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解決這一道不定項選擇題?大家幫我解決已選擇題

時間 2023-05-31 13: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b,c

解釋:我先概括一下,從開始到一直增大的情況:弟乙個階段,ac線不受力,此時隨著轉速增加,bc逐漸抬起,d角逐漸變大,直到ac受力;然後角度一直不變。

a不用解釋;b,bc在每個階段都是增大,第一階段用三角形分析力,第二階段用十字分析力;c,bc要比ac多承擔重力。

2樓:匿名使用者

a 是對的,半徑相同,速度太小時根據公式得所需向心力小 又由於重力是乙個分力 根據三角形法則所以bc與軸夾角小 所以未達到角cba大小 所以 ac不受力。

b 是對的 在ac未受力前 半徑相同時角速度越大向心力越大 重力一定 根據三角形法則bc受力持續增大 ac受力後 半徑恆定 角速度越大向心力越大 重力一定 一部分向心力由ac提供 則向下的豎直方向的力已經增大 水平方向的力也增大 根據平行四邊形法則 合力增大。

c 對的。水平分力大家相同(平行四邊形法則可知) bc的豎直方向永遠是ac豎直分量加重力 根據平行四邊形法則顯然也是對的。

d 不可能理由已述。

大家幫我解決已選擇題

3樓:匿名使用者

a-1)x-y+2a+1=0

xa-x-y+2a+1=0

x+2)a-(x+y-1)=0

所以方程恆過。

2,3)點。選 a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在於,a是乙個變數,想辦法把他消去。

當x=-2的時候,a被消去了,此時y=3選a

一道英語選擇題,幫幫忙

樓主這道題是選擇d麼 問句中是針對通常情況提問,所以用一般現在時 而答句中是針對特殊事件而引發的意外情況,be to do表示事先商定 安排或準備要做的事情 will通常表主觀,沒有那麼強的客觀事實性。關於時刻表的 本題第一空 必須用一般時態 不用將來時態 表示慣例 另外你does打錯了 第二空 一...

請幫忙解決一道選擇題great progress he has made

c what great progress 是個名詞片語,所以用what 感嘆句 progress 是不可數名詞,故排除 d全句意為 他取得了多麼大的進步呀!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c感嘆句有兩種,一是用how 另一種用what 例句 what a beautif...

一道數學題,來幫幫我吧

300 10 10 200 200 10 20 20 2 40 解 設原長方形的長為x,寬為y,則有 x 10 y 10 xy 300,x y 20 所以原長方形的周長為2 x y 40 不管採納不採納 請看在回答的份上 點一下右下角大拇指 贊同 送我1分 謝謝 3 十二三梓 解 設原長方形的長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