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和日本開戰,誰會贏,臺 灣和日 本開戰,誰會贏??

時間 2022-06-18 10: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和日本完全不在乙個數量級。首先從現有情況來說,台灣和日本都沒有核武和大規模化學**(但不保證日本有秘密研發生產);其次從現有常規**來看可以分為海陸空三個大項來比較:1、海軍,日本早就擁有最先進的常規動力潛艇、艦艇和準航母,在數量和技術上遠遠超過台灣,海軍真的單獨剝離開與日本決戰甚至不需要一天就會全部被摧毀;2、陸軍,台灣的**並沒有任何的先進之處,反之日本早就從九十年代就研發了最先進的坦克並且適合山地作戰,有一整套完整的工業體系與之配套,陸軍上台灣也處於完全劣勢;3、空軍是唯一可以戰時有所作為的,但日本和台灣現階段主力戰機均為f15和f16,防空也多為愛國者,不過數量和代差(日本的**一直都在公升級,反之台灣因為經費的原理和日本有不小的差距)都比不過日本。

台日戰爭沒有爭議。這些其實都是台灣和日本的實際情況決定的,台灣雖為亞洲四小龍,但是和日本的經濟又很大的差距,日本在很長時間都是世界第二經濟體,並且在常規**方面有一整套完整的工業研發生產體系,現在真的放開比較日本常規**在海陸空各方面都處於世界前列,這與其雄厚的經濟實力是分不開的。

丹麥對日本誰贏,日本和丹麥誰贏了

目前第二輪戰罷,e組的積分形勢是,荷蘭2戰全勝6分淨勝球3 日本2戰1勝1負3分淨勝球0 丹麥2戰1勝1負3分淨勝球 1 喀麥隆2戰全負。日本目前的淨勝球為0,而同積3分的丹麥淨勝球為 1。這樣,最後一戰日本只需要戰平丹麥,就可以以1個淨勝球的優勢淘汰對手進入16強。丹麥想要出線,就必須戰勝日本隊。...

臺灣引進版的日本唱片和日本原裝唱片有什麼內容不一樣

是的,音質也是日版最好。我覺得臺灣的公司不可能拿得到母帶來出碟子吧。日版的碟子從質量上,包裝上來講都是比臺版的好,當然,臺版就肯定比日版便宜。臺版的話,會多一些專門為臺灣而設的東西吧。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臺版的翻譯太囧了,我情願要日版的名字好了。 美豔的saga大人 1.日本原版有時候會附送一些li...

為什麼臺灣人對日本和日本人比較有好感

景高掌彭澤 個人認為哈,也不能簡單說 好感 吧。老蔣帶去的那些人都是 外省人 不能算 臺灣人 的。臺灣人被日本統治了太久,日化程序經歷了幾代人 據說當年連中文報紙都很難買到 到最後被侵佔的感覺都淡化了,所以現在對日本文化有親切感吧 畢竟他們現在的年輕人的爺爺輩都是講日語寫日文長大的。你看看米國的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