒訊號**器”連線,便可實現客廳和臥室、樓上樓下的電視共用一個機頂盒收看電視節目,不用再買一個機頂盒或把機頂盒搬來搬去了。特別適用於在客廳看電視後又想在臥室或其它房間繼續收看時,可極為方便地把機頂盒的訊號轉移到臥室或其它房間的電視機上繼續**。該**器還可適用於衛星電視接收機、影碟機等影音家電。

優缺點:1、讓你多臺電視共用一個機頂盒收看電視節目。2、異地紅外遙控(如機頂盒在客廳,您在臥室或其他房間均可自由遙控客廳機頂盒)。

3、傳輸距離遠(有線傳輸,不受外界訊號干擾,影象清晰,50米內不影響收看效果)。4、安裝簡便、即插即用,不作電視、機頂盒的任何改動。5、如果兩臺或多臺電視同時收看,只能看相同的臺,換頻道時另一臺也跟著換。

不過一般開一個房間的電視就把另一臺關掉了,一般家庭很少有兩臺電視同時看的時候。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機頂盒只能給一臺電視機使用,如果連線兩臺電視機的話,只能同時收看同一個電視節目,沒有實際意義。必須另外購買一臺機頂盒,只需繳納一半的收視費(各地的收費政策有所不同),你可以到當地的有線電視臺諮詢。

客廳一個電視,臥室一個電視,用的是有線電視怎麼才能兩個電視都能看上有線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數字電視有機頂盒的,只能再買一個機頂盒,要麼這個機頂盒來回搬

28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戶戶通的有線電視加一個分配器就可以看兩臺電視;數字的,一個機頂盒一臺電視機。

29樓:

有線電視只能一臺用,要兩臺用得加錢了,好坑啊

機頂盒怎麼實現兩臺電視都能收看節目,兩個電視節目一樣也可以,只要是都可以用

一個機頂盒連線兩臺以上電視的解決方法 簡 介 如今大多數地區的有線電視節目都實現了數字化,可是一個機頂盒只能供一臺電視收看,這對於有兩臺以上電視的家庭來說 收看節目極為不便。增加機頂盒的話同時也增加相應的收視費用。如果您家裡的兩臺電視不經常同時收看節目的話,您可以使用 兩臺電視共用一個數字電視機頂盒...

家裡有兩個電視,在客廳,在臥室,客廳有機頂盒,臥室也想連線機頂盒,怎麼做?如果同時裝兩

遊秋翠 第二個機頂盒要付錢,另外每月加收維護費。 求知客 好象第二個費用不高,可以去營業廳諮詢 用的中國移動寬頻,家裡兩台網路電視需要連網,一台在客廳一台在臥室客服讓再買乙個機頂盒來連 乙個網路機頂盒只能用一台電視機。你要兩台電視系統都要用,只能買兩個機頂盒,或者你臥室的電視機可以連著電腦。這樣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