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篇介紹河南省新鄉市的英語演講稿!

時間 2023-01-18 0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有乙個夢想。

「艾默生準確地說,」生活的幻想之一是,當前的小時數並不是最重要的,決定性小時。把它寫在你的心臟每一天都是在一年中最好的一天。「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你解決這個問題,那你所做的決定,到時候你喜歡,可以塑造你的整個生活。你和我接近今天和每一天的方式,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生活是建立了一系列像今天這樣的天。

我發現,可以幫助在生活每一天充分的肯定:

今天,我度過未來24小時內,而不是試**決生活中的所有問題。

今天,我會提高我自己,我的身體,我的心和我的靈魂。

今天,我將拒絕花時間擔心可能會發生什麼,如果。

今天,我無法想象我會做什麼,如果事情是不同的。他們是不一樣的。我會盡我所能,與我有什麼樣的材料。

今天,我會找到的寬限期,以讓他人的怨恨和自我譴責過去的錯誤中去。

今天,我不會試圖去改變或改善任何人,但我。

今天,我對別人,雖然這將是我最後一天在地球上。

今天,我將不再害怕。我會享受美麗的事物,我會相信我給予世界也會給予我。

無論這是最好的時代還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我們得到的只是時間。完全生活的每一天,你會回頭的生活了一定的作用。

急求一篇英語演講稿!

急求一篇關於友情的英語演講稿!(帶中文翻譯,三~五分鐘)

急求一篇一分鐘左右的英語演講稿!~

2樓:水晶月雪

參加風采大賽的吧、

我也是、最好自己寫。

急求一篇英語演講稿 關於我心中的英雄 5

求介紹美國體育的英語作文,求一篇介紹美國體育的英語作文

cf報頭 aiaiaiaiaiaiaiaiaiaiaiaiai 英語作文交流生住在一箇中國家庭與他們的兒子同吃同住同上課,接待家庭熱情好客學習的課有體育剪紙 中美高中交換生的專案總費用是98000元人民幣 專案費用包括 申請中美交換生錄取名額 ds 2019表和交換生錄取費用 申請材料的製作和整合 ...

急求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急求一篇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

聞音軒主 說的太模糊了。是描述英語課的場景?還是英語課堂教學方法?記敘?議論? i am a sophomore now.in my memeries,my college english courses were not pretty good.i don t think the way we t...

急求描寫自然風光的英語作文,急求一篇描寫自然風光的英語作文!

how the vast expanse of the northwest plateau.plateau over the numerous beautiful and the shiny silver white clouds,erratic flashing,such as white 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