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貨到美國亞馬遜fba頭程要注意什麼事項

時間 2021-06-08 19: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不會擔任海關登記出口商/海關登記進口商

亞馬遜不會承擔任何關稅和稅費:完稅後交貨(ddp)

亞馬遜不做為收貨人

發件人需要準備商業發票

所有貨物包裝符合亞馬遜要求

四大快遞可免預約入庫,拖車需要提前預約才能入倉

最主要的點還是在於要解決好清關和稅金再將貨物送至亞馬遜倉庫門口,所以產品需要符合目的國家海關的產品質量要求,需要有一個清關主體並完成稅金的繳納。建議找一家現成的物流公司來做,出口易是亞馬遜推薦的物流合作伙伴,提供快遞fba頭程、空運fba頭程、海運fba頭程以及海外倉調撥到亞馬遜fba等方式。同時自發貨的訂單也可以使用出口易的各種郵政小包、國際快遞、國際專線和海外倉當地派送。

fba倉儲派送服務(需要賣家提前將貨物備至亞馬遜指定的倉庫,貨物銷售後,亞馬遜負責揀貨和發貨),但由於亞馬遜不解決頭程問題,賣家要自己負責亞馬遜fba頭程這一段,這就是fba頭程。

亞馬遜是不負責清關和中國派送至亞馬遜倉庫的服務的,fba頭程服務就是指從中國將貨物運至亞馬遜倉庫,有專門的服務可以實現這個需求,比如在華南、華東都有服務的出口易。fba頭程,市面上應該是有4種發貨方式:

1、直髮快遞;dhl、ups、fedex之類的,一般20kg以上**還是不錯的,時效快,適合緊急**。而且快遞都是免預約入庫的,但是要注意亞馬遜不作為清關主體,不負責清關和繳稅,一定要做好申報和關稅預付並且提前準備好當地清關進口商。一般跨境物流公司如出口易是可以提供稅號借用的

2、fba空+派:使用空運先運到當地,再使用當地快遞派送至亞馬遜倉庫,時效快,略比直髮快遞慢一些,快遞是免預約入庫非常方便。現在市面上的空+派一般是雙清包稅的,也不需要支付關稅預付費用等,費用也很便宜,大概30元/kg左右.

3、fba海運頭程:海運+當地清關+目的國派送,時效略微長點。全程價不含稅,差不多1000多一點一個方。

美國和英國便宜一點,加拿大就貴一些。這種海運頭程時效長,一般要一個多月,當時是拖車送去亞馬遜,一般需要入庫預約,操作比快遞麻煩。但是**便宜,如果按照1cbm=167kg來算,就是幾塊錢1kg了,比快遞的30多1kg要便宜。

10箱20kg的貨,快遞成本大概是6000,但是海運估計就是不到2000吧,但是時效長,適合不緊急的**。物流公司如出口易會負責解決清關和全程服務的。

4、海外倉調撥:把貨放在出口易海外倉,一個可以做亞馬遜fba,另外可以在其他平臺賣從海外倉發貨,一般海外倉調撥去亞馬遜的選擇很多,可以選擇快遞免預約入庫,也可以選擇拖車送貨。方式靈活簡便,也可以多頻次**,**時間也短。

而且貨物到倉前已經解決了清關問題,後面從倉庫派送去亞馬遜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使用海外倉也可同時滿足多平臺的銷售,比如自建平臺、wish,還有很多新平臺。

**比較:海外倉調撥《海運fba頭程建議選擇熱銷品做fba,以免倉庫出現庫存滯銷,產生呆滯和資金壓力。如果是前期剛開始做fba,建議少發一些熱銷品過去,可以用快遞和空+派方式,最快,20kg以上的**還可以。

等做順了,量大了,再用海運**,降低成本。當然比較趕時間的有季節性的產品還是有用空運或者快遞最快。

20kg以上選擇快遞,時效快,1cbm以上發海運運費才划算。在選擇快遞或者空運前,也需要考慮下泡重,一般快遞計泡/5000,空+派計泡/6000,略微划算一點。

2樓:老陳聊跨境

自發貨運費連續暴漲,新手賣家怎麼辦?老陳告訴你怎樣發貨海外倉!亞馬遜fba詳細發貨流程,怎樣省時又省力?又要注意哪些問題?

3樓:跨境眼

1、不能運輸易燃易爆危險品、食品、國家禁止運輸的產品2、找準適合的運輸方式

3、產品的包裝、標籤等要符合fba倉庫的要求4、按要求提供好產品清關的材料

5、找一個可靠的專線物流公司運輸

4樓:物通寶國際物流

美國問題很少,可以選擇快遞直髮,或者專線等,快遞直髮800usd以內沒有稅金,超過這個貨值就需要做關稅預付了,快遞直髮的最快今天發明天到,專線時效比較慢,但是雙清含稅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渠道就好

5樓:13028833269微

發貨到美國亞馬遜注意事項:

dhl ups fedex 等發貨到美國亞馬遜倉庫。800美金以下是免稅的 時效3-5天 體積是/5000的

空加派 體積/6000  雙清包稅的時效12-15天美森快船 體積/6000 雙清包稅 時效25天左右慢船海派 體積/6000 雙清包稅 時效30-40天左右慢船卡派 以方數計費 雙清包稅 時效30-50天左右單件重量超過50磅需要貼超重標籤

6樓:澳通跨境物流

選擇運輸方式,空運或者海運,需要結合產品的性質(重量、體積、保質期)、週轉資金、運輸時效等。

瞭解美國海關政策。

瞭解亞馬遜fba相關政策。

7樓:汽車**手

1、時效性: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渠道,越快的越貴,最快的今天發大後天就能到亞馬遜倉庫,慢的十幾天,最便宜的海運就更慢了(一般不適合小賣家,意味著需要大量囤貨)

2、操作便利性:中小賣家一般很少會有自己的倉庫,有的甚至是兼職來做,這就需要物流服務商具備全流程的服務能力,比如我們現在經常使用的華貓國際物流,就提供包括美國fba,日本fba等在內的跨境業務代收、代發、代貼標籤、合箱等功能,讓創業者省掉了很多人力物力成本,而且全流程都是網上操作,全透明模式,沒有暗箱操作。

3、服務能力:選擇服務好的合作商至關重要,推薦選擇那些注重品牌,有一定實力的渠道商,不會今天干完明天就跑路。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