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一,想高考走美(上八大美院之一),可行嗎

時間 2023-04-14 13:00:07

1樓:天臉

希望很大的『『『我就有同學高二才學的美術『『國美『『**美院等好幾個都過了『『文化不能丟『『特別是英語有的美院要英語最底分的『考不過的話就進不去的『『白天好好聽課『『晚自習用3個小時左右學美術『『自己用心進步很大的『『作業一定要認真完成『『『白天不要想美術『『晚上就不要想文化『『星期天看自己情況安排一下『『合理利用時間『『3年真的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沒問題憑你的文化課,不過你要加緊學專業,因為美院不是特別好考,比如**美院你專業考了300~400名後你的文化課就不一定能上了,央美是全國範圍報名的哦~所以必須讓專業成績進小圈~~我也是學美術的有問題儘管問~

3樓:非的天空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畫畫比較容易上手的人一年閉關修行就可以畫得不錯了,現在畫畫也是我的愛好之一,我現在大三。 在我的bolg裡有我的畫。

我也見過很多畫畫速成的朋友,還是在初中的時候,一年關在家裡不分晝夜的畫畫,到高一的時候大概就出國學畫畫去了~速成指的是一整年。

我覺得就你現在的文化課,還是不能鬆懈的,如果蹲到畫室裡面,還是看看文科的書,不能落太多。我高中也是學文科的,高考過了一本線。我覺得文科多看下書,文綜的課業也是很容易抓起來的。

至於你對畫畫感興趣,我覺得可以試下,你現在的時間還算比較充足的,大學裡面學設計也不錯,我現在大三了,也比較羨慕那些從藝術專業出來的設計人員,他們能用自己的思想設計,掙錢。算是很自由的職業。

八大美院,其實每個學院對畫畫的要求風格也不盡是一樣的,所以蹲到畫室裡後一定要堅持到底!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個美院也簡單。

努力之外更靠悟性。

悟性好就不錯完全有機會。

當然美術高考有25%的運氣的。

我有同學去年清華央美全過。

今年就沒過。

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人?山東2本也 要530多~

怎麼考上八大美院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美院的,說實話除非你既有天份,肯吃苦又有運氣,否則想考上美院很難。

我們學校每年幾萬人報考,一共收800多個,你自己算這個比例吧,裡面學畫10年左右的人,基礎紮實的人有的是,如果你不是及其刻苦又有天份,你沒多大機會。

而且你一點底子也沒有,只有興趣,等你真正每天從早苦畫到半夜時,基本上你對美術連興趣也沒有了。我們都是過來人,看過好多因為文化課不是很好,想通過美術走捷徑的人,只看到美術文化課錄取線低,卻不知道美術競爭多激烈,最後很可能耽誤了自己。

勸你自己慎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高中的,你的機會很大。

8樓:愛死了昨天權

美術學院是專門從事美術類教學及研究的高校,中國現有九所重點美術學院,即九大美院: 分別是**美術學院(北京)、中國美術學院(杭州)、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北京)、西安美術學院(西安)、魯迅美術學院(瀋陽、大連)、湖北美術學院(武漢)、天津美術學院(天津)、廣州美術學院(廣州)、四川美術學院(重慶)。其中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的三所美術學院是**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

九大美院各有千秋,為我國培養出了眾多美術類拔尖人才,為其所在地區乃至全國的美術教育事業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是我國美術教育的中堅力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介你上美院的附屬中學 或者上美術類高中 可以告訴我你是**的嗎。

高二美術生,想上國美,成績不好,給點建議

10樓:二十二度的風

我數學也差,高中就幾次考及格的。數學就靠多做題。我考完美院回學校就往死裡做題。分數考得還行,雖然還是沒有及格。

英語的話,想上國美不過線不行啊,75分的線一定得過。這個可以多找老師開小灶。沒有誰能比你的老師更了解你的,我們其他人又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再好的參考書也比不上乙個老師。

美術方面的話,你高二暑假可以出去集訓了。想上國美的話還是得出去杭州轉塘美院附近找畫室,那裡的畫室多如牛毛,自己好好甄別,可以問問前輩什麼的。找個大點的畫室,氣氛好,硬體什麼的也能跟得上。

出於私心,最後說一句,別把國美想得太美好,國美其實並不美。

想進造型的話好好努力吧~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那邊什麼時候統考啊 現在十一已經過了 我們遼寧是1月7 8 統考。

你現在還不學畫畫。已經晚了 因為你說你自己畫的不怎麼樣高考對藝術生來說 文化課說白了挺絆腳的 噁心 但是還不能不重視尤其是英語小分(有的學校要求) 所以我建議你 先放下文化課好好畫畫 課餘的時候看看英語單詞 因為馬上會有乙個了美術統考美術統考過不去 等於你畫畫白學了 所有 火燎沒冒險顧眼前吧專心學畫畫 然後統考過了 在學文化課。希望這麼說能讓樓主滿意!~

12樓:寶我真的愛你

你既然學的是文科的話、要把語文和英語學好才行 、數學沒必要要求很好、美術的話、你兩周學一次的是多長時間的?美術平常在家有空就多練練、然後把你的作品帶到畫室給老師讓他指點指點、其實沒必要把高考看的這麼難、藝術生其實是很佔優勢的、只要文化課一般不是差到底的那樣就可以、專業最好學的精一點、這樣對文化課的要求也會降低的 、

我現在高一想高二去澳洲留學,我現在高一想高二去澳洲留學 15

伊夢鄢 問得好多,真不知從哪說起,愛莫能助 有才的孩子,你這問題夠多的 首先 你現在要不就直接出國讀高中 或者 高2讀完 再考過雅思 就可以出國讀預科或者快捷課程 雅思最低要求是5分 簽證最低分 一般的預科要求是總分5.5 每科過5 快捷課程一般的學校要求是每科過6 快捷課程要求高是因為它比預科節約...

你好,我現在高一想考貴校的舞蹈系,有五年的舞蹈基礎,會點鋼琴和結他,能考上嗎?需要多少錢啊(包括

黑龍江省找哈師大劉聰老師。舞蹈藝考應該如何選擇老師!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是你的大概是想走舞蹈專業路線,就是高考時報考舞蹈專業。其實還有乙個選擇,就是參加舞蹈特長生的,單招考試。舞蹈特長生的文化課要求很高,舞蹈只是特長加分,加的是文化分。比如 你文化課520分左右,但是某學校某專業 這個專業必須要有舞...

我高一,想看美劇練聽力,平時很忙,網友說絕望的主婦,老友記和緋聞女孩不錯,其中哪個最適合我呢

項少龍 徐飛 緋聞女孩的劇情是青春類的,前幾季也和學校有關,講的是紐約的故事,發音比較純正,日常詞彙較多,容易懂。本劇已播出5季,金秋播出最後一季。主婦,是我們當初口語老師推薦看的,呵呵 台詞不錯,適合練練口語和聽力。但劇情適合的年齡可能不會太合高一學生吧 個人意見哈 是講40幾歲主婦們的日常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