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男朋友送的花,發朋友圈配什麼文字

時間 2021-05-05 15:16:46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收到玫瑰花發朋友圈的說說:

1、六個女人的聚會,還收到玫瑰花噠,哈哈好兆頭!

2、然感覺送玫瑰花很俗,可是每個女生從小都有乙個收到玫瑰花的願望啊~

3、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相識9年,領證4年,第一次收到玫瑰花的我是不是很可憐。貌似還是在我昨天刻意提醒之下。不過第一反應仍舊是覺得有點浪費,也是凡是浪漫之舉都是浪費吧。

骨子裡就沒有這樣矯情的情懷。晚上出去和同業交流了下,做金融的好處是能互相的學習,這樣狀態很好。

4、過了乙個生日,嫁妝都走了,今天為了美麗,穿了一天高跟鞋(12厘公尺),腳都快斷了,但是收到我最愛的小黃人,今天收到玫瑰花。

5、剛才聽到舍友和她男朋友說送玫瑰花,然後我細細回想,我好像從來沒有收到過玫瑰花。

6、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收到了一朵玫瑰花。

7、我收到過玫瑰花和巧克力,也收到過首飾和香水,他們都說過喜歡我,可是從沒有誰堅持過。

8、今天收到一束粉紅色的玫瑰花,在秋天這個滿是黃顏色的季節,有粉色出現是多麼動人。

9、惹我生氣,偷偷送我玫瑰花哄我

10、直男的眼光真可怕

11、穿著睡衣和花花合影

12、第一次收到一束玫瑰花,超級驚喜

收到男朋友花的感謝語:

1、你送給我的不是禮物,而是乙個美好的世界。

2、遇見了你,是我覺得這輩子非常幸運的事情,一輩子不是很長,但是我想用我的心溫暖你的心,用我的手一直牽著你的手,餘生願意和你一起度過。

3、謝謝你一直的陪伴,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

4、生活還是需要儀式感的,感謝xx送的七夕禮物。

5、總喜歡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難得的輕鬆,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總給我莫名的感動。

6、想不到一大把年紀了還能收到禮物,謝謝你哈。

7、大自然將鮮花,作為禮物贈與人類,上帝將你的愛,作為禮物贈與我.感謝上蒼,更感謝你!

2樓:淡兆彌寧

收到男朋友送的花,發朋友圈配什麼文字比較好呢?你可以發一句話,心情像花一樣美美的,然後後面加乙個愛心

收到男朋友送的花,怎麼發朋友圈?

3樓:萬莉露

沒有必要秀恩愛,有好事了自己偷著樂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餘生有你真好~艾特 一下你的男朋友。再發幾張**,最好有你和你的男朋友十指相扣的**。

5樓:**專家嘛

你覺得有意思嗎?這無非就是彰顯出有人送給你禮物了。還有其他用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收到男朋友的花朋友圈發值得紀念的話語

7樓:馨兒

你好。這個有什麼可得瑟的。別人只會覺得缺什麼炫耀什麼。只是缺而已。

男朋友送了一束花想曬朋友圈可是內容不知道怎麼寫?

8樓:琉璃瓦

親愛滴,謝謝你

反正是秀恩愛的隨便啦

9樓:雙魚**座戀人

嘻嘻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呀,肯定是很幸福的呀

【問男生】今天閨蜜送給我一束花,我想發朋友圈,要怎麼寫文字,才能讓我喜歡的男生私聊我?或「氣」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閨蜜送給你一束花,你不用發朋友圈讓你喜歡的男的看到。因為他如果喜歡你,會讓你知道的,你不用氣,他如果不喜歡你,你收到一百朵花他也不會在意。你這樣做多此一舉,不如好好想辦法確定他喜不喜歡你,比這有用。

而且萬一他喜歡你。你發了人家以為你有人追了。放棄了。

你不後悔死。

11樓:武漢揚帆救助

那你就說不知道是誰送的就行了,你好喜歡這束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就說終於受到認識了你的第一束花了。真的好高興。這樣他就知道了。還不趕快來恭喜你或者傷心透頂

情人節收到男朋友的花,發什麼到朋友圈

13樓:七叔之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隨便吧,或者所有朋友圈都發乙個遍

然後再說一句,他喵的我也是有花的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收到異地戀男友送花如何曬朋友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曬花,配上文字簡單明瞭一句, 謝謝,摸摸噠

15樓:真夏

中心思想就是雖然是異地戀,但還是很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的聊天記錄截圖.. 再加上這個鮮花圖.. 你得多有面子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ps p出乙個現場送花的圖感覺來ok上傳

18樓:小熊先生

**搭配

我前半生三次最強烈的心跳

分別發生在上課被老師點名

下樓梯時一腳踩空

和遇見你的時候

你是我黃粱一夢的驚喜,也是我義無反顧的南牆自從遇見你 人生苦短 甜長

男生送女生花女生發到朋友圈應該說什麼?

19樓:孤寂木頭人

要看搭配圖的文字是什麼了,如果是諷刺的那說明女生不喜歡你,如果什麼都沒有或者其他的,那就說明女生心裡是喜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喜歡就是秀恩愛

男友收到別人的巧克力,女朋友收到別人送的花和巧克力,我該怎麼辦

自由的意誌 證明你男朋友有魅力,這樣不好嗎?和你男朋友一起,回贈對方一個禮物,讓她看到,你是個很大方的女人。 假裝不知道 對男友更體貼 即使那個女的在怎麼樣也沒用 抓住你男友的心最重要!千萬不要揹著你男友找那個女的!萬一那個女的對你男友說你怎麼怎麼欺負她就得不償失了 做好自己一切拴住男友 實在不行找...

男朋友送東西怎麼發朋友圈,收到了男朋友送的禮物,想發個愛他的朋友圈

臺桖晴 把男朋友送的東西把 發到朋友圈裡,就可以曬了 開心點哦耶 1 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2 謝謝你一直的陪伴,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 3 最喜歡的時光,最好的禮物送給最愛的人。4 風是清的,雲是軟的,你是甜的。5 我想說,我真的不是不切實際的人,好浪費。但是也開森,感...

收到男友送的花髮朋友圈的文案怎麼寫?

你男朋友送花給你,說明他是乙個懂得浪漫的人。他也會送其他女生的。收到花怎麼低調發朋友圈 1 我的世界一直都很暗淡,後來你來了,帶著星星和月亮,還有幾朵山茶花。2 晴朗溫暖的週末應該做的事 感受美景,賞花拍照,享受美食。3 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4 收到了七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