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了喜歡的人放棄去我想上的大學嗎

時間 2023-03-19 08: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像你所說的,他的存在現在是你學習上的動力,可是,你能保證假設到時候你上了他的學校,你們在乙個學校了,然後你們就能在一起了?或者,他最終還是已經找到了女朋友(我說的是大學),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是你這麼努力的動力?還是說你會因此變得一蹶不振,感覺一瞬間所有的努力、辛苦都會為灰燼,開始頹廢?

你想過沒,這兩年的時間他也並沒有給你任何你們會在一起的暗示性的簡訊或其他。未來更重要,等你真正上了大學,或者之後真正到社會上去闖過就知道,生活不是童話,是很現實殘酷的,你要做的,就是做自己想做的,讓自己變的足夠強大,聽過這句話嗎?——如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一昧的去為了別人去做自己本不想做的事。喜歡這種情感,其實比你想象的要脆弱,只有加強自己的硬體,才是你以後不後悔的堅實堡壘。我現在是大二,真心的說一句,好好對自己,看清點看輕點,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這個社會荊棘太多,先學會保護自己吧。你要相信,對的時間對的人,一直都在。最後,希望你能得償所願,考到自己很喜歡的那個學校哦。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感謝這個人,可以說他讓你煥然一新,也可以說是感謝你自己,因為是你自己改變了你自己。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要確定他對你的感覺,如果他只是把你當一般朋友,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你對他的了解又是多少,你只是對他有好感,也許你的好感也只是對存在你腦海中想象的那個他的好感而不是實際存在的這個他,很沒有必要犧牲這麼大。

作為乙個在社會上已經工作了5年的人,深感學習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畢業以後才會意識到這一點,才後悔,然後重新參加自考,參加各種證書的考試,這個時候你會意識到那個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不成熟,強大自己才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他,已經11年了,我只是把這種感覺放在心裡,偶爾拿出來品味,但是我不會將自己的整個人生都付諸在上面,他不是我的全部,我們要有自己的人生,不要只為乙個人而活,關鍵是那個人也許壓根都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放棄!我也是剛畢業不久,可能以過來人的身份說太多你也不會聽,只是想告訴你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東西都會改變,現在不相信的話,那只能讓你自己慢慢經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堅持自己喜歡的,你要走過那個年少輕狂的時候了,姑娘,好好珍惜你的現在,你不是為別人活的,該有自己的想法了,他只是你成長道路上的乙個引路石而已。

5樓:諸神夕陽

這種孰輕孰重的問題別人怎麼能幫到你呢,學業與愛情,還要你自己去選擇,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你至少要確定他對你的感覺是如何,如果他壓根就沒把你放在心上或者根本就把你當個陌生人這樣就不值得了,也許你該感謝他改變了你,但僅僅是感謝。

6樓:1沫小妍

他就是你學習的動力,距離高考還有很短的時間,考上理想大學就算以後沒有在一起,他也是改變你命運的乙個人。如果有緣的話,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沒錯!

而且你的進步本來就跟他有很大關係!

關鍵是你要確定他也是喜歡你的!

不要去了之後他不要你~

記住:怎麼選擇不重要!

重要是:堅持到底,一條路走到黑!

大學差不多就行!

選個好專業!用功就行!

況且還能考研呢!

不論怎麼選擇,你都沒錯,堅持走下去就好!

8樓:蘇小妹

真愛即使分隔兩地,也無法阻斷!不過過程可能會苦一點,需要深厚的感情基礎。雙方互相喜歡的話,為對方付出那是值得的。

可是如果是乙份前景渺茫的感情的話,還是慎重考慮要不要為了他放棄自己的夢想。

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是命中註定的話,不管怎樣分分合合,最後終會走到一起。夢想或許只有這一次實現的機會,好好把握吧!

最終的選擇權還是在你手裡,三思而後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知道你喜歡他吧,我們那時考大學是後報學校的,要是你們也是,那你可以在高考結束後向他表白,然後再決定你報的學校要不要和他一樣。外面的世界很多人,試試時間是否可以讓你淡忘它,現在還是好好學習,

10樓:遺忘ice閃舞

只要你不是腦癱,不想以後後悔 ,就堅持自己喜歡的學校。

以後你就會知道了,信不信由你。

我喜歡的人喜歡了我的好朋友,我該不該放棄

項傅香五汝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

不要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放棄一直愛你的人。把上面這句話換

有些人值得你用一輩子來愛,而有些人,只不過是過客而已,過客不會願意永久停留在你的世界裡,你的世界,一直有個人在默默守候! 擁有足夠的自制力,經得住新 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的。不做負心人,不為新人棄舊人。 自然心軒 不要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放棄一直愛你的人,這句話換一個說法,就是珍惜自己所愛的...

為了自己的愛的人,放棄了原有的家庭,我有女孩了,今年8歲了,我準備離婚。我們是介紹結婚的,沒有

季風飄過的仲夏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建議離婚。起訴離婚後,對方即使不同意離婚,也會在離婚訴訟起的六個月自動解除婚姻。 一般不作死 你為什麼不試著去愛你老婆?你對她沒感情為什麼要娶她?還讓她有孩子?現在孩子都那麼大了。你也是個八歲的孩子的父親了。你這麼做傷害了不只一個人!還讓你女兒心中蒙上了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