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要讓電視連線wifi要買些什麼,盒子,無線接收器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小牛也吃草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電視連線wifi 要不要機頂盒

2樓:智慧型電視網

可以連線無線wifi網路的電視機和普通電視機連線網路的方法有:

網路電視——顧名思義,網路電視就是具有網路功能並且可以連線寬頻網路的電視機,連線之後就可以看電視中自帶的一些資源。如果是網路電視,建議連線網路機頂盒,因為這種電視機現在都已停產,基本淘汰了;

智慧型電視——搭載開放式的作業系統(以安卓系統為主),都有內建的無線wifi網絡卡,有網即可連線,可以看自帶的資源,也可以安裝第三方的軟體進行使用,比起網路電視使用者的體驗更加人性化、自由。現在基本上都是智慧型電視,非智慧型電視在逐漸減少;

普通的液晶電視機不能直接連線無線網路,只能間接的通過網路機頂盒連線電視機,然後盒子連線無線網路,此時普通的電視機就是乙個輸出盒子網路內容的裝置,也可以說是乙個顯示器。

3樓:可樂零七

不需要,一般內建wifi的電視機就是網路智慧型電視,具備網路機頂盒的功能;電視機連線無線網路**網路電視機節目的方法:

1、需要的條件: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電視機(以創維酷開電視為例,其他網路電視的連線、設定方法類似);

(路由器)

(電視機)

2、 啟動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酷開設定」介面;

3、在酷開設定介面下,選擇進入「網路設定」;

4、在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無線網路」;

5、在無線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自動獲取ip「;

6、隨即,系統會自動搜尋wifi訊號,使用者選擇所在的wifi訊號並輸入對應的密碼,即可連線無線網路。

7、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8、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的網路電視介面,即可選擇並**網路電視節目。

4樓:在歡樂谷寫小抄的楊修

不要 網路電視 可以直接看

對於智慧型電視,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和買乙個網路機頂盒,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型號。可能你的電視是內建

網路機頂盒的。所以只要連線上網路就可以。

買無線網絡卡和

網路機頂盒的差別就是由誰來解碼。

網路--〉機頂盒--電視(當顯示器)

網路--〉電視(解碼並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機頂盒就相當於路由器的 ,而無線網絡卡就相當於給你智慧型電視安裝了乙個驅動

哈哈 很簡單吧

想買電視是要帶wifi的還是不帶的有啥區別?網路盒子是幹嘛的?

7樓:人生短相逢晚

帶wifi肯定好些,就是無線網路,網路盒子可以收看網路電視,一般安裝網路盒子就帶有路由器,可以無線上網。

好像我買的電視可以連線wifi還要買盒子嗎

8樓:智慧型電視網

應該就是智慧型電視,智慧型電視不需要連線電視盒子,盒子的所有功能都已經內建。

9樓:

可以不買

但電視的內容會少好多

接收無線網看電視,需要買什麼樣的裝置?

10樓:家居天下

具有wifi功能的電視盒子。現在基本上盒子都有這個功能。

電視怎麼連線無線網,需要網路機頂盒嗎?

11樓:可以

如果電視本身是智慧型電視, 也就是安卓系統, 那無需網路機頂盒。

否則 需要。

如果是要看廣電的數碼電視,地面波,衛星電視等,無論電視是否智慧型或聯網, 都需要機頂盒。

電視有wifi無線上網功能,還需要機頂盒嗎?

12樓:可以

如果電視本身是智慧型電視, 也就是安卓系統, 那無需網路機頂盒。

否則 需要。

如果是要看廣電的數碼電視,地面波,衛星電視等,無論電視是否智慧型或聯網, 都需要機頂盒。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要不然不是所有有wifi功能的電腦都可以當電視用了?這明顯是不可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wifi模組尺寸小方便嵌入電視機頂盒,與機頂盒主機板相結合,實現機頂盒無線上網功能,深圳浩利源電子****就提供這種低功耗wifi模組,同時也有應用方案,具體需求可以直接諮詢該公司相關人員。不需要,你有wifi可以上網看電影,但你要看湖南衛視 江蘇衛視等一些衛視台就看不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機頂盒。公升級

16樓:末來的日子有您

不需要機頂盒,有許多軟體直播點播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有個事想問一下大家

一般情況下單位都有發工資的時間,比如你們單位28號發工資,是發當月的工資還是上月的工資,有些公司無賴,當月發上月的工資。如果是發當月的工資,上班不足乙個月一般是月薪除以20.92乘以上班的天數。具體各家演算法會有出入,比如你們規定每月上班多少天。幹了活拿工資天經地義。不要怕! 圖繆繆 應該是沒有工資...

問一下,創維電視怎麼樣,想問一下,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

創維電視55s8,10000塊,不到2年壞了2次,我都服了,從此不再考慮此品牌了,傷透我的心了 回答創維智慧型電視是中國唯一乙個民營電視品牌,它的優點是感測器和顯示品質很好,缺點是顯示屏比較脆弱,厚度比較厚。優點 在顯示反應速度上,傳統顯示器由於技術上的優勢,反應速度非常好。tft液晶顯示器由於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