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紋身的全圖,急用,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6-07 12:11:00

1樓:我是悟空哥哥

這是紋身中圖騰的一種,叫瑪雅圖騰 流行與歐美。國內現在很多人在文。你需要讓紋身店的師傅幫你設計下,他們會找一些這樣素材按照你的要求幫你設計出來的!

希望幫助到你!

2樓:威海紋身館

完全一樣的不可能找到 在這基礎上 稍加改動就可以     你發的圖也是拼湊的

3樓:紋所未聞

這種圖講究的就是一種風格(貌似瑪雅圖騰型別)只要按照這種風格畫完整就好啦。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意思??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只是一現代頭像[人美女,與希臘神話等關係不大……

5樓:敗類拔萃

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

有誰知道這個紋身的梵文是什麼意思啊??急急急急!!! 10

6樓:三善吉人

此係金剛界五方佛之中間佛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種子字羅馬轉寫為vāṃḥ

其金剛界種子字通常寫作vaṃ

-------------

附圖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此係金剛界五方佛之中間佛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種子字(與胎藏界不同)

羅馬轉寫為vāṃḥ

通常大日如來種子字亦為vaṃ

急求!!!!!!!有哲理或有意義的德語句子!不要太長 紋身用的``

8樓:小豬叄兒

träume nicht dein leben, lebe deinen traum!

不要夢見生活,而要活在夢想裡。

wer keine kraft zum träumen hat, hat keinen mut zum kämpfen.

沒有夢想的力量,就沒有有戰鬥的勇氣。

wenn du willst, daß deine träume wahr werden, wach auf!

如果想實現你的夢想,現在就立刻從睡夢中醒來。

trau lieber deiner kraft als deinem glück.

相信你的力量而不是你的運氣吧。

ich will überzeugen.

我會讓人信服的.

9樓:碎碎

啊~家裡剛好有本《德國諺語》,供參考:

geduld bringt rosen.恆心為成功之本

eine liebe ist der anderen wert.善有善報

wie die saat,so die ernte.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wer rastet,der rostet.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gut ding will weile haben.慢工出細活

scherben bringen glueck.碎碎(歲歲)平安

ein mann,ein wort.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這個還不錯,男士推薦)

kommt zeit,kommt rat 船到橋頭自然直

wo ein wille ist,ist auch ein weg.有志者事竟成

auf regen folgt sonnenschein.雨過天晴

10樓:陸記二哥

meine ehre heisst treue!

我的榮譽即忠誠!這是黨衛隊短劍上的,用歌德體可以出很好的效果。

11樓:德_甭跟我較真

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ich liebe dich. 我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慢慢的人生道路上,自己(走路)是多麼孤寂與危險,旦夕禍福,沒有人知道你從何處來,又往何處去。

14樓:

freiheit 自由

誰知道這是什麼軟體?手機裡找不到這個程式啊,跟病毒似的老出來!**急等!!!!! 30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提供如下3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