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認證是什麼,什麼是UL認證?

時間 2021-05-05 11: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ul認證是採用科學的測試方法來研究確定各種材料、裝置、產品、裝置;確定、編寫、發行相應的標準和有助於減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財產受到損失的資料,同時開展實情調研業務。

此外,ul認證在美國屬於非強制性認證,主要是產品安全效能方 面的檢測和認證,其認證範圍不包含產品的emc特性。

2樓:雅瑪森商務顧問

你好,ul認證是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ul標誌是美國以及北美地區公認的安全認證標誌,貼有這種標誌的產品,就等於獲得了安全質量信譽卡,其信譽程度已被廣大消費者所接受。

因此,ul標誌已成為有關產品(特別是機電產品)進入美國以及北美市場的乙個特別的通行證。

3樓:檢測認證專家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ul 認證在美國屬於非強制性認證,主要是產品安全效能方 面的檢測和認證,其認證範圍不包含產品的 emc(電磁相容)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藍小華,申請ul認證,可以找我,做過比較多的ul專案,ul授權實驗室,經驗豐富!

同時國外的認證做得比較多,希望大家能交個朋友,以後產品認證方面的問題,只要問我,一定給你滿意回答~

5樓:鄭能靚

ul 認證在美國屬於非強制性認證,主要是產品安全效能方面的檢測和認證,其認證範圍不包含產品的 emc(電磁相容)特性。如果消費者購買帶有ul標誌的產品後因產品質量問題而出現不良後果,消費者可以投訴銷售商,而銷售商很容易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賠償。認證週期通常為2個月左右的時間。

適用產品:燈具、家用電器、通訊、電動工具、電線電纜等等。

適用產品:燈具、家用電器、通訊、電動工具、電線電纜等等

什麼是ul認證?

6樓:濮陽希榮屠戌

ul是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nderwriter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ul

是一家產品安全測試和認證機構,它也是美國產品安全標準的創始者。

經過ul認證說明你的產品達到很高的安全標準。望採納,tks有人提過已解決

詳見

7樓:紹倫景月

樓上很詳細!不過可能很多人看不懂,簡單的說ul認證主要就是針對產品的安規認證!

我叫藍小華,在寧波,做產品認證這塊,有ul認可的實驗室,很多產品的ul專案可以直接完成!同時國外的認證做得比較多,希望大家能交個朋友,以後產琺旦粹稈誄飛達時憚江品認證方面的問題,只要問我,一定給你滿意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藍小華,申請ul認證,可以找我,做過比較多的ul專案,ul授權實驗室,經驗豐富!

同時國外的認證做得比較多,希望大家能交個朋友,以後產品認證方面的問題,只要問我,一定給你滿意回答~

9樓:鞠蓉殷暄美

北美的乙個安全認證,他們那邊的產品出問題沒有ul認證保險公司是不給賠償的,因此銷售到美國和加拿大的產品,基本上都要有ul認證。這樣賣的放心,買的人也放心。就是這樣!

出口認證公司的FCC和UL有什麼不同

可以這樣理解,fcc認證是出口美國的強制性認證,是針對無線電與通訊類產品的認證.而ul認證是自願性的,是針對產品安全方面的認證,通常是客人要求才辦理此項認證的. fcc是美國強制性認證,主測emi部份,電子電器類產品需要做這個認證才能進美國海關,ul認證是產品安規認證,自願性認證,屬於客戶需要,消費...

cpr法規和ul認證有什麼不同,光纜Dca等級的CPR法規要求是指什麼 光纜EN

iec62133是含鹼性或非酸性電解液的單體蓄電池 電芯 和蓄電池組 可攜式蓄電芯及使用其製造的電池 便攜應用的安全要求。屬於國際標準ul2054是適用家用及商用電池。ul1642試驗於在產品中用作能量 的一次 不可重複充電 和二次 可重複充電 鋰電池。這些電池包括金屬li或li合金,或li離子,電...

UL證書的形式,什麼是ul證書

那個 滿意答案 真瞎扯。黃卡 ul證書的俗稱,上面標有已認證過產品的型號,廠家,檔案號。主要是零部件使用,便於工廠攜帶和出示。ul標誌的使用授權通知 當申請人測試通過,廠檢通過後,會得到該通知,告知申請人現在開始可以使用ul標誌。包括在產品上打ul標誌和銷售已有ul標誌的產品 follow up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