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 800字左右

時間 2023-04-15 10:27:04

1樓:他系惜

我渴望快樂 獨自一人在漆黑的夜散著步,腳步悲哀而低沉著哭泣著。望著前方,路的盡頭是一團看不透的黑,像乙個旋渦,我將要卷進去,我停不下來。路兩邊的熱帶植物,閃著黑影,對著我猙獰著面孔,心有些顫抖。

在這大片大片的黑色中,那一彎冷月就顯得格外慘白與刺眼,而我的臉,也一樣蒼白。冷月對冷月,兩個冷月,呵呵,亂笑,寒戰…… 本來這樣的景致是很美的,偏偏遇上我這麼個人,就變得如此淒涼。 因為我是乙個傷感的人。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鬱悶」成為了流行詞彙,而我,也就莫名其妙地沾上了它,從此與鬱悶糾纏不清,跌入了這個無底洞。而眼淚,也就成為了我的形象代言。常常告訴自己多愁善感也不是壞事,但我深知這是自欺欺人。

憂鬱讓我的心很疲憊,淚水也熬著我的雙眼。我想跳出這個圈子,但是雙腿彷彿陷入了沼澤,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越陷越深,無能為力。「悔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丘陵,痛苦全方位的降臨……」聽人說我的文章看了總想哭,開始不以為然,而自己翻翻文集,才知道我的文章真的是藍調的。

驚訝,原來我如此傷感。又發現藍天上很多作者筆調都是如此,對自己說,看看,這不是很正常嗎?但我也知道這只是乙個安慰。

想寫些樂觀點的文章,想看到螢幕上那些明朗得跳躍的文字,而我做不到。那樣的文字不屬於我,我不會寫違背內心的字,寫出來只覺得做作與噁心,然後乙個刪除鍵把這垃圾全部掃掉。屬於我的只是這些藍調的文字,永遠。

問自己,到底有些什麼值得我去掉淚,這麼小有什麼煩惱值得我去悲哀。而答案永遠只是那乙個像魚鉤一樣的疑問號,吊得我快要窒息。 偶爾會想起有這樣幾首歌:

「天再高我的快樂至上,只要開心就好……」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告訴你。

沉默,點頭。一直認為,活著就該快樂、精彩。 快樂簡單麼?

我不這麼認為。我做不到。或許有時快樂會留宿於此,但它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我的字典裡,快樂是抽象而迷離的,有時甚至不存在。 揮翅,我要飛翔。尋找快樂。

渴望著,屬於我的快樂……

我渴望得到什麼作文

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

我渴望得到作文

寫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

渴望得到什麼 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是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橋梁;理解,是人與人增進感情的良藥;理解,是溝通的核心。作為乙個中學生,我有自己的想法,想別人理解自己的做法,明白自己。

理解,這行為又有得幾個能做得到,家長們?朋友們?再或者老師們?

或者,做的到是老師們,事實上,又有幾個老師做的到呢?可能我目光短淺,並不是所有老師就是這樣的,我是知道的,老師是對我們好的!

其實,我心裡最想的就是家長的理解,每個孩子心裡,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家長,希望能與家長一起分擔!

作為乙個孩子,我也明白家長不理解自己的痛苦,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還記得,早幾年,我在外面玩的時候,被人冤枉了,說我弄了別人的東西,那時媽媽還罵我,罵我不乖!我眼眶都淚花閃閃了,好像就快流出來似的。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在外面玩,在附近有個人在弄東西,那個人走開了一會兒,就有兩個淘氣鬼去弄那個人的東西,弄壞了,那兩個淘氣鬼當然就心虛了,馬上開溜了。

唉,我真當黑,淘氣鬼走了,我剛路過那裡,那人就回來了,看到我在旁邊走過,同時也看到他的東西被弄壞了,就大聲罵我了:「你這個小屁孩,弄壞我的東西,走,跟我去見你家長,氣死我了!」我急得眼淚都流了。

媽媽聽了之後,對那人說了對不起,就開始責罵我了。我可真冤。

每次想到這,我都有點氣,那東西又不是我弄的,就吃了「死貓」,不公平啊,不分青紅皂白的,媽媽也是的。

家長,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地靜下心來,想一想,和我們溝通溝通?難道理解一下我們真的很難嗎?

請你們理解,我渴望得到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渴望陽光,鳥兒渴望藍天,魚兒渴望清泉,同樣我渴望成功。

人生的道路上誰不希望擁有鮮花與掌聲,可在這成功時刻喜悅的背後又在多少辛酸與無奈,渴望成功,人的本能所在。誰不想「居高臨下」誰不想「唯我獨尊」?人類很虛偽,所以渴望成功;人類很執著,所以要求成功。

我渴望成功因為我想在這芸芸眾生的大千世界裡有我的一席之地;我渴望成功因為我想告訴我的對手說:「來者不懼」;我渴望成功因為我想看到家中的父母為我的成就而欣慰的一笑……成功的路上不歡迎那些懶惰的人,它是用汗水和淚水加你的智慧型鋪墊而成的。成功的路有千萬條,何必在一條路上吊死掙扎呢?

不是走進大學就能獲得成功,不是離開校園就意味著失去成功,外面的世界同樣精彩。外面的天空也是一樣的藍,只要是你有奮鬥過的足跡,成功就向你邁近一步,成功永遠是迎接那些堅持不懈的人。當然,成功不是你必須有多麼偉大的業績,你可以定目標,達到目標了你就成功了。

朋友你渴望成功嗎?如果渴望,請記住,不是天下所有的千里馬都能遇到伯樂,你必須去找它。

成功,人生中的一段弧線,去成了我今生永遠也走不完的點。我渴望成功,我希望成功,我堅信我能成功。

洪樓二小五年級:曾慶東。

關於我得到什麼的作文數,關於我得到什麼的作文250字數

我學會了包餃子 300字 每次家裡人包餃子的時候,我都躍躍欲試,終於,在我的 軟磨硬泡 之下,老媽終於答應教我包餃子了。經過媽媽 一籮筐 講解,我終於開始包餃子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張白白的 圓圓的餃子皮,放了滿滿的兩勺餡,我捏 我捏 我使勁捏,結果餃子餡都漏到了我的手裡,第一張餃子皮就這樣 犧牲 ...

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250字

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渴望得到自由 我之所以渴望自由,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媽媽的精心照顧了。可是現在我的生活都還是媽媽幫我準備的。無論什麼事,都一樣。我覺得我媽媽的管教也太嚴格了,就連我要打個 都必須問過她。媽媽特別不讓我打 給男同學,就有時連女同學都不肯。有一次,有一位男同學打 給我,我去接...

初二作文我渴望,初二作文渴望得到什麼的600字的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渴望 風把落葉送到地下,恍若詩歌在飄搖 海把沙灘輕輕拍打,彷彿詩人在吟唱 生靈存在的空間,總有詩歌相縈繞 我的渴望 a 我渴望快快長大 陽光下,一輛輛令人眼光繚亂的賓士,大商場走出一個個揚眉吐氣,帥氣十足的俊男美女,大街上,一個個衣著華麗,腰間掛著個 大哥大 真是看在眼裡,癢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