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翼遙控飛機可以用電池嗎?固定翼的最小可以小到多少

時間 2021-05-27 01: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鋰離子電池

最小的遙控固定翼飛機(常見的小)是室內遙控模型飛機最小的翼展200mm左右 總重30克左右 飛行速度小於1m/s 飛行時間3~5分鐘 有半個籃球場的空間就可以飛行

最最最小的要數美**方的了 只有乙個巴掌大小(其他的忘了,不過可以拿上邊德做個參照物) 只是一般人拿不到

固定翼遙控飛機怎麼操作 需要注意什麼?

2樓:鼎成**

您好 固定翼飛機最主要的是起飛 和降落 起飛之前的準備工作要準備好 帶有舵機的 調節好 降落是固定翼的 重中之重 新手建議降落鬆油門 但是老鳥的話都是降落鬆油門 然後 離地1m的樣子加點油門 讓機頭後著地 希望能夠幫助您

我們家主營大眾滑翔機 店鋪叫 鼎成模型玩具 最出眾的是9088 滑翔機 遙控飛機 大眾航模

3樓:凱正

把機翼上的螺絲打緊,調整好扇葉和平衡桿,保持機身平衡。

想做乙個不是遙控的固定翼飛機,機身用泡沫可以嗎,電池就是遙控***的鋰電池,用乙個自由飛飛機的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翼展:80cm、機長68cm;(按遙控機比例沒錯)

空機做好大約在150克全備350克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做乙個拉進式的固定翼飛機麼?***的主旋翼不能這麼用,結構和強度可能都不支援,你的專門找拉進用的旋翼,模型店應該有賣的。

6樓:三個

要用***的大獎話就做大點的飛機 吧 嘿嘿 做成魚鷹v22 哈哈用雙發

怎樣能用最少的錢玩遙控固定翼飛機模擬器,我是玩遙控固定翼飛機的新手,現在只有買遙控飛機的錢,但是買

7樓:知人答

直接買固定翼。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你去無風,場地大的地方玩。**不要太高,不用木質的,用發泡材料的飛機,耐摔,摔裂了再用膠水補

固定翼遙控飛機操控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1、飛機不起飛在地上跑的時候,總是拐彎:是因為你的油門給的太少了,找寬闊的地方試著小油門推,微調方向舵保持飛機直走,然後對準跑道全推油門,拉起公升降舵,不出15公尺,飛機離地,爬公升到20公尺,收油門,公升降舵放平可以進行自由飛了。

2、水平尾翼向上擺,飛機向上爬公升

3、水平尾翼向下擺,飛機向下下降。

4、起飛和著陸的時候都用大方向杆控制。微調是用來小範圍調整舵角的,調好就不要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先練習模擬器!

轉彎可能是因為方向舵沒有調好!看下方向舵!再看看轉向輪!要都沒問題就是電機的斜拉太嚴重了,需要調節電機的拉角!

尾翼向上是起飛,向下是下降!

起飛和著陸用桿!微調調好後一般不需要調節!都是在剛起飛後要調機,就是把微調調整到最佳!

要注意飛機的重心位置!一般在機翼前緣1/3處!還有電機漿的正反,別裝反了!最重要的,要先開遙控,再開飛機的接受機!

10樓:修煉的菜鳥

尾翼向上折就是向上飛.起飛時動作要緩些.飛出遙控距離就墮機

11樓:鐵炮足輕

補充一下前兩位的答案:

起飛爬公升角度不要超過30度(60%杆量起飛)

有什麼無線電的固定翼遙控飛機可以在200公尺的小操場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級別的固定翼遙控飛機(一般翼展在1.2公尺以下), 都可以在200公尺的小操場玩, 當然, 這也和操縱者的技術水平有很大的關係..!

航模固定翼飛機一般起飛重量多少.重853克.用kv1000的無刷電機可以讓它起飛嗎?呲.電池是11

13樓:量子權杖

固定翼航模從幾克到一百多千克的都有。一般小型的在半千克到兩千克為多。

如果翼面積和設計合適的話,飛起來是沒問題的。

14樓:小0翼

能的,kv1000還要看你的電機大小,還有槳等,一般來說固定翼推重比大於0.5就能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做的嗎?這個重量起飛時沒問題,不過有點吃力了,你用的幾寸的槳,建議10寸的,想要起飛需要助跑了,而且速度得快點。

固定翼遙控飛機操控方法,固定翼遙控飛機怎麼操作 需要注意什麼?

1 飛機不起飛在地上跑的時候,總是拐彎 是因為你的油門給的太少了,找寬闊的地方試著小油門推,微調方向舵保持飛機直走,然後對準跑道全推油門,拉起升降舵,不出15米,飛機離地,爬升到20米,收油門,升降舵放平可以進行自由飛了。2 水平尾翼向上擺,飛機向上爬升 3 水平尾翼向下擺,飛機向下下降。4 起飛和...

我想diy固定翼航模遙控器線路電路遙控器為什麼就能控制它

這個問題我已經不止回答過一次了 kt板不用買,直接把你的圖紙拿到廣告店去列印在kt板上,需要2208電機乙個 上新西達牌子比較便宜 20a電調1個 也是新西達 有新西達套裝,大約80一套,還送螺旋槳。9g舵機2個或者3個 輝勝的便宜 11.1v 1500 2200ma 15c以上 電池乙個 電池都不...

固定翼飛機是如何轉向的,固定翼航模是怎麼轉彎的?

飛機在空中通過垂直安定面來轉彎 垂直安定面的功用有點像是輪船的舵 如何轉彎和發動機沒有關係,發動機只是給飛機一個拉力 螺旋槳 或者推力 渦輪 不過雙發的話在轉彎時可以通過調整2個發動機的拉力 推力 來調整轉彎率 在地面滑行時轉彎一般是用腳踏板控制前起落架偏轉,有的大型機可能有手柄控制,同時控制左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