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人際關係很難辦,和宿舍的人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3-03-04 07:00:08

1樓:修德弘法

女生就是這個樣子,喜歡劃圈子,還不像男生,一般劃圈子的原則沒有,只是依著自己的性子。所以只要是自己做人做事沒什麼過錯。盡量交朋友就好了。

融不進去不要勉強,去別的寢室就去別的寢室啊,她們對你愛理不理,難道又說你的閒話?那不是嚴重吃飽了撐的麼。找個男朋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2樓:網友

主動接近大家。

比如買些零食,借書,關注一下他們喜歡的東西 尋找共同話題之類的。

3樓:寧檸丫丫

可以在那一群不理你的女生中找個你認為比較好接近相處的女生 問問到底自己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 讓大家都不太喜歡自己。

或者 乾脆 敞開了說 但是 要很真誠的問哦 畢竟你是那個不受歡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回不回家的問題。

也不是你是不是宿舍長的問題。

也許你某些時候做的事情都觸動到別人的痛處你還不自知吧。

我很怕一種人:就是那種看起來大體也沒犯什麼大錯,也沒拌嘴事件困擾,然後卻因為自己的一些習慣搞得大家都不愉快,然後自己還不自知的人,別人不跟他說,他也永遠不知道為什麼的人。

模擬就是:生活習慣差 貪慕虛榮 愛炫耀 有異性沒人性 好出風頭。等等等。

由於這些東西也是性格環境導致吧,也不太好說別人不是,反正出現了微妙的化學反應,讓同性之間很討厭的但又不好點明的,這種情況就要注意了。

想打成一片,那就多多分享,多多溝通,合群還有就是最重要的——謙遜!

5樓:千葉

曾今我也有過。

不過,只要當做沒事,依舊和大家很好,總有一天,大家會接受你。

和宿舍的人關係不好怎麼辦

和宿舍人相處不好怎麼辦?如何處理宿舍裡的人際關係?

6樓:小小小魚生活

人不能太主觀,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問題所在。

制約著人際關係的親密程度、深淺程度和穩定程度。可見,情感的相互依存關係則是人際關係的特徵。一般說來,在正式組織關係中,行為成分是調節人際關係的主導成分;在非正式組織關係中,情感成分承擔著主要的調節功能。

人際關係的形成包含著認知、情感和行為三種心理因素的作用。認知成分包括對他人和自我的認知,是人際知覺的結果。情感成分是指交往雙方相互間在情緒上的好噁程度及對交往現狀的滿意程度。

還包括情緒的敏感性及對他人、對自我成功感的評價態度等等。

行為成分主要包括活動的結果、活動和舉止的風度、表情、手勢以及言語,即所能測定與記載的一切量值。在這三個因素中,情感因素起著主導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還是小矛盾的時候,盡量說出來,切記不可憋在心裡,一句話,有矛盾就解決,解決不了就避開。

8樓:網友

我覺得這種事情最好是先從自身上找找原因,如果不是自身的原因,那麼和宿舍的其他舍友坐下來一起好好談一談。要想處理好和舍友的關係,就是做事首先要換位思考,多替舍友著想一些,只有大家都這麼想,舍友的關係就會相對融洽一些。

9樓:帥氣的葉搪第

你可以先從和舍友一起上課開始。

到了大學,你會發現大家每天需要去不同的教室裡也上課,所以你需要提前看好課程表,然後在你的舍友去上課之前,先把座位給他們佔了,你的舍友接受你的好處之後,就會跟你好好相處。

10樓:創新文案館

首先,你需要調整心態,你要知道你們來自不同地方,有不同價值觀世界觀,來不同家庭,有不同經濟水平,這樣求同存異就可以了,在這個基礎上,你可以幹一下對大家都好的事情。

11樓:喬家小少年

和舍友的關係處理不好,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禮尚往來,可以帶一些小食品給舍友,讓他們去分發下去,時間長了,慢慢的,他們也就喜歡上你了。

12樓:網友

你可以找找主要的問題是在**,然後著重的處理一下,多和室友說說話就好了,畢竟都是同齡人,話題還是比較多的。

13樓:網友

你和宿舍裡的人相處不好的話,那麼你可以跟他們聊一聊,看一看你們之間的矛盾,或者誤會在哪解開了就好了?

怎樣搞好宿舍人際關係

和宿舍人關係不好怎麼辦,和宿舍的人關係不好怎麼辦?。 我是

一些不重要的小事可以順從,一些自己有想法的事堅持自己的決定,偶爾要討好下他們,但不能完全順從,不喜歡就不要幹,怎樣跟人相處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自己要在生活中摸索,不斷的改進,沒有什麼對與錯,讓自己變得開朗點,多與別人接觸,相處好也不是很難的,很不好相處的人自己就不要在意就行 低溫本草 男人之間不是有...

談談你對大學生宿舍人際關係的認識

在昌溪背誦詩歌的孫悟空 大學宿舍裡基本上是比較和睦的,但是也要注意照顧到其他人的利益,不能像一個人住的時候那樣隨意,不要去議論他人也不要用高人一等的態度跟人相處,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跟聊得來的相處但是也不要刻意去冷淡和你性格脾氣不太對路的同學,真誠,律己,學業為重 小事多包涵,什麼雨傘毛巾衣服滴水 什...

怎麼和宿舍的處好關係,我們宿舍人,有人跟我關係不錯,但是有關係不太好,他好像對我

韓冰萍 就是多溝通交流 有矛盾時候就多忍忍吧 是不是你們有什麼地方不對呢 和她好好談過嗎 他有什麼生活習慣不好的地方嗎? 6 1的比例,說明你的人緣兒還是不錯的,其實關係沒那麼發雜。舍友嘛,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平時多接觸就是了,不要過分的去追求完美,他冷淡,你亦不需過熱,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原瀅 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