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IP接入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何設定路由自動連線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乜英喆

直接進入你的小路由器,把isp商給你的賬戶密碼輸入進去,然後儲存,然後在那裡面設定一下,弄成自動連線就可以了

小路由器的地址,應該就是你的閘道器地址,可能是192.168.1.

0或者192.168.0.

1 之類的,你看一下你那個產品說明書,上面有明確的說法,因為廠家不同,於是這個地址就有可能不同

其實產品說明書已經給你說明了一切

路由器怎麼設定網路自動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要設定的,接好路由後,開啟網頁192.168.1.

1進行設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後再設定你家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和開機和斷線的時候自動拔號,電腦還有更改設定ip。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地址選項選擇→確定。

3樓:櫻木花道

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面有一項就是斷線路由器自動聯網,應該是第一項。

4樓:純草氣息

在電腦上輸入網頁的地方輸入路由器ip地址,有一個頁面可以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設定自動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路由器的說明書。

7樓:史濡彭詩雙

首先在ie位址列

輸入路路由器地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由器ip地址然後進入

輸入賬戶和密碼

然後連線

設定自動連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