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154D制導方式,精確制導武器的制導方式

時間 2022-04-19 16: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以下幾種制導方式:

1自主式制導

2尋的制導 它又包括主動尋的制導、半主動尋的制導以及被動尋的制導。

3遙控制導

4復合制導

常用的復合制導技術有: 自主式制導+尋的式制導 自主式制導+指令式制導 自主式制導+指令式制導+尋的式制導 指令式制導+尋的式制導 以上這些復合制導技術在地對空、空對地、地對地戰術飛彈中均被採用。現在精確制導**一般都是復合制導,這是趨勢,主要是為了應對敵方的電子對抗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達制導(aim-120、r-77)、雷射制導(jbu-10、11、12、38)、紅外制導(aim-9)、電視制導(kab-500)及gps制導(戰斧)、地形匹配制導(戰斧)、線導(紅箭8)、被動制導(agm-88)及復合制導(如戰斧式)

另外還有一種半主動雷達制導(如aim-7).無線電制導基本消失了,但還存在(如df21、飛毛腿等)

慣性制導多用於洲際飛彈對於城市等麵目標的攻擊(df5、民兵3等)

3樓:

雷達制導、雷射制導、紅外制導、電視制導及gps制導、地形匹配制導和線導,這就是現在幾乎所有的制導方式。

4樓:納蘭雲磬

雷射制導、紅外指導、電視指導、衛星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