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語C戲文,關於現在語C圈戲文定義

時間 2023-01-13 10:00:06

1樓:網友

可以直接去貼吧精品貼看一看別人寫的戲,不過看別人的戲也只是學學格式。最重要的還是你對這個角色的了解,如果想要控制住氣場的話建議多看看原著。初學者可以找一位師傅,經常開戲磨皮。

想求語c圈,或者是blc大大們的戲文。 20

2樓:匿名使用者

辰總空間日誌我記得有。翻lof blc或者現原的tag應該也能看到一些。

然後小聲說,不覺得四天王的戲代表了blc的最高水平,聽很多人說最輝煌的時候已經過去,也不知真假。反正至今沒有看到過一眼驚豔的戲,隨眼緣吧。

關於現在語c圈戲文定義

3樓:拉烏拉

不知道你淡了多久,對於戲的定義應該和以前是一樣的,比如說自戲對戲不出現第一人稱但自述可以有,對戲回合制什麼的。具體標準每個群都不一樣這個不好說。技術貼什麼的可以去語c吧精品那裡看看。

自戲和自述區別以及范文

關於所有同人群現存制度與制度革新:

這兒混語c的,求一些語c自戲范文

4樓:永凍域輪迴區

貼吧裡有專門的教程 一般都是些大手寫的。

語c戲怎麼寫?

5樓:音冉紫閣

【一手揉著太陽穴眉頭緊鎖,快速地瀏覽著檔案,手中的鋼筆在紙上迅速寫著,眼神幽深微微抿唇思索,忽聽見有人敲門,眼中劃過一絲不耐,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略帶不悅】進來。【看人敲門走進遞上厚厚一沓檔案,揮手讓人出去關門,終是低咒了一聲】媽的,怎麼這麼多。【煩躁地起身從櫃子中拿出酒和杯子,倒滿酒後走到窗戶邊看著窗外,微抿口酒垂眸想著副官的話】[少帥,濱江碼頭受襲,大肆抨擊日本文化的教授張成一家慘遭滅門。

南京的**似乎想息事寧人。]【眼中閃過狠厲,心中冷哼一聲仰頭把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穿戴好軍裝,開啟抽屜拿出一把白朗寧自動手槍,這是父親給第一次在戰爭中勝利的自己的獎勵,眼神冷漠,把槍放進槍套,】自己將來會接父親的位置,已經成了北六省軍**裡的共識。只是,軍**裡的幕僚和文官的認可還不夠,父親是以武起家的,能走到今天,靠得無非就是手底下的軍隊,想要坐穩位置,就得讓這些老弟兄心悅誠服。否則,北六省將來還會不會在自家手裡,都沒準。

父親已經去世,龐大的家業已經有了很多人在虎視眈眈,家中的庶系有些已經蠢蠢欲動,只是父親已經在大庭廣眾之下說明了自己是唯一的繼承人所以才沒有那麼明目張膽,只是]【微微冷笑】螻蟻之力妄想撼天,真當我樓家無人了麼。

這是我以前的自戲,你自己看看吧。

求幾個語c的戲,自戲對戲都可以,學習學習

6樓:靈感之夢

自戲與對戲學別人的沒用。但個人可以試著給您直接講解一下。

求語c大神評價一下性 格和戲錄

7樓:白夜孤燈

性格「看起來」,秒u

「喜愛做甜點」是愛好不是性格。

「甜得發膩」仍備註。

視角不對,最好短字概括,沒必要面面俱到乙個情況詳細的寫。

戲……那不是戲啊親親,您看看自戲長什麼樣子好不好……

8樓:晏澤

這麼一大段還沒有標點,要我我也秒u……

建議善用標點……

還有就是你寫的根本不是自戲…建議你去參考參考別人審核怎麼寫,多練練文筆。

9樓:歐陽涵

看到開頭秒u,性格三視嚴重太嚴重了,性格也很矛盾,戲,那完全已經不是戲了,這種情況秒u很正常。

10樓:時代幼稚園的一顆爆公尺花

這…三視寫自戲(?)自戲第一視角,不得出現我,性格矛盾,u正常。

語c的戲與文有什麼區別

11樓:江澄懷

戲分自戲對戲。對戲就是兩人或以上一起完成一齣戲,也就是走推動的對手戲。

自戲以個人視角出發來寫,獨立完成。另外自己乙個人寫的還有自述。

文包含比較多,不作什麼限制。

非要說什麼不同的話,圈裡似乎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戲基本不出現「我」字,寫作視角均以自我出發,戲裡「我」一般用自己,或者自定義的自稱來替代。文則可用「我」字,也可以上帝視角,寫自己故事可以,寫他人也行,因為是文。

12樓:禁得幾多孱愁

戲是兩個人或多個人一起戲的,文是自己寫的。

語c寫戲如何能寫出令人驚豔的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詞準確,不要詞不達意,拒絕無必要堆詞,有些形容詞可以讓語句好看,有些詞就只是拉長句子,精簡至有必要。讀書量,詞彙量也是需要的。

不要寫錯詞錯字,分清地的得。

檢查是否存在上帝視角,語c戲是第一人稱的。

以前語c戲不帶或者幾乎不帶「我」字,會更加有代入感。現在看到些新人的戲句句帶「我」,可能是我老了吧。

非原創語c請不要ooc,免得被同體們捶爆狗頭。原創語c也請不要背離自己原來寫的人設。

關於C 的一些問題

include c 標頭檔案 using namespace std 命名空間 int main 主函式 void sort int x,inty,intz 定義sort方法 判斷語句,如果輸入的x y 則x與y交換位子 if z else if z else cout 此程式是判斷三個數大小,並按...

求乙份語c圈2019的關係表我手裡有乙份是關係

櫻殤 仞 1.雙生 2.雙子 3.共生 4.共存 5.同體6.同命 7.宿命 8.宿敵 9.鏡面 10.倒影11.主人 12.寵物 13.cp 14.寶貝兒 15.情人16.愛人 17.專屬 18.獨有 19.天使 20.惡魔21.哥哥 22.弟弟 23.姐姐 24.妹妹 25.26.搭檔 27.男...

求一些好聽的西班牙語女子名字,女生西班牙語名字

天才分子 alexandra luisa cintia 我喜歡這個名字 susi alba isis lucia evasofia ileana susana 女子名一般多以a結尾。其實完全可以找和自己中文名發音,或者意思相似的陰性單詞當名字。樓上的男女不分麼?arroyo samuel 這些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