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當兵有哪些變化,今年當兵的都有什麼兵種?

時間 2022-09-10 02:20:07

1樓:

我21 今天去報的 也怕體檢不過 其實我感覺我挺適合部隊的 我從小就喜歡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新的兵役法是規定大學生入伍的條件放開到24歲了!你還是畢業後再去入伍吧!現在去雖然也是按大學生入伍算,但是還是不合適,你去參加那個士官直招的比較合適!

體檢只要你沒有什麼別的病就可以了!

3樓:

24歲是大本應屆畢業生參加直招士官年齡。不是大專應屆畢業生參加直招士官年齡,更不是參加義務兵年齡。

現在在校大學生參加義務兵還沒有結束,你可以去報名,以在校大學生身份參軍,保留學籍,2年兵役結束後回來繼續完成學業,減免學費,降低考試限制。

4樓:小璇子

還是畢業後去吧,年齡沒有超過標準,現在去也算大學在讀,不能算作高中畢業,21歲也不晚,國家要求是22周歲前,相關政策放寬了年齡限制。「不過那裡有一生或許都沒有機會的情感。」這話說的對,不過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部隊是乙個很壓抑的地方,在說人生目標不一定要在部隊裡找,還有部隊不是隨便能去的,即使是有政策。

今年當兵的都有什麼兵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招的兵種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幼稚的問題。你是未成年嗎?

為什麼說當兵後悔兩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當了兵之後會有什麼變化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兵之所以會後悔兩年,是因為剛剛步入軍區的你還無法適應軍區高強的的訓練,但是這個訓練是乙個必然的過程,而且對於剛剛進去的新兵,他們都有著不同的性格,但是日常生活分配是隨機的,所以他們免不了要有些摩擦,所以說當兵要後悔兩年。

因為這個時候的他們還未產生兄弟情義,所以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隨著他們訓練的加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演習配合,每個人之間的情義會變得越來越深,但是令人驚奇的是他們仍然保留著各自的特性。所以說當兵感覺後悔都是剛剛進入部隊的那兩年,之後他們再也不會說一丁點部隊的不好,漸漸的開始對這裡產生不捨。

其次,之所以會說不當兵要後悔一輩子,是因為錯過了最佳的徵兵年齡,可能在之後的哪個時間點,你會特別嚮往軍隊的,但是當時的你已經不再適合參軍了,所以你會感到後悔。同樣你還想收穫戰友之間那與常人不一樣的情感,這些全部都是日常生活中沒有的,戰友情在小編看來真的是世界上最為堅固的情感了,能夠擁有乙份這樣的友情真的會覺得很棒。

我們經常會說一句話那就是「早知道」,但是這世上真的沒有早知道,當你對一件事情有了極大的興趣的時候,小編認為應該立即就去做,不要等到機會流失了,再感嘆沒有機會,很可惜等等,這樣的結果大家都知道是你自己造成的。所以不要給自己說「早知道」的機會,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當兵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心志和堅持的能力,更多的是改變乙個人的意志力和堅持。

8樓:

當兵不僅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還可以認識一堆的戰友,可比那些酒肉朋友靠譜得多,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養成良好的習慣,沒有拖延症沒有懶癌更具有我中華男子漢風範

說實話,我都後悔了自己沒有去當兵。

9樓:每日

為啥說「不當兵後悔一輩子」?退伍會有多少補償金?看完後我都想去了

10樓:糊塗尋百度

當兵只是一種經歷,而曾經的經歷對整個人生有非常大的影響。

11樓:杏林無止境

大概就是因為一輩子就只有一次機會去當兵吧

12樓:朴孝敏水瓶

氣質會 提公升;

身體落下病根也不是沒有可能;

不過一生當過兵,保家衛國也值得了。

13樓:

可以獲得一技之長。

可以擁有好的身體素質。

可以養成獨立生活的習慣。

可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可以培養良好的氣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一句忽悠年輕人去當兵的說教或者調侃,都是民間流傳和俗人製造出來的所謂哲理罷了。如果仔細分析的話,這句話的邏輯上都有問題。任何人願意幹後悔的事嗎?

因為只要是後悔的事,說明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會是好事,用五十步笑百步的方式來給自己後悔的事找自我安慰和藉口,為自己錯誤的選擇圓場,說明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而不是國家法律檔案和官方的政治報告中提倡的經典說法。

15樓:顧震說體育

有很多人沒有當過兵,但是也沒有後悔啊。這個無非就是一種官方的宣傳口號罷了,有道理但不是真理。

16樓:未來20年

我當了五年兵,當兵可以學規矩,守紀律,磨練自己意志力,保家衛國,最重要,我們在正青春時,選擇了軍旅生涯!當兵不後悔,很值得懷念

17樓:

社會上任何乙個職業都會為自己的職業叫好,尤其是這個職業不被別人理解的時候。比如,清潔工職業,報紙**電視電影都要為這個職業作出正面的宣傳。否則,大家都不去掃街了,城市街道將變得一團糟。

農民這個職業是很貧窮,但正面宣傳必須說農民是偉大的,沒有農民種地,就沒有我們的吃穿。

18樓:

看自己嘍,有的人入伍只看到了黑暗,有的人會看到人性的光輝

19樓:撒飛之

還有好男不當兵呢,什麼說法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說法都有的。

21樓:wj我們的人員

當兵有出路,煅練自己,,,,

今年,教師工資有哪些變化

22樓:中公教育

2023年績效工資將發生重大變化!將不是全額發放,會取出一部分重新發放。設立績效獎勵金。

改革以後,教齡津貼在工資裡的地位提高了!有30年教齡的教師或許能拿到在職時候100%的工資。

在職教師工資結構是:由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各種補貼組成的。

改革後退休工資是根據每個地區經濟發展水平和教師工作年限來確定退休工資的多少。

另外,職稱方面大家都渴望取消職稱,這個將來或許會實現哦!到了一定年限會自動晉公升的。

當兵兩年回來有什麼變化呢?想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變化也不同,有的人就沒有什麼變化。有的人就變化很大。同時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兩年沒見,肯定會在某些方面改變的。

24樓:愛雲傑一輩子

變得更男人了,會對女朋友非常好的

當兵有哪些待遇,今年當兵都有什麼待遇呀

capf秋哥 十六年老兵分享當兵的那些事,當兵每月能領多少津貼,士官退伍轉業費有多少,部隊有哪些好的福利待遇 新奇創意 不同學歷的人去當兵,待遇會有區別嗎?今天告訴你! 左丘南晴建忍 新兵一月500 老兵600 下士2000左右中士2500左右上士3000左右根據單位不同 會有補助 不止這些錢 伙食...

現在當兵有哪些待遇,今年當兵都有什麼待遇呀

capf秋哥 十六年老兵分享當兵的那些事,當兵每月能領多少津貼,士官退伍轉業費有多少,部隊有哪些好的福利待遇 閭浩壤秦以 我退伍剛回來,反正剛去是月津貼500,第二年600,留隊以後第三年2000左右吧 第三年是志願兵了,不是義務兵了 農村兵現在有什麼待遇 今年當兵都有什麼待遇呀 來自石霜寺趣味盎然...

在校大專生當兵有什麼政策,今年的大專生當兵有什麼政策

冢冢園茵 在校大專生去當兵,只能是從義務兵幹起,一般在每年10月底從本人戶口所在地報名應徵,體檢政審合格後11月左右入伍。按規定退伍後可以回到學校繼續學業 這種情況入伍的年齡上限是22周歲,當然是要以你戶口本 身份證為準 你提到的 學校不用上了 一種情況是你的學業只差實習階段,而學校也同意把你去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