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鯊魚科研實力為什麼很強大

時間 2021-05-05 10:06:09

1樓:

當然會很強大啦因為他有國家支援

2樓:傑遜漂流記

在50多家聚氨酯膠廠家競標中,只有有行鯊魚的各項技術指標達到國家規定值。17年來,積累了數以百計的優秀科研人員,生產人員。這些人才長久專注於粘合劑、聚氨酯膠,在專業上有建樹。

有行鯊魚品牌建立的基礎是多年的研發經驗,超過10000家客戶累計出來解決方案,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在聚氨酯膠的實際運用中,沒有有行鯊魚解決不了問題。有行鯊魚聚氨酯膠強大的研發實力,嚴格的生產管理體系,以及17年積累的經驗教訓,使用更有保障。有行鯊魚多年經驗告訴你:

有品牌,**高的,賣不出去,看起來利潤很高,其實根本沒有利潤;沒有品牌的,確實有優勢,但是經常性的出現質量問題,一天到晚都在解決問題,根本沒有辦法做生意,做乙個丟乙個,有那麼點利潤都被雜七雜八的問題耗光了。

完善的售後服務,賣的放心,用的舒心。

有行鯊魚在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依靠持續的聚氨酯膠科技創新和嚴格的制度化管理,專注於聚氨酯膠品質的每乙個細節。

3樓:宅在職

時代的發展和進步,為人類帶來更多更好的共享成果的同時,也提出了全人類需要共同面對的難題:經過20多年規模上的發展,數位化時代帶來價值重構。對於每乙個企業來說,可持續發展是當前最大挑戰。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陳春花認為,只有建立在核心業務基礎上的增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持續增長,也就是可持續發展。

對此,有行鯊魚認為,核心業務的增長首先是聚焦。有行鯊魚核心業務明確,即研發製造應用於國家新興戰略新型綠色建築材料應用的膠粘劑。細分為拼板膠及聚氨酯膠。

而核心業務的拓展**於生生不息的企業創新精神及科研實力。因此,有行鯊魚在珠海高欄港創新基地即將落成之際,規劃提出「可持續發展共榮圈·有行鯊魚雙t科研創想」,與新時期同聲共氣,與上下游同音共律、與新時代同頻共振。

有行鯊魚"雙t科研創想」 指的是:對內,建立兩大科研研究中心,對外,與兩大科研機構及院校建立合作聯盟。

建立兩大科研研究中心

珠海高欄港創新研發基地

珠海高欄港創新研發基地——打造全產業鏈融合研發創新優勢,與上游產業同仁共勉。

珠海高欄港創新研發基地屬國家級精細化工和新材料產業區,毗鄰多家精細化工企業。未來,有行鯊魚將與相關精細化工企業強強合作,打造全產業鏈體系,在國家新興戰略綠色建材粘接方案研發及成熟產品增效降本研發領域創造核心價值,為國家新興戰略行業崛起添磚加瓦,打造珠海高欄港創新研發基地成為有行鯊魚全球化戰略的第一條「絲綢之路」。

上海產品應用研發基地——以市場應用需求為導向,與客戶需求同文共軌。

上海產品應用研發基地

有行鯊魚上海產品應用研發基地地緣優勢明顯,作為有行鯊魚「革命根據地」,有行鯊魚將持續以市場應用為導向,科學規劃細分為九大應用研發專案組,擴大數十名國內知名高等院校碩士、博士技術研發隊伍,為客戶定製化解決方案。同時在市場實踐中,鑽研未來客戶行業的工藝變遷,成為客戶發展的助推器,將視野從「小我」擴至「大我」,貢獻客戶,貢獻社會,最後,成全自己。

與兩大科研機構及院校建立合作聯盟

建立國際化學科研資訊聯盟,與加拿大資訊共享中心同條共貫。

研發創新是全球課題。有行鯊魚將在全球發達國家加拿大建立國際資訊共享中心,獲取國際最新資訊,掌握行業前沿動態,不出門知曉天下事,在為客戶貢獻產品服務價值的同時,貢獻資訊價值。同時使自我發展不偏軌道,始終走在世界前端。

建立院校產學研戰略基地,打通人才輸送通道,與高等院校同源共流。

技術儲備**於技術人才儲備,科研創新的動力源自新生力量不斷帶來思想迭代更新。因此,有行鯊魚將擴大與高等院校共同立項的規模,培養更多集學術及實踐於一身的碩士、博士(研究生)人才,為有行鯊魚未來的「科研工廠」蓄力蓄能!

與此同時,有行鯊魚在「"雙t科研創想」的規劃投入上,將呈逐年遞增趨勢:即每年將在上一年基礎上平均增加20%資金投入,用以更新擴大研發隊伍、引進高精尖硬體裝置、組織參加海內外國際技術交流會、強化資訊化建設、客戶市場應用調研等,與時俱進地進行技術儲備及創新研發,加快新產品開發迭代,加快科研創新的規模化、產業化。

長期來看,隨著中國市場環境競爭激烈的加強以及越來越多的企業參與到全球競爭中,如果企業不注重可持續發展,不著眼於科研創造,很可能在未來的白熱化的競爭中徹底被淘汰!

4樓:李姐理解

鯊魚科研研究利國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