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誰有?

時間 2023-01-28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讓家人,讓親戚,讓朋友都以你自己為榮,也許我們會失敗,但是,正因為這個失敗我們就更應該要堅持著,都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他們發明燈的時候,同樣也有失敗過,更不是一次兩次,正因為你曾經失敗過了,那樣你的經驗才會積累的更多,你的成就才會更高。如果就這樣被打到了,那麼就是乙個懦夫的行為,也正是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更多成功的人更有自信,讓更多的後來人看到懦夫的代價。

人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麼的一次,錯過了就不在回來,我們不像電影裡的主角那樣,結局總是美好的,我們只有靠自己,人生如戲,要做就做主角不要當個觀眾。

人教版七年級英語上下冊共多少單詞

2樓:華華哥哥愛你

人教版初中英語單詞表七年級上 共428詞。

人教版初中英語單詞表七年級下 共414詞。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誰有啊??要最新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上用電子課本。

人教版英語七年級上冊的單詞全部謝謝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 所有的單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教育教科書《英語(go for it!)》七年級上冊單詞表starterunit 1 good morning!

good 好的。

morning 早晨;上午。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目標英語七年級上冊單詞表。

unit 1

my pron. 我的。

name n. 名字。

is v. 是。

clock n. 時鐘。

6樓:匿名使用者

a / e, ei / art. 乙個(只,把,臺……)a little 少量;少許。

a set of / e set ev / 一套;一副about / e5bajt / prep. 關於;在……方面。

人教版新目標七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誰有啊??要最新版的!! 5

7樓:瑞謐

您好:下面是人教的官網單詞表(七上)(http://www.

七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七年級下英語單詞表

2014年最新人教英語七年級下冊單詞表 unit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1 guitar n.吉他 2 sing v.唱 唱歌 3 swim v.游泳 4 dance v.跳舞 舞蹈 5 draw v.畫 6 chess n.西洋棋 7 play chess 下西洋棋 8...

七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所有名詞,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所有

2013年新版新目標英語七年級下冊單詞表 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guitar n.吉他 sing v.唱 唱歌 swim v.游泳 dance v.跳舞 舞蹈 draw v.畫 chess n.西洋棋 play chess 下西洋棋 speak v.說 說話 ...

年級英語單詞表,1 6年級英語單詞表

布丁狗熊 啥版本噠.六年級英語單詞表 首領 pep六年級上冊單詞詞彙表 unit 1 by 經, 笨娃娃 六年級第一學期英語單詞 module 1名 詞 kilometer 公里,可以 place 地方,地點 building建築物 metre 米 數 詞 million百萬,百萬個 tho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