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晚上幾點開始活動

時間 2022-02-01 19:3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和夏天不一樣,但只要是天一黑就出來

在偏僻的地方白天野兔都在活動!

野兔,拉丁學名lepus sinensis,是指兔屬下的動物及粗毛兔屬與巖兔屬中四個物種的合稱。野兔十分靈活,腿和耳朵比家兔長。當中歐洲野兔能以時速72公里奔跑。

在北美洲的北極地區較為普遍的是白靴兔,南部則以加利福尼亞兔、草原兔及其他物種較為普遍 。

棲息野生野兔一般每兩天進食一次,喜乾燥。喜歡棲息在低矮乾燥的灌木叢中,深夜或凌晨從棲息地順著山上的小路下到灌木稀疏的山腳,果園,路邊進食。野生野兔幾乎全身沒有脂肪。

野兔隱蔽性很強,在它不動時,其毛色與周圍雜草混在一起,即使人走近一公尺以內也不易察覺,而且野兔似乎也知道這一點,在人們不注意時突然在腳下竄出,反而把人嚇一跳。不論是野兔或是家兔,通常是聽不到它們叫聲,甚至我們認為兔子不會叫喚,但其實不然。在受到驚嚇或**捉時會發出尖叫聲,尤其是**捉時會發出類似嬰兒啼哭的聲音,膽小的會覺得害怕。

野兔一般單獨活動,沒有地洞。它們依靠快速奔跑來逃避危險,其奔跑速度能夠達到每小時50千公尺

2樓:

天快黑到晚上9點這段時間

因為這段時間因人干擾的因素減少,野兔覺得比較安全,野兔會進食或出洞活動的時間,9點過後,夜深,野兔也會因為睡覺,出來活動的野兔也會減少。

但是在偏僻的地方白天野兔都在活動!

3樓:陽可欣肖癸

天快黑到晚上9點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因人干擾的因素減少,野兔覺得比較安全,野兔會進食或出洞活動的時間,9點過後,夜深,野兔也會因為睡覺,出來活動的野兔也會減少。.

地鐵幾點開始,成都地鐵早上幾點開始

啊往事知多少 地鐵1號線最早幾點開 往四惠東方向 蘋果園站 5 10 四惠東站 5 05 地鐵2號線最早幾點開 外環西直門站 5 09 積水潭站 5 33 內環西直門站 5 33 積水潭站 5 03 地鐵4號線 大興線最早幾點開 上行天宮院站 5 30 北宮門站 5 57 下行按河橋北站 5 00 ...

春晚幾點開始

除夕晚上8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春節聯歡晚會的藝術性表現在 首先是苦心孤詣的籌畫 其次是著力創作,精心打造節目 第三,晚會上知名演員 藝術家雲集 第四,晚會匯集了中華民族各種藝術形式的最高水平的作品。必須承認,作為乙個歷經20多年發展的重要文化事件,春節聯歡晚會的意義是重大的,影響也是深遠的。春節...

棗莊新聞幾點開始

棗莊電視台 棗莊電視台新聞頻道 棗莊新聞 播出時間表。週日 06 12 19 32 棗莊新聞。週日 06 12 23 00 棗莊新聞。周一 06 13 14 10 棗莊新聞。周一 06 13 19 32 棗莊新聞。周一 06 13 23 15 棗莊新聞。周二 06 14 14 10 棗莊新聞。周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