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是指什麼?mba是指什麼

時間 2023-03-14 16:25:04

1樓:斯珺輝詩丹

工商管理碩士,報考時有條件限制的本科3年工作經驗,大專5年工作經驗,研究生2年工作經驗,你可以再勤*思了解一下,我的球球是2895

2樓:衣情函悅欣

mba:英文縮寫(macbook

air)(工商管理碩士)

3樓:九燁節香梅

中公管理人很高興為您解答!

mba是指工商管理碩士,屬於專碩。

4樓:小雨學姐**答疑

以後很高興為你這個問題mba的意思是指的是工商管理碩士,主要目標是培養優秀的管理人才。因為畢業人員可以獲得雙證書——畢業證書、碩士學位證書,所以這一報名方式也被很多人稱為雙證研究生,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獲得mba有什麼要求嗎。

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研究生報考條件,是要求考生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或專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或碩博畢業後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歷。

提問。mba有什麼用?

一、專業管理知識mba是一種商業語言,更是一種研究商業本質和邏輯的科學。mba課程中的財務、營銷、hr、企業運營策略等可以幫你了解到整個相關的商業邏輯。包括一些商業案例等實戰訓練、思維能力訓練。

如管理經濟學講述了微觀經濟的常識,市場營銷課涉及定價策略,dmd給我們提供了資料模型分析的方法與工具,公司理財則展示了作為乙個公司核心的財務方面的理論。二、人際關係網路的建設這是積累人脈的捷徑,mba 的人脈圈可能是中國商業人脈圈裡比較有含金量的一支。我們在工作中只能積累本行業的人脈,mba的同學當中來自各行各業,很多人在某一方面或某些方面都有著非常豐富的成功經驗,除了正常的課堂學習之外,大家課餘相互之間的交流溝通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學習過程。

5樓:河馬玲玲

mbaabbr.

[軍] main battle area, 主要戰區。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碩士。

距你所言應該是工商管理碩士。

6樓:匿名使用者

mba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工商管理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mba)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而其他碩士研究生只是培養科研型和教學型人才,偏向理論,不參與實踐。

mba的招生物件一般為大學本科畢業、並有三年以上工作實踐經驗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幹部和工商企業管理人員及技術人員,而其他碩士研究生可以招收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收在職人員。

點選檢視大圖">/

mba是指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碩士(英語: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縮寫:mba)又稱企業管理碩士,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

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mba學位由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hbs)創立,並逐步被全球各大商學院認可,開設相關課程,設立相關學位。

MBA是理科還是文科,MBA屬於什麼科目,是文科,還是理科,

復旦求是 mba也就是工商管理碩士,是培養職業經理人的一種模式,報考條件是 本科畢業工作三年及以上,專科畢業工作五年及以上 研究生畢業工作兩年及以上即可報考,不分文理,只要達到報考要求即可報考。 子諭曰 理論學科,文理兼收。工商管理碩士 mba 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養...

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眾凱教育 mba考試科目有哪些 mba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參加mba考試,首先要滿足報考條件,參考 2019mba報考條件有哪些?mba考試科目筆試分為英語和綜合,總分300分。1.mba綜合試卷 滿分200分,考試時間180分鐘 綜合試卷內容包括 數學 75分 問題求解 條件充分性判斷兩種...

報考MBA需要什麼條件嗎?mba報考條件是什麼

很多人都覺得會計這個職業不錯,但是不知道注會報考條件是什麼。那麼注會報考條件有哪些呢?mba考試科目有哪些。mba考試科目有哪些?想要報考mba考試的小夥伴,肯定特別想知道mba是什麼,mba要考哪些科目,怎麼考?這些熱門問題,眾凱幫大家詳細的梳理一下。mba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參加mba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