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內螢幕碎了,無法操作,鬧鈴一直響

時間 2021-05-12 22:27:38

1樓:_我們的

長按電源鍵7秒強制重啟手機 。但是到點還會響的 。

如果您的手機打算返修,匯出重要資料 。在魅族官網清空資料。清空後,手機鬧鐘資料也被刪除了 。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先換螢幕,在可視手機螢幕的壯態下再進行這樣的操作。

找修理店,他可以用另外的螢幕連線後進行這樣的操作。

如果你不願拿到修理店,那就只有憑感覺進行這樣的操作,也就是你平常要設定鬧鐘的按鍵操作步驟。

哪個按鍵需要按幾次,就可以進入到鬧種設定。

關閉鬧鐘需要按幾次。完全憑感覺來進行,但肯定難度很大。

2樓:風府火舞焚陽

通常不可拆卸電池的手機都有強制在開機的組合按鈕,一般是電源鍵和音量+同時按3秒(有的是電源鍵和音量-同時按)如果成功了就用電源鍵關機送修吧。望採納哦,謝謝(*^__^*)

手機屏碎了,螢幕黑了,但鬧鈴還可以響,這種情況咋辦

3樓:飛得更高

你好,1,如果是貴手機,那可以換一螢幕。

2,如果是老手機換新機吧。

3,這主要是螢幕壞了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音量鍵+開機鍵 5秒後 即可開啟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 鬧鐘一直在鬧怎麼關掉.

5樓:茶妮蔻

iphone手機螢幕損壞無法進行觸屏操作時,可以通過語音助手進行關閉鬧鐘。

1、按下iphone機身右側的【電源鍵】使手機進入螢幕亮起的工作狀態中。

2、在iphone手機處於工作狀態時,長按【home鍵】或是使用語音命令【嘿 siri】喚醒語音助手。

3、在處於語音助手【siri】喚醒的狀態時,可以下達語音指令【關閉鬧鐘】。

6樓: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 鬧鐘一直在鬧,可以通過關機的方法解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機身的兩側找到音量減小鍵和關機鍵。如下圖所示:

2、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和關機鍵不鬆手,持續十秒鐘左右。如下圖所示:

3、等到螢幕變黑,鬆開手指,即完成強制關機操作。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開關和home鍵同時按下直到蘋果圖案出來才放手,手機會重啟,鬧鈴應該會關掉的。

8樓:皇帝大舅

5的話,估計1000多

蘋果手機後蓋都要500多,更別說螢幕了

9樓:小岳傳媒

蘋果很好,但是一單壞了 就啃爹了,建議找官方售後!

10樓:小白兔和蘿蔔

強制關機 不知道你是幾代蘋果? 4和4s兩百多到五六百 5一千多

手機屏碎了黑屏但鬧鈴鐘還響了能修好不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內外屏碎了,螢幕花了,螢幕不靈,華為手機內屏壞和外屏壞的區別,螢幕上都花了,看不清楚了。不宕機

內外屏都碎了的話,建議更換螢幕。如果是還在保修期內建議去官方維修點。如果買了碎屏險更好,免費更換。如果過了保修期,也可以去官方維修點,但是費用自己掏,螢幕 一般在300至800元不等,高階品牌手機螢幕更貴。也可以在 買螢幕配件,相對便宜一些,動手能力強的自己換,否則就去手機店讓維修師傅換,也就花個手...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笨豬跳專業戶 看你是內屏外屏咯,內屏200 800,外屏100 500,原裝相對貴一點,手機越好越貴 國服小鋒 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每個手機的螢幕 不同,但一般都是80塊錢左右。 看是什麼手機了。可以去維修地方問問。還有有些手機不值得修,貴於新機。 手機越好價錢越貴,如果手機不怎麼樣換個屏還要二三百...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一般的手機都是100塊左右。手機店裡水很深,他們會區別你的手機螢幕是壞的外屏還是內屏,觸控和發亮功能完好就是隻外屏損壞。 手機換螢幕,不同廠家不同型號是不同價錢的,還有分原裝跟非原裝的,所有還是得根據型號確定,一般非原裝比較便宜 休鑲煒 跟手機的型號,螢幕大小,原裝和配件不一樣,不一樣 噸聲討婆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