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無線電中的碼是什麼意思,美軍無線電中的十字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23 20:50:24

1樓:老三他哥

copy,整個片語是 copy that,但是一般都簡單的說 copy,其意思是 「i heard you」 或者是 「i understand」.

和他同意的,也常用到的是「roger」,「roger that」,也是我聽到了、 我明白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線電通話的一種複誦制度,即重複所說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收到的意思,其實這不只在軍隊,它可以看作美國俚語

美軍常用無線電代號a-z

美軍無線電中說的「注意」英語是什麼?

4樓:

caution,attention,warning,take care of,look out,keep your eyes open.

這些都是無線電裡可能出現的「注意」警示語

你說的可能是be faithful ?

5樓:豔豔淡然

attention 注意

國際通用無線電呼號**中abc這些是什麼意思?

— — — — — —— — — — — —無線電碼是啥意思

6樓:

什麼格式的電碼?

這個不是莫爾斯電碼,也不是五單位電碼。

美軍的無線電呼叫中英語字母a到z的不同代號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美軍軍事作戰術語

7樓:

如果遇見rpg 火箭筒之類的單兵重型** 他們會喊 r! p! g! get down 遇到阻礙了 他們會喊we need support

8樓:

ridge-(tactics)身體壓低

9樓:匿名使用者

cover me

yes, yeh sir

10樓:匿名使用者

out則表示在很短的時間內沒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講了.而over表示一句話的結束,或是一段話的結束,有隨時聯絡的意思.

無線中RF代表什麼,RF是什麼意思

窗外的社會 無線中rf代表的是射頻識別技術,是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的縮寫。射頻識別技術的原理是通過讀卡器與標籤之間的非接觸式資料通訊,實現目標識別。目前,射頻識別的典型應用有動物晶片 汽車晶片防盜裝置 門禁控制 停車場控制 生產線自動化等。通過無線通訊與資...

p u k碼是什麼,導航儀上的「K碼」是什麼意思啊?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puk碼是pi...

五筆中末筆字型交叉識別碼是什麼意思

情感小兔 五筆中 末筆字型交叉識別碼的意思就是在用輸入法輸入漢字時,所拆完字根還打不出來時就需要末筆加識別碼鍵,如果末筆為 丿 使用字 型交叉識別左右結構為t 上下結構為 r 雜合結構為e,末筆為 丶 左右結構的為y 上下結構為u 雜合結構則為i。比如 頁 字按拆分原則可以拆分成 dm 但還打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