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軍事對比力量如何,中國與美國軍事實力對比怎麼樣?

時間 2021-06-15 20: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俄>中>印>日>韓

先說美國 毫無疑問 世界第一軍事強國 美國現在***戰機已經服役 中國的三代機才剛剛開始起步

美國擁有11艘航母 中國至今還一搜未有 世界上最先進的核潛艇是美國的“俄亥俄”級彈道導彈核潛艇 美國核潛艇共有22艘 中國才不到十艘 還是猜測

美國的陸軍單兵系統式世界上最先進的 美國陸軍一直在作戰 巷戰 叢林戰等作戰經驗十分豐富 中國已經三十年無戰爭 中美兩國的軍事差距在二十年左右

至於咱們 即將試飛的四代機 即將下水的航母 即將出現的陸戰無人坦克 雖然都是即將 但也是很強悍的 要說中國現在的軍力 戰機1500多架 三代機500多架 先進的艦艇也是很多 在亞洲 水師不能稱雄 但也毫不遜色於周圍的鄰國 總的來說 作為軍迷 客觀評價下 和美國打仗損失慘重的毫無疑問是我國 和俄羅斯戰爭 雙方鹿死誰手不一定 至於和其他國家 可以說是不放在眼裡 戰爭在軍備差不多的情況下打的就是消耗 現在我國的生產能力 經濟能力已然是世界第二 耗得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裝備水平上來說,中國的軍事力量遠遠弱於美國。這個從中**方的低調和美**方的囂張可以看得出來。在目前這個情況下,中國只能保持神祕感,威懾美國人,美國人究竟怕不怕,看它每年都在叫囂著中國要軍事透明就知道了。

至於是否隱藏著什麼祕密**,在沒有任何公開資料之前,我們只能當沒有,不然就是yy加自欺欺人了。

但從整體上來講,軍事力量的構成不僅僅是戰鬥裝備,還有作戰意志,作戰理論和周圍的社會自然環境。簡單點說,跑到美國本土,中國絕對打不過美國,同樣,在中國美國同樣佔不了便宜。一個現實中的例子就可以解釋軍事力量上的不對稱:

在阿富汗,塔利班的裝備夠差了吧,但是美國人非但消滅不了他們,反而讓他們積蓄了力量並開始**。

所以說,不是你資料上的軍事力量就能幫你打勝仗,真金還要靠火煉。中**事力量能不能和美國抗衡,就要看是在什麼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你些不愛聽得,排除核武的話,常規**比較,跟本不在一個檔次上,客觀的說沒有可比性的。

中國與美**事實力對比怎麼樣?

4樓:一個_告白

美國更強

一、先說核**,國際核武二巨頭美國、俄羅斯已經公開的核彈頭就有幾千枚,沒有公佈的就更不知曉。中國的核打擊力量也是各軍事大國猜測的謎題,96年中國早已宣佈停止製造核**,相信也具備了一定的二次核反擊能力,但是與核武二巨頭還是有明顯的差距。但是現在這個世界,打起來核戰爭幾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像中國人這麼多,真打起來核戰爭,實際上是最吃虧的。

再看看軍費支出,2023年,美**費支出高達5960億美元,中國僅約1458億美元,不足美國的四分之一。

二、接下來再比比空軍,中國的戰鬥機現在名聲最響的是殲-20戰鬥機,不管網路、論壇如何吹噓,現實是殲-20到現在仍然沒有正式服役,仍然在密集的試飛階段。 預計該機將於2023年進入部隊服役,並在2023年左右逐步形成戰鬥力。美國的f-22是世界第一款四代機,它的出現直接樹立了四代戰機4s效能的標準,成為了各國空軍的標杆。

f-22早在2023年就已經正式服役了。

美國推重比10一級的發動機f-119於2023年即裝配f-22開始試飛,中國類似的ws-15發動機仍然還在緊鑼密鼓的研發過程中。2023年中航黎明完成了ws-15驗證機的交付。保節點是2023年完成研製。

目前美軍在戴維斯孟森空軍地基封存的飛機就有5000架,這5000架退役軍機經過改造保養還可以繼續作戰的就有3000多架,其中三代機1480架,要知道中國空軍現役的軍機中還有相當一部分二代機“八爺”ii,也就是說中國的現役軍機還沒有全部三代化,而美國的三代機f16相繼開始退役,這些退役的f16改造為無人偵察機作為靶機使用,真正的“土豪”。

我們在發展軍事裝備,美國人也沒閒著,在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中國空軍力量想要超越或者追平美國,客觀上講不太可能。中國的戰略轟炸機此刻朝大航程發展,但是美國的b2**轟炸機在90年代就已經服役了,現在美國的戰略轟炸機卻已經向無人、**上發展,中國的艦載機才剛剛上艦,美國的無人偵察攻擊艦載機也開始上艦;明顯的代差。世界獨一無二霸主的地位,不是吹出來,確實是靠實力和技術。

三、海軍就更沒法比了。中國海軍的第一艘航母“遼寧艦”於2023年交付使用。美國海軍的第一艘航母“蘭利”號2023年服役。

“遼寧艦”滿載排水量達到6萬噸,美國滿載排水量8萬噸的“福萊斯特”號常規航母早在2023年就已經退役。

中美軍事實力真實對比,中國的軍事實力跟美國比還有多少差距?

byds6支援國貨 中美軍事實力差距巨大 一國的國防科研能力和工業經濟水平決定其裝備水平,也最終決定其軍事實力。目前有些國人認為,中國的 裝備同美國相差20年。雖說某些型號如最新的 戰機有此差距,可是全面地看,在 的多數領域中差距還不止於此。何況現代戰爭已是整個戰爭系統的綜合對抗,中國在軍事系統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