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珠海校區到廣外北校區怎麼坐車?

時間 2023-05-19 12:03:05

1樓:碧華竹影清

在中大珠海校區坐岐關車到中大南校區,再坐地鐵八號線到昌崗轉乘地鐵二號線,在蕭崗站下車,坐乙個站的公交或者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廣外北校。

2樓:夏侯君羽

如果廣外北校區在白雲區的話。

1、在中山大學站乘搭190或264到文德路站下車,轉搭66或36到外語學院(白雲山西門站)下車,步行80公尺。

2、在中山大學站乘搭190到小北花圈站下車,轉搭864或76a到外語學院(白雲山西門站)下車,步行160公尺。

3、在中山大學乘搭93,211,190到倉邊路站下車,轉搭66,76,76a,36,864到外語學院(白雲山西門站)下車,步行80公尺。

4、在在中山大學乘搭93到烈士陵園下車,轉搭864或76到外語學院(白雲山西門站)下車,步行80公尺。

3樓:pandora敏

在珠海坐大巴到火車站,就到公交站場坐公車過去就可以,好像804,805等都經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中大的學生,直接坐校車過來中大東校區,然後坐地鐵去就ok了,或者你直接坐輕軌也可以到廣州南站地鐵站,然後再坐地鐵就可以了,因為我不知道廣外的北校區是在哪個地鐵站,所以沒法更詳細,你可以上網查下在哪個地鐵站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題幹缺失,無法解答。

海珠廣場到廣州中山大學怎麼走

6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海珠廣場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海珠廣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昌崗站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大站4、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

深圳北站到廣州海珠區中山大學怎麼坐車?

7樓:校公升樂正書意

從深圳北站乘坐高鐵到達廣州南,然後乘車到達廣州海珠區中山大學。

截止於2023年2月,深圳北開往廣州南的列車時刻表如下:

廣州南到中山大學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中大站。

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中山大學。

深圳北站到廣州海珠區中山大學怎麼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北坐高鐵到廣州南,坐地鐵2號線到昌崗站再轉坐8號線(往萬勝圍方向),到中大站就是了。

從珠海怎麼去廣州中山大學

9樓:載荷之周

從珠海去廣州中山大學,要麼是坐大巴,從珠海的乙個客運站坐到廣州市區,然後通過地鐵或者公交在去到中山大學;或者就是坐高鐵,從珠海坐到廣州南站,然後再坐地鐵去到中山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珠海市。

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2) 沿人民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鳳凰南路。

3) 沿鳳凰南路行駛400公尺,過右側的海城大廈約15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海燕路。

4) 沿海燕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情侶中路。

5) 沿情侶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港灣大道。

6) 沿港灣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廣澳高速公路。

2.沿廣澳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廣澳高速公路。

3.沿廣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沙港高速/番禺/廣州城區/廣州南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20公尺,過橫瀝立交約92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沙港快速路。

5.沿南沙港快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沙港快速路。

6.沿南沙港快速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科韻路。

7.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科韻路行駛公里,在廣交會展館/新港東路/新洲/環城高速(東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新港東路。

3) 沿新港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港中路。

4) 沿新港中路行駛公里,過客村立交橋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港西路。

5) 沿新港西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中山大學。

從珠海怎麼去廣州中山大學

11樓:楓橋映月夜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珠海市。

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東路。

2) 沿人民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鳳凰南路。

3) 沿鳳凰南路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海城大廈約15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海燕路。

4) 沿海燕路行駛100公尺,過右側的海悅大廈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情侶中路。

5) 沿情侶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港灣大道。

6) 沿港灣大道行駛公里,朝廣州/深圳/廣佛高速/g4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澳高速珠海支線。

7) 沿廣澳高速珠海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

2.沿京珠高速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廣澳高速。

3.沿廣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南沙港高速/番禺/廣州城區/廣州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橫瀝立交。

4.沿橫瀝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沙港快速。

5.沿南沙港快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科韻路。

6.沿科韻路行駛公里,在廣交會展館/新港東路/新洲/環城高速(東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新港東路。

2) 沿新港東路行駛公里,過客村立交橋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港西路。

3) 沿新港西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中山大學。

12樓:網友

到城軌珠海站,到廣州南(d2368等幾十個車次,約117公里),再到中南大學(地鐵二號線、地鐵八號線。月16公里,50分鐘)

中山大學(南校區)到海珠客運站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9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中山大學(南校區)步行約90公尺,到達省榮軍醫院(榮校)站2、乘坐b9路,經過2站, 到達廣醫二院站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昌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南洲站5、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海珠客運站。

珠海中山大學珠海校區交通路線,怎麼去

1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k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珠海市步行約560公尺,到達灣內仔沙站2、乘坐k3路,經過4站, 到達中山大容。

學站(也可乘坐69路、3a路、3路)

3、步行約公里,到達中山大學(珠海校區。

中山大學怎麼樣?,珠海校區呢,中山大學珠海校區怎麼樣?

中山大學在華南地區排名第一,如果你是南方人,並且想留著南方發展,而香港 國外的大學又要求稍高的話,那麼中大是你的第一選擇。然而在全國排名中,中大一般位列北大 清華 復旦 交大 人大之下,如果畢業留在北方發展的話,那麼以上的學校是更佳的選擇。從專業角度來講,中山大學的醫學院水準全國一流,可以與北大清華...

中山大學各校區地址,中山大學各校區詳細地址在哪?

大豆豆的金豆 廣州校區南校園,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佔地面積1.208平方公里。廣州校區北校園,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二路74,佔地面積0.203平方公里。廣州校區東校園,廣州市番禺區大學城外環東路132號,佔地面積0.989平方公里。珠海校區,珠海市香洲區唐家灣,佔地面積3.571平方公里。深圳...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在哪個校區,中山大學各校區詳細地址在哪?

南校區,如果你是大一新生,那4年都在大學城 東校區 載荷之周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本科生在廣州大學城東校區,研究生在東校區和南校區都有,不過主要還是集中在東校區。中山大學目前一共四個校區,南校區在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是中山大學的本部校區,北校區在廣州市越秀區,是原中山醫科大學所在的校址,珠海校區在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