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線有哪些常見的型號,矽膠線型號有那些?

時間 2021-09-06 01:44:21

1樓:吾淑珍桂歌

目前主要有3135矽膠線,3239矽膠線,3123矽膠線,3132矽膠線,3133矽膠線等,額定電壓分別是300v-600v不等,3239矽膠線分為,3kv,6kv,10kv,20kv,30kv,50kv等不同耐壓級別的矽膠線

詳細技術引數建議您諮詢廠家http://detail.1688.com/offer/43250052772.html

以便得正確產品知識,望採納!

2樓:空靈珊兒

常見的矽膠線有

ul3078矽膠線

ul3082矽膠線

ul3132矽膠線ul3133矽膠線

ul3135矽膠線ul3239矽膠線(具體有3kv6kv,10kv,20kv,30kv,50kv等不同耐壓級別)

vde系列矽膠線

矽膠線特點

主要體現在可以高溫使用,線身柔軟有彈性,絕緣效能好。

矽膠線用途

主要用於照明燈具,電子裝置,溫度感測器,航天,航空,軍工用品,制金化工,汽車船舶,電熱製品,儀表儀器,輕工機械,電力安裝,聯結器,線束加工等,按摩椅,按摩器,醫療器械,電工電器,家用電器,led燈具等。

矽膠線型號有那些?

3樓:創作者

目前主要有3135矽膠線,3239矽膠線,3123矽膠線,3132矽膠線,3133矽膠線等,額定電壓分別是300v-600v不等,3239矽膠線分為,3kv,6kv,10kv,20kv,30kv,50kv等不同耐壓級別的矽膠線

詳細技術引數建議您諮詢廠家http://detail.1688.com/offer/43250052772.html 以便得正確產品知識,望採納!

矽膠有很多型號,有什麼不一樣?

4樓:

應該是有很多品種 他的物質有差異 有鉛矽 金屬矽 金屬矽以含銀的最貴 有的170一小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矽膠是有很多種型號,購買的時候用同一廠家的作對比可以看出來以下不同點。

1、矽膠的顏色不同。

2、矽膠的流動性不同,根據使用的需求,需要選擇不同流動性的矽膠。我第一次買的矽膠就是流動性太好,流的哪都是,換了流動性第一個等級的就正好。

3、不同廠家、不同型號的矽膠的化學物質可能不同。如果打膠部位有裸漏的銅、塑料、或其他,購買的時候需要諮詢廠家是否會發生化學反應。這個也是有教訓的,我們又一次買的矽膠打到產品上,過了一個月,產品全部出現不正常,原來是矽膠與裸漏的導線(銅線)發生化學反應,導線全部斷掉所致。

購買的時候多諮詢廠家,或者根據你的應用的要求,讓廠家、賣家來推薦也可以。

矽膠型號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矽膠》

cpu散熱矽膠的話型號不一,那麼散熱材料和密度不同,導致散熱效率不同

什麼是矽膠禮品,矽膠禮品有哪些??好像矽膠禮品分類不是很詳細哦?到底可以分為哪些類??

瑞博矽膠製品廠家 矽膠禮品的前身其實就是pvc軟膠 微量射出 禮品,十年前這個行業創造了不少的神話,直到如今依然有很多人在津津有味。但是由於近幾年人們對環保的要求越來越高,pvc材料本身已經無法到達客戶的要求,再加上成熟的工藝和裝置使得產品到達了同質化,從而使pvc行業內價錢戰愈演愈烈。思索到這一現...

矽膠的分類有哪些?

矽膠根據其孔徑的大小分為 大孔矽膠 粗孔矽膠 b型矽膠 細孔矽膠。由於孔隙結構的不同,因此它們的吸附效能 各有特點。粗孔矽膠在相對濕度高的情況下有較高的吸附量,細孔矽膠則在相對濕度較低的情況下吸咐量高於粗孔矽膠,而b型矽膠由於孔結構介於粗 細孔之間,其吸附量也介於粗 細孔之間。無機矽膠根據其用途 還...

請問矽膠主要的用途是什麼,什麼是矽膠?矽膠有那些用途?

主要用途 利用矽膠具有強力吸附能迅速有效地吸附密封包裝內的水分 化學性質穩定 無毒無害的特點 加之近年來不斷的創新開發,各種矽膠已被大量用於藥物提純 dna分離 食品乾燥 高精電子 高階化妝品 汙水淨化 啤酒提純 高階塗料以及樹脂生產或儲存等方面。在我們日常生活和生產經營活動中,矽膠被經常用於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