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平台或者軟體可以往裡邊放款別人來借靠譜的

時間 2021-05-02 13:34:12

1樓:劉

網上這些平台都不靠譜,我就上過當,還是放銀行安穩點,利息少就少點,安全就行。

2樓:

現在網上借貸軟體有很多,基本上還是可以的,但是不排除有些軟體是乙個釣魚平台,所以說在網上做理財,無論是放款還是借貸,都要10分的小心,如果不注意的話就會陷入陷阱。

3樓:

這個想法很好,可能目前還沒有這種軟體

4樓:來自蓮花巖皎如秋月的石竹

眼下借貸平台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不是太靠譜有人甚至是釣魚軟體釣魚平台,所以說在網上做理財一定十分謹慎,否則你就會掉入陷阱,如果想做理財就去正規的渠道。

5樓:虛偽等寂寞

1.這個想法不錯

2.目前沒有這種軟體

6樓:

支付寶可以往裡面放款借放

7樓:匿名使用者

360理財糾結就可以往外借錢。也可以借錢。也可以放錢掙利息。比銀行利息高的。360安全軟體這個靠譜的。

8樓: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是想知道的

9樓:

春招為什麼不找工作,這個話題很多面試官都會在春招上提出來。得到的回答也是五花八門,有的說出去旅遊了,有的說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有的甚至說是因為和男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有的更直接,直接說找了,沒找到。

春招沒找工作的原因無非以下幾種,一種是已經有工作了,另一種是找了沒合適的,最後一種是壓根沒想找。第一種還好說,第二種可能因為眼光或者其它外在因素沒有找打工作,而第三種指不定浪到哪去了。

10樓:甄憐雲

如果你和女朋友和一起的時候,你女朋友和你兄弟關係很好 你兩分手後她和你兄弟在一起你會?(你還愛她,是她先說分手的,很好很好的兄弟)你會?

11樓:

學新概念吧,如果基礎為零的話,先從音標,單詞,課文循序漸進,其實我覺得有老師指導會比軟體學習更好~當然新概念應該也有軟體自學的~

12樓:6一城煙雨任平生

有事的話大哥大哥大好河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需要充實的生活

翻滾的火鍋 幾首不厭的曲子

數本摯愛的書

杯裡安穩的茶水和不醉的酒

而不是牽腸掛肚的感情

瑟瑟發抖的靈魂

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 」

——網易雲熱評《澀》

14樓:我愛盧本偉

網貸不介意去碰,支付寶花唄借唄你如果有償還能力可以借一借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闔家歡樂 事事如意 萬事大吉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闔家歡樂 事事如意 萬事大吉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闔家歡樂 事事如意 萬事大吉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闔家歡樂 事事如意 萬事大吉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藍底白雲,這個LOGO是什麼平臺或者軟體啊

這是個外排 軟體標誌 大概吧 幾個哥哥犯過錯 好個ggh j,j h cchfhhu發一份防寒服喜歡喜歡等哈個ufyxhgfh hggu gigtdd 雙木同排坐 好象是發訊號軟體平臺吧。 聯合利華 固態硬碟4k對齊選2048還是4098,效能區別並不大,測試來看,128gb的固態硬碟,在win10...

軟體開發平臺有哪些,什麼是軟體開發平臺? 5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常見的開發平臺有方正fix,普元eos,頂點livebos,金富瑞等。es2007業務平臺基於soa架構體系,結合資料建模 業務建模 視覺化流程引擎 動態表單設計等多種實現工具,是企業應用開發的一個高效 強大 開放的開發工具。其柔性的特點,保障了基於平臺開發的系統可在.net平臺與...

什麼軟體可以看所有平台的lol直播

送你一條暖暖的圍巾,吹你一陣暖暖的清風,手機看直播秀。只不過,這卻是一款 毒玩具 其製作材料中含有有毒物質硼砂,看lol直播什麼軟體比較好 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眨眼次數減少很多。如果是手機的話 那些平台的軟體都可以。電腦的話就直接去 上看就行了。手機看lol直播用什麼軟體 你好,好看的。分株宜在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