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隔熱板的用途,什麼是模具隔熱板?

時間 2021-05-05 21:51:05

1樓:恰恰飛舞

用於塑膠模具,注塑模具,橡膠注塑模具,橡膠工業中的硫化機,模壓機,液壓機,鞋機,機械製造,注塑機,熱流道系統,電機,矽膠模,鎂、鋅、鋁合金壓鑄等模具。一般工程,電器,太陽能廠等。

注塑模具成型通常要求:高溫料和低溫模。同機狀況下必須採用隔熱方法。

保持注模低溫同時不能使注塑機溫度過高。在注模與注機之間安裝絕緣隔熱板就能滿足這一要求。縮短生產週期,提高生產率,降低能耗,改善成品質量,連續生產工藝保證了產品質量穩定,防止機器過熱,無電器故障,液壓系統無漏油。

適用廠家:橡膠模具廠,注塑模具廠,塑膠模具廠,注塑機製造廠,太陽能廠,機械廠,鞋模廠。

厚度:4.0mm-50mm(英製厚度:1/4 3/8 5/16 1/2 5/8 3/4), 寬度:1220mm 長度:1250mm。

模具隔熱板,專門針對模具行業設計,兼具隔熱和抗壓效果。將隔熱板置於模具頂部安裝板和固定板之間或者注塑機射膠基座和移動模板之間,目的是減少模具的熱量傳遞到安裝版(傳遞方向取決於模具的型別)來穩定模具型腔表面的溫度,保證產品品質,減少熱量損失,延長裝置使用壽命。

相比較傳統的石棉板,模具隔熱板材質由玻璃纖維和耐高溫的樹脂合成的複合材料,有很好的抗形變和抗壓性能。模具隔熱板突出的材料效能主要體現在一下幾點: 不含石棉,對環境人體無傷害 低導熱係數 抗壓能力強 很好的機械和尺寸穩定性 低吸水率,化學穩定性好 使用壽命長 可加工,客製化,高效率生產 通過應用隔熱板,我們的客戶能夠優化生產工藝引數,實現節能的目的,主要體現在以下方面:

節能百分比高達60% 均勻的模腔表面溫度分布 降低了預熱和迴圈時間 隔熱板不變形,使用壽命長 保護裝置面板不受高溫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模具的用途和選型 是不一樣的,市面上的隔熱板也是魚龍混雜,多以絕緣板代替,無隔熱效果,耐溫耐壓不夠,進口品牌**高得離譜,質量也不見得好多少,國產的有「常創」牌隔熱板,專業做壓機模具隔熱,為您提供各種應用解決方案,價效比高。

什麼是模具隔熱板?

3樓:無語翹楚

模具隔熱板:

材質由玻璃纖維材料和高耐熱性的複合材料合成,不含對人體有害石棉成份。 具有較高的機械效能和介電效能,較好的耐熱性和耐潮性,有良好的加工性。熱傳導率低,耐高溫可達250度(220度,300度),高平整度,在高溫下具有優異的抗彎強度。

相比較傳統的石棉板,模具隔熱板材質由玻璃纖維和耐高溫的樹脂合成的複合材料,有很好的抗形變和抗壓性能。模具隔熱板突出的材料效能主要體現在一下幾點:

不含石棉,對環境人體無傷害;

低導熱係數;

抗壓能力強;

很好的機械和尺寸穩定性;

低吸水率,化學穩定性好;

使用壽命長;

可加工,客製化,高效率生產。

通過應用隔熱板,我們的客戶能夠優化生產工藝引數,實現節能的目的,主要體現在以下方面:

節能百分比高達60%;

均勻的模腔表面溫度分布;

降低了預熱和迴圈時間;

隔熱板不變形,使用壽命長;

保護裝置面板不受高溫損傷。

4樓:星光夜晚

耐溫260到380度,好加工

關於模具隔熱板

5樓:孔子

給的尺寸太薄了,再好的材料也比較難起到好的效果,建議用3mm的比較好,耐溫的200度的材料還是有的拉 可以去看看我空間,或許可以幫到你啊。

6樓:枝易戎

深圳市徵星天成複合材料**** 挺不錯的,你可以打聽一下

塑膠模具做熱流道時模具 上固定板和下固定板上需做8—10mm厚的電木板也叫(隔熱板)。請問有什麼作用?謝

7樓:湖北李濤

避免熱量流失到注塑機。不是熱流道模具,高溫模具都需要隔熱板。

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熱量被注塑機板帶走。不一定是熱流道模具,高溫模具都需要隔熱板.有一定的節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