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22能單挑多少蘇 35他們倆的實力到底有多少差距

時間 2021-05-05 20:39:59

1樓:逆風雲

不是乙個檔次的!

雖然蘇-35bm比起前輩來說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比起美軍已經裝備的***戰鬥機f-22和即將裝備的f-35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首先是隱身效能差距明顯。f-22採用雙垂直尾翼雙發動機單座布局。垂直尾翼向外傾斜27度,恰好處於一般隱身設計的邊緣。

其兩側進氣口在機翼下方,並具有抑制紅外輻射的隱身設計。特別的外形和能吸收電波的塗料使戰鬥機的有效雷達反射面與兩張a4紙的面積相當。而蘇-35bm還採用的是傳統的外形設計,對於高大的垂尾、發動機渦輪葉片等雷達強反射區並未採取有效的隱身設計,與f-22在隱身設計方面有著較為明顯的代差。

其次是超音速巡航能力也有所差距。f-22動力裝置採用兩台f119-pw-100帶加力的渦輪風扇發動機,可不用發動機開加力在1.58馬赫的速度下連續飛行30分鐘(1馬赫相當於1倍音速)。

而就蘇-35bm所採用的發動機來看,目前僅從資料上來講尚不能斷定其具備超聲速巡航的能力。

然而,從俄式戰機傳統的強悍攻擊力來看,蘇-35bm的攻擊能力應該不會輸給f-22。

首先,兩者超視距戰鬥能力差不多。超視距戰鬥的實現使得戰機的作戰能力和作戰範圍都得到了極大的擴充套件,f-22的超視距戰鬥能力在設計階段就極受重視。使用的中、遠端空空飛彈可以在視距外進行精確打擊,配合飛機隱身能力,使f-22能先敵發現目標,先敵發射**,掌握戰場主動權。

而蘇-35bm在裝備了功能強大的「雪豹」相控陣雷達系統,使得原來就具備的超視距空戰能力得以充分施展,所以在超視距戰鬥能力方面應該處於大致相當的位置上。

其次,***戰鬥機必須是一種多用途戰鬥機,既可用於空中格鬥,又有強大的對地攻擊能力。在這一點上兩者也大致相當。

綜合來看,蘇-35bm應該是目前俄羅斯推出的最好戰機了,但要想同美軍的f-22或是f-35對抗,尚不在同乙個層次上。

2樓:晴空薇雨

讓我們先看看f-22與蘇-35的效能資料再說:

蘇-35是俄羅斯蘇霍伊實驗設計局在蘇-27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全天候單座雙發重型制空戰鬥機,它和美國的f-22、歐洲的ef2000同屬乙個等級。該戰鬥機於1986開始研製,2023年首飛,2023年正式裝備俄羅斯空軍。**人稱它為蘇-27м,西方人則稱「超側衛」。

1992該機首次在英國範堡羅航展上公開展出,改名為蘇-35。

該機採用翼身融合氣動布局和放寬靜穩定度技術,有一對小的全動鴨式前翼,是一種現代化三翼布局

3樓:恆星浩然

簡而言之,美國在現代兵器設計理念上強調全方位,多功能,f-22簡直就像是個技術貨櫃。這種兵器武裝出來的士兵養成了乙個不好的習慣-把手中的**當作傻瓜相機來用,一按按鈕就全完成。

現代空戰兵器先進固然很佔優勢,但戰場瞬息萬變,許多情況不是可以一鍵解決的,戰鬥機對決時,f-22先發現對手,並能隱藏自己,但是未必就能一擊斃命,這時暴露目標的他只能面對機動性超優的su-35,這時就看飛行員的實力了。

至於單挑幾個,玩過cs的朋友都知道,拿手槍的有時可以單挑好幾個拿機槍的,甚至拿刀的有時可以乾掉拿槍的。無論什麼時候,決定勝敗,還是以人為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多少這個問題還真不好說,而且沒有任何意義。關鍵問題是f22 是現役的唯一的四代戰鬥機,而su35是還沒有裝備部隊的三代機,技術上根本不在乙個水平上。

5樓:融菡

歐洲好像做過乙個資料比較,f-22和蘇-35是1:10,不過這個資料不是很可靠,但是f-22絕對是先進於蘇-35的.不論從電子裝置,隱身性,速度和機動性方面,蘇-35都是落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什麼,遊戲機中的對決?

如果你真的要比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就算美國宣傳的f-22指標都是真實的,它也只能夠對付2到3架蘇35而已,看看f-22的載彈量就知道才8枚飛彈。如果蘇35超低空飛機的話,可能f-22還沒有取得戰果就被擊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怎麼打,讓誰打,氣候和風力都有因素。

8樓:邵曉文

不是乙個級別的阿!su-35和中國的殲-11b差不多的 根本不是乙個等級的

9樓:

頂多也就2,3架,近戰f-22就是菜!!!我相信蘇聯的戰機!!!

f22到中國領空,能被發現嗎,F22可以毫無忌憚進入中國領空嗎?美國人好像對中國的防空能力不屑一顧,說F22可以輕易撕裂中國防空網?

美軍f22隱身戰機暴露行蹤的訊息時有發生,其中包括2013年被中國的陸基反隱身雷達在450公里外鎖定,那麼善於隱身的f22戰機為什麼會被多次發現呢 完全可以。蘇式防空系統加上西方的點綴,一旦開戰,將沒有美國戰機可以進入中國領空。想想雙基站雷達,紅旗9,紅旗12,蘇式防空系統也不是像西方說的那樣沒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