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的手機訊號好還是移動的

時間 2021-05-02 05:02:05

1樓:中國聯通

在3g網路方面,聯通的wcdma更加穩定、成熟且在全球的使用範圍廣,在2g方面則是中國的覆蓋程度有些優勢,看個人需用需求吧,要說比較偏僻的地方像山溝裡那些地方,那訊號也自然沒法挑,哪個有訊號用哪個,是吧?如果是在城區這些相對比較繁華的地方,那麼就看使用的需要了,如果需要用到3g的高速網路的,就選聯通,如果只是為了接打**,那麼在部分地區的覆蓋還是比較好的,不過如果需要經常在國內四處出差的話,聯通的3g**比較實惠。

2樓:

你好,各地運營商訊號覆蓋情況都有所不同,聯通3g訊號已基本實現全覆蓋,建議你可以使用聯通3g,上網快並且全國無漫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訊號問題明顯是移動優於聯通,但是聯通的訊號支援高速網路,所以使用體驗聯通是明顯優於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的話 沒關係的 但是城市邊上或者 農村的話 建議選擇移動 訊號比較穩定

5樓:行者

3g大城市推薦聯通,窮鄉僻壤,沒3g,移動吧。

6樓:wk北京網為

在c網方面聯通的好些 但g網方面移動的要強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卡的網速沒移動的快

8樓:旁觀者如雲

得說你在什麼位置,沒有絕對的好與壞,聯通網路覆蓋在一二線城市應該是差不多的,三線及以下城市弱點。但是聯通資費相對便宜些,並且對於3g來說,肯定是聯通好。但是聯通的客服不是很給力,經常沒人接**。

9樓:

當然移動的快,因為現在家家都移動

手機訊號上的E和H有什麼區別,聯通手機訊號上的H 是什麼意思?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 e 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2.e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3.h h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聯通手機訊號上的h 是什麼意思...

手機訊號放大器那個牌子的好,現在的手機訊號放大器哪個牌子好?

大功率工程機型找紅岸谷品牌,品質優,壽命長,產品效能穩定,值得推薦 推薦購買鑫豐達手機訊號放大器,售後服務相當好 紅岸谷大功率機型比較多,一般適合工程用 安特納傑官方企業店 裡面賣的產品是最好的 我有一台手機訊號放大器,誰要買 紅星的,價效比非常高 現在的手機訊號放大器哪個牌子好?訊號差一般都是要買...

小公尺選擇移動的還是聯通還是電信的好

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下同一型號手機的聯通版,移動版和電信版,在手機配置方面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外觀也沒什麼區別。主要區別就是支援的3g網路制式不同,聯通的是wcdma,移動的是td scdma,電信版的是cdma2000,相比而言聯通的3g網路是國內最成熟的,也是網速最快的。所以如果你平時使用手機上網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