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泰凱英輪胎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樂路馳輪胎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26 16:35:43

1樓:愛企查

青島泰凱英輪胎****是2007-10-18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61號天寶國際商務中心2號樓1901-1904、1911室。

青島泰凱英輪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667852308t,企業法人王傳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泰凱英輪胎****的經營範圍是:橡膠製品、輪胎產品的研究、開發、銷售、生產、加工及技術諮詢(限分支機構生產、加工);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類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類專案待取得許可後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泰凱英輪胎****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戴運田溫書

具體不詳,但是這個公司的銷售理念還是可以的,雖然是**公司,但是在做**的水平要高於一般公司,如果你是出入社會,這個地方是個不錯的學習的地方.

順便說一句,這個公司在人才方面是很捨得投入的.

青島樂路馳輪胎****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青島樂路馳輪胎****是乙個不錯的國產輪胎品牌。樂路馳輪胎主要以出口為主,是中國出口最多的輪胎,因此,它在國內的品牌知名度並不高,所以很多車主會以為它是雜牌,其實並非如此。

樂路馳只做子午輪胎,樂路馳輪胎綜合性能很強大,在靜音舒適的同時又增加耐磨度,其靜音舒適度快接近公尺其林而彌補公尺其林不耐磨的不足,總體來說這款輪胎還不是不錯的選擇。

青島樂路馳輪胎****主要生產的高效能子午線輪胎,經銷批發的汽車輪胎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樂路馳輪胎綜合性能較為強大,耐磨度較高,舒適性也能接受,**也比較實惠。至於質量方面更不用說了,產品能經得十多個國家的強制認證,能在50多個國家出口數十年,說明產品質量過硬,而且該品牌平安保險承保1千萬,是唯一保險公司敢承保的品牌,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