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螢幕自己亂跳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的觸控螢幕會自動跳屏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4:59:04

1樓:

手機是在什麼情況下亂跳呢?如果是插上充電器或者電腦usb後亂跳的話,可能是手機受到電磁干擾了,附近有沒有功率較大的電器、車間、廠房等,如果電磁干擾過大,會造成觸控螢幕晶元工作不正常。

還可能用的不是標準充電器由於雜訊過大導致的,建議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哦。

如果是標配充電器,檢查拔掉充電器後,手機功能恢復正常不;

或者換個充電地點(比如從家中拿到辦公室,排查是否所在區域磁場干擾過大導致螢幕觸控問題);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備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網點檢測下試試

2樓:mm蘇珊

手機螢幕閃爍原因:設定產生的或者由於螢幕質量。

解決辦法:

1、取消顯示幕更新,如果你的手機系統是android 4.0以上,那麼可以嘗試:設定-> 開發者選項(或者開發人員選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設定-> 顯示->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試試。

3、恢復出廠工具,如果這兩種方法依舊不行,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依舊不好,那麼建議最好去維修一下吧。看看是不是硬體問題。

注意:現在大多數人用的都是智慧型機,因為沒有了鍵盤,手有時候會有汗,有時候會髒,所以用的時候難免會弄髒螢幕。建議你隨身帶一塊小布,每當手機螢幕髒了,就用幾滴水滴在螢幕上,然後用布輕輕擦拭,直到擦乾,你用起來會更舒服,會感覺螢幕跟新買的時候一樣,還要保持手要乾淨。

華為手機的觸控螢幕會自動跳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動觸屏亂點怎麼回事 沒有充電

華為手機螢幕一開啟就自動更換,華為手機螢幕自己亂跳是怎麼回事

看不見的以後 你是想說每次開啟都自動更換桌布麼?這是因為你在鎖屏樣式中選的是雜誌鎖屏,切換到其他就不會自動更換鎖屏桌布了。華為手機螢幕自己亂跳是怎麼回事 手機是在什麼情況下亂跳呢?如果是插上充電器或者電腦usb後亂跳的話,可能是手機受到電磁干擾了,附近有沒有功率較大的電器 車間 廠房等,如果電磁干擾...

華為手機螢幕容易碎嗎,華為手機為什麼螢幕那麼容易碎 我的兩個華為全都是爛屏的

哪個品牌手機都有這種可能,主要還是看外力的情況。但我覺得華為手機螢幕漂移比較多,飛屏現象這麼多年也沒從根本解決。 活動是我多普 一般手機在我手上,各大品牌,基本沒有碎過,唯獨華為,碎的次數的確多,如是做了一下實驗,發現華為內屏極易不穩定,抖動抗震比外面中高階手機差太多,二,外屏的結實度也相對較差,拿...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id號 密碼記得就行 去售後就可以給你刷機解鎖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 鍵和開機鍵直到出現小綠人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