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第一小學的行政級別是什麼,看下這是什麼行政級別

時間 2021-05-06 05:23:57

1樓:在新葉古村拔蘿蔔的佛手柑

我這裡是副省級城市,大部分市屬、區屬公辦中學副處,少許正科。少許市屬中學正處。

公辦小學只有一所市裡的名校是正科級。

鑑於,鹽城一小為地級市名校,因此要麼副科級,要麼沒有行政級別。

2樓:kz菜鳥無敵

鹽城什麼時候成副省級了,不知道別亂說,他只不過是市委書記高掛副部級而已,樓主受他蒙蔽!

鹽城~地市廳級地區、市第一小學直屬市教育局,市教育局為副廳級,所該小學為正科級!相當於鎮長!

看下這是什麼行政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行政級別最高的是正處級,如省教育廳直屬重點中學,師大附中;省會城市和地區所在地最好的一兩所市屬重點中學一般是副處級;縣級市的地區重點中學一般是正科級,與該縣教育局長平級,但受教育局領導。教育局是國家機關,教育局長是公務員;學校是事業單位,校長的行政級別實際上只是享受級別。

4樓:晉王兼開封府尹

你們的校長是副縣級。

5樓:我的愛人呦

我這裡江蘇省縣級市的四星級高中校長是副處級,三星級高中校長是正科級,初中校長是副科級(部分還有括號正科級別的),中心校長是正股級。

公立小學的單位級別該如何填寫 10

6樓:

天津市是直轄市,直轄市的區是正廳級,那麼區教育局就是正處級,區教育局(正處級,五級單位)屬下的小學的級別應當是三種:極個別一兩所市重點小學(副處級,六級單位),個別幾所區重點小學或中心小學(正科級,七級單位),絕大多數的普通小學(副科級,八級單位)

7樓:網名難起哦

這個要問教育局了,小學還有單位級別啊?

如果是區教育局管轄的小學一般為副科級

鹽城市第一小學風氣怎麼樣

8樓:賓士amg級

南一小目前是鹽城最好的小學,如果南一小你都接受不了的話,那你在鹽城也就找不到地方上了

鹽城市中心哪些小區屬於鹽城第一小學的學區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1小就要搬到南邊去了,所以原先周邊的學區肯定就不算了!而且你現在去1小看看學校已經拆掉了!因為毓龍路要西沿!不知道回答對你有沒有幫助!

10樓:飛翔一夏夏

1、由鹽城市第一小學老城區整體搬遷至城南新區鹽瀆實驗學校辦學招生。目前在鹽城中學北校區過渡辦學的一到五年級繼續辦學直至學生畢業,今年秋學期一年級停止招生。該校原施教區劃歸市二小和解放路實驗學校教育集團景山小學。

2、新校區施教區:

南緯路以北、鹽瀆路以南、串場河以西、西環路以東。

區域內在售樓盤:

恆盛·都市豪庭、中南世紀城、領秀嘉園、中庚·海德公園、鳳凰匯、陽光·御園、錦城麗景

3、鹽城市第一小學聚亨路校區:

世紀大道以南、鹽瀆路以北、串場河以西、解放南路以東。

區域內在售樓盤:瑞爾國際公館、華廈綠城、金色水岸。

鹽城市第一小學的辦學理念

鹽城市第一中學的學校領導

11樓:佘山槐

校長王乃寧黨委書記  王乃寧副校長葛忠德、王洪明、徐群副黨委書記李鐵章 工會主席張濤副主席  張華堂 王泰峰教務處主任:  尤為軍副主任:副主任:

阮獻軍 劉光兵 侯愛付政教處主任:  沈增巨集副主任:孫榮明 王亞兵 遊海燕團 委書記:

胡雪梅副書記:經海虎教師發展處主任:  鄭漢東副主任:

卞存明督導處主任:胡雪梅副主任:徐文明 張金月  技術裝備處主任:

潘大昌副主任:朱青亮安全保衛處主任:  周玉祥副主任:

張玉華後勤服務處主任:劉軍  副主任:王 林 吳漢柱 仇正剛

鹽城什麼小學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北一小最好,但是現在乙個班級都有60人左右的,建議你首選第二小學吧,有人就稱二小與一小不分伯仲的。解放路就是壓力太大了,鹽城小學也是值得考慮,其次迎賓路 亭湖小學等

13樓:12灝

您好!!

鹽城市第一小學、鹽城市實驗小學、解放路小學、鹽城市鹽瀆實驗學校、鹽城市第二小學和鹽城市第一小學城西分部都還不錯!!

不過每個學校都各有特色,這個要看父母的意見和離家的路程做判斷了!

14樓:ˊ續︷噯麼

我是鹽城小學畢業的 現在已經從鹽中高三畢業了 感覺它對我的影響一般

建議上建軍路小學 這個小學貌似教學生練習書法等等 感覺對學生未來發展比較有利些

但說實話小孩子上小學影響最大的還是家長的教育 沒必要為了上乙個小學給家長帶來不方便 應更重視對孩子綜合素質的培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最好。

其次是解放路小學和二小。

16樓:西遇塵

最好的還是鹽城市一小 無論在師資還是硬體方面 但我的小學是在鹽城小學上的。母校發展較快,很注重學生的多方面發展。而且,近年的公升學率都很高。

如果,你想讓小孩學的快樂,就選一小。如果想給他上上枷鎖,考個好初中,就選鹽小。但是,到哪所小學都一樣,只要小孩想學好,家裡的教育不落下,學習方法掌握了,即使到鄉鎮小學,也會出類拔萃。

另外,憑經驗,乙個學生的潛能的體現往往在高中階段,小學成績不好的,很多都能在高中爆發出來。所以,不要太緊張。

為什麼亞洲第一小前鋒是哈蒂布而不是朱芳雨

亞錦賽前朱芳雨做了膝傷手術,只恢復到五成。難道拿乙個剛做完手術的和活蹦亂跳的比有意義麼?朱芳雨沒有完全回覆,也沒有得到太多的上場時間,這個階段和哈蒂布沒有可比性。朱芳雨投籃 5星。突破 2星。身體 4星。防守 4星。爆發力 2星。身體的強壯度 是比較不錯的 投籃也不錯。就是突破能力 和 爆發力弱些。...

六年級下冊人教版p18的第19題的第一小題要將路燈座

12 55 3.14 呵呵 我也上六年級 週末數學老師佈置的作業也是這題呢 我剛剛做完 解答如下 先求出圓柱側面積要塗的 底面直徑 3.14 高 側面積 12 3.14 55 2072.4 平方釐米 再求出上面長方體要塗的 長 寬 長 高 寬 高 2 長方體表面積 即長方體塗漆的面積 12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