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ERO8燒錄CD光碟,如何用nero8燒錄音樂cd

時間 2021-05-06 06:30:09

1樓:不答眶語

使用nero 8燒錄音訊cd光碟的步驟,如圖

如何用nero8燒錄**cd

2樓:321時光列車

開啟燒錄軟體--選cd格式--再選製作音訊光碟--開啟介面後選新增音訊檔案.支援cd音訊的檔案有*** wma等多種格式!新增完之後放入空盤(cd).規格化所有的音訊檔案和軌道之間無停頓的選項一般不選.然後點燒錄就可以了,速度一般選最低就可以,這樣壽命會更長!不好意思,剛看到.

選nero express 就行!

如何用nero8燒錄cd碟片?cda格式的

3樓:黑夜的網子

cda格式的就是 音軌嘛,樓主的意思就是燒錄**光碟----啟動nero 8,找到(很容易找到)燒錄**光碟(翻錄和燒錄--燒錄音訊cd),根據嚮導依次新增您需要燒錄的歌曲,然後選擇燒錄,注意 速度低一點 就 12嘛,其他的設定預設就行了。嚮導很強大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nero8安裝使用教程

5樓:飛流直左三千尺

開啟nero軟體--nerostartsmart--下拉選擇cd--選擇音訊--選擇製作音訊光碟--新增檔案--燒錄。用這種方法燒錄。

nero8如何燒錄cd

如何用nero8燒錄系統光碟

6樓:匿名使用者

xp . iso 有引導區,如果以資料的格式可錄就無法dos啟動,***和 cd的啟動檔案是一樣的,如果你想把office加如的話,用 img修改軟體,把office加入到xp.iso中 再以映象恢復的方式燒錄到盤中。

7樓:耿翠花老裳

選單介面左邊的「資料燒錄。應選選單上方的「翻錄和燒錄」,然後在子選單裡選「複製光碟

8樓:閻以雲南蓮

燒錄本光碟時,請勿解壓iso,選擇燒錄光碟映象,建議用24x以下燒錄。「寫入方式」請選擇「光碟一次燒錄」,「操作」要選擇「結束光碟(不可再寫入!)」

9樓:國素蘭戈羅

直接雙擊iso檔案,就會自動彈出燒錄對話視窗。

如何使用vlookup,如何使用vlookup函式

a列b列x列 y列z列 王五張三 212000 李四王五 232100 張三李四 252300 以上表為例,a列和x列人員姓名順序不一致,現在要把x列對應的z列資料填寫到a列相對應的b列。在b1輸入公式vlookup a1,x z,3,0 vlookup 要找的值,乙個資料區,需返回該資料區的列號,...

如何使用AE,如何使用AE模板

是a萌呀 ae模板匯入使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選擇好自己想要套用的模板,用ae開啟。2 然後進行 替換,雙擊總合成,一層一層的找下去,找到承載 的子合成。3 雙擊進去就可以替換,在替換之前我們先要將自己的 匯入到素材。4 當所有 都修改完,回到主合成裡面看效果,沒有問題就可以渲染輸出。 戢妍妍 ...

如何使用debug,如何使用Debug模式

debug是一種程式,一種除錯工具,說白了就是供程式設計師檢查修改問題的工具。用比較正式的話說debug是dos,windows都提供的實模式 也就是8086方式 程式的除錯工具。其實嚴格來說,debug是在dos方式下使用的程式,我們在進入debug前應該先進入dos。而就目前我們用的計算機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