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做的登入視窗,開啟時,怎樣預設當前游標在輸使用者名稱的Textbox那一欄裡

時間 2021-05-02 22:15:19

1樓:

你可以試試2種方式

第一種是使用js **如下:

>第二種 在後台檔案中設定 **如下: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winform視窗開啟後文字框的預設焦點設定,進入視窗後預設聚焦到某個文字框,兩種方法:

①設定tabindex

把該文字框屬性裡的tabindex設為0,焦點就預設在這個文字框裡了。

②winform的activated事件

在form的activated事件中新增textbox1.focus(), 即可獲得焦點。

private void form1_activat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textbox是可以獲得焦點的. 有幾個前提:

1. textbox所屬的窗體(form)在可操作(active)狀態. 即使用者選中了form.

2. textbox的enable屬性,visiable屬性為true.

剛開始時原以為在form的load事件中新增textbox1.focus(),測試失敗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因為在窗體載入時呼叫focus()函式時, textbox還未能成功的被顯示到介面上。所以導致了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3樓和5樓的說的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窗體的load事件裡寫上textbox1.focus();

c# 做登入介面在textbox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何與資料庫裡資料進行對比驗證還要拿到姓名

5樓:陽光的雷咩咩

驗證:select count(*) from t where id= ***, pwd =yyy, 這裡你自己拼接sql,然後如果 (int)cmd.exeutescalar()返回值》0則驗證成功

姓名:select top 1 name from t where id = ***, cmd.exeutescalar().tostring()就是

6樓:我在長江尾

應該是 executescalar()

怎樣在c#中設定textbox.text的預設值,例如textbox1.text,在不輸入時,預設值為5,怎樣做?

7樓:沃客吧

if(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1.text))

8樓:

初始化的時候設定成5不就可以了麼

c使用者登入驗證問題。一直提示的密碼錯誤

一般出錯最好的辦法就是設斷點檢測其中的值 第一 檢測資料庫查詢語句,這是重點。第二 檢驗一下str1 和str2的值。然後對比一下資料庫。而且 dr.close 和conn.close 一般都放在 finally 裡面。必須關閉的。你試試這樣看行不行 sqldataadapter da new sq...

高層如何做防盜窗,不鏽鋼防盜窗高層的安裝方法?

易書科技 1 量尺寸 先量好窗戶尺寸,而水平骨架需要裝在窗戶外的外牆上,而尺寸要大出窗戶口的尺。如果是垂直骨架,需要裝在窗戶外的窗臺上,這樣就跟窗臺尺寸一樣了。2 骨架切割 骨架有上下兩根,所以切割骨架時,兩根骨架要對著,小孔要對齊,不然拉緊鋼絲時鋼絲不是垂直的。3 固定骨架在牆體 現在骨架槽裡打孔...

C登陸窗體的登入名怎麼傳值到其他的窗體

首頁在需要登入的窗體內設定乙個屬性。然後再在登入的窗體設定這個屬性的值就可以了 登陸窗體定義乙個static屬性,在 另一窗體 用login.property 登陸介面類名.屬性 取值。寫乙個構造方法唄。在跳轉窗體的時候,把你要傳遞的東西 寫入構造方法中 那個窗體初始化的 時候不就過去了麼 另乙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