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幾級開圖示

時間 2022-08-10 00:10:10

1樓:順慈

1、角色至少要玩到6級 2、積一萬分以上之後去官網領種子 3、用5顆種子點亮,14之內要登入一次 首先,發布新規定時前乙個月內未活躍的qq音速使用者將會陸續被熄滅圖示 其次,要點亮圖示需要遊戲人物等級達到 [6級] 並且扣除 [5顆種子] 只要你獲得積分有1w以上.明天早上8:00以後上qq就會看到,但不要超過當天的晚上12點啵,你的積分可以換到種子啦!

等等的字樣! 10000積分,將獲得一顆**種子, 18000積分,將獲得第二顆**種子, 25000積分,將獲得第三顆**種子, 50000積分,將獲得第六顆**種子, 80000積分,將獲得第十顆**種子。 1.

雙休日則可獲得雙倍種子; 2.玩家每天只可以選擇乙個大區兌換一次;

2樓:解希

音速開圖示 1,必須人物等級達到6及 ;2,需要5顆種子。 不過不會玩的人或者隊音速不感興趣的人 6及和5顆種子是很難獲得的 但是,種子也可以和你的好友索要!!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必須玩qq音速遊戲,從一級玩到六級,大約玩四個小時就到六級,再用積分到官方**按天換取種子,今天領昨天的,按點亮圖示,就亮了,以後必須玩,乙個月不玩還會熄滅。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成功點亮圖示的大區是xx一區,只有每個月最少登陸一次才能成功保留圖示,否則圖示將會自動熄滅。 點亮規則:你所選大區音速人物角色達到6級且扣除5顆種子即可點亮在qq上的音速圖示!

希望你滿意. 謝謝採納 (請大家尊重自己,愛護他人,別複製我的專利答案哦-- 噯oo豬ゾ佬蔢 專業解答)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要玩到6級和有5個種子就可以點亮,,最簡單的方法是在qq上的qq音速進去,,就有點亮圖示的 。

6樓:閭識

姐姐告訴你:你必須玩qq音速遊戲,從一級玩到六級,再用積分隔天到官方**按天換取種子,今天領昨天的,按點亮圖示,就亮了,以後必須玩,乙個月不玩還會熄滅。

7樓:阿瑟

6級和5個種子就可以了。加油哦。 很快就可以點亮了!

8樓:手機使用者

6級和5顆種子就可以點亮了

9樓:浮雲很煩

要所在大區人物等級6 還有5個種子 在種子系統點亮 .

10樓:小凱兒

人物6級和/5顆種子!!

11樓:安徒生

等級要6j 和5粒種子就好 (種子越多越好)

音速圖示怎麼開

現在需要自己玩到6級,加5個種子就可以亮了 音速 2008年6月2號點亮修改後的規則具體如下 新規則需要該大區遊戲人物等級達到6級並且點亮圖示時需要扣除5顆種子 乙個月內未活躍的使用者將會自動熄滅qq音速圖示 活躍使用者定義為 乙個月內至少登陸一次當前點亮圖示時選擇過的大區,則為活躍使用者 重新點亮...

DNF幾級開圖示

點亮qq圖示是十八級,公升級圖示除了等級要求,還有pk等級要求,具體的可以自己去看 地下城與勇士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當...

音速怎樣點亮圖示

以前只要2顆種子,你只要去玩玩qq音速,玩到一定的積分,第2天就可以領取種子,或者你找朋友送你2顆也可以點亮圖示.現在,qq音速要玩到6級,還有5顆種子,並且每月至少登陸一次,不然就會被熄滅的.6級並且點亮圖示時需要扣除5顆種子 建立人物到6級 在有5顆種子就可以點亮了餓,不過乙個月必須上一次,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