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有多少人使用支付寶,全國有多少人開通了支付寶?

時間 2021-05-26 16:53:59

1樓:菜瓜有料

據不完全統計,全國使用支付寶的使用者大概有四億到五億左右,這個數字還在不停的增長中!

2樓:

這個得專業一點了,全國有超過10億的使用者擁有支付寶,但是使用支付寶付款的只有一億,在馬雲搞了這個活動以後,支付寶活動使用者上升到8億左右

3樓:

應該是有兩三億人了,我也有支付寶,使用起來太方便了,從最早的信用卡還款到現在的各種支付幫助購買火車票,消費等等都可以用到。最主要的是它構建起了信用的網路,現在的螞蟻信用分已經可以評估一個人的信用。

4樓:草禺辣叔

全國用支付寶的人約6億多,是移動支付第一名,它建立了信用體系,是一個很好的移動支付平臺。

5樓:財源廣進

全國支付寶使用者大致估計應該有五億人

6樓:經營美好生活

將近一個億人吧,應該是使用的。支付寶付款確實很方便的。

7樓:電腦前沿

11月28日支付寶對外宣佈,支付寶全球使用者數已經超過9億元,其中,在國內的活躍使用者中,70%的使用者使用3項及以上支付寶的服務。

根據公開的報告,目前支付寶的國內活躍使用者在7億左右。

8樓:xhq紫水晶

不知道。反正身邊人已經找不到沒裝支付寶的了,尤其每年推出的活動,更是掃盲沒裝支付寶的。

9樓:鹿舒

這個誰知道,你打**給支付寶客服,說不定他知道

10樓:智籟

反正中國十五億人口中起佔六億人左右支付寶轉帳快又方便很受人們喜愛

11樓:放學後廁所單挑

全國只會越來越多,以後會越來越大的改革,人數肯定會持續增長的。

12樓:雨過天晴又見

很多很多,去年集福成功分錢的就有一個億人,你說得有多少人用

13樓:廬山記憶

支付寶總共有9億左右的使用者。

14樓:路太遠

一般會用支付寶的人不會少與五億人

15樓:

有很多,至少有6億以上,隨著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會使用支付寶。

16樓:在北辰山塘釣的暗星雲

幾億人吧,反正我感覺支付寶,比什麼都好用

17樓:愚千厹

應該有好幾億人了 支付寶已經走向世界了

18樓:wcw遠走高飛

據官方資料統計全國支付寶使用者已經超過九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使用者快十億了,但不是消費使用者,很多人有但是都不用

全國有多少人開通了支付寶?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網上進行交易的買東西的都開通了

2010.4.16支付寶瀏覽器與作業系統統計報告(2010.

04)lab | 太伯 支付寶註冊使用者已經突破 3 億,2009 年網購交易額達到 2670 億元 (via),支付寶使用者特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國電子商務使用者的普遍情況。

基於支付寶**流量統計資料,支付寶前端開發組最近釋出了瀏覽器與作業系統統計報告。這份報告對電子支付行業以及所有網際網路電子商務**都具有現實意義。(摘自:

是3億,你看見了沒有啊,是今年四月份統計的,最新的,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