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寒假作文,假期回憶作文400字

時間 2022-12-22 11:25:05

1樓:網友

說這個寒假,我過得別有一番滋味,指節,是在外婆家過的,表弟也在。我們倆個一向玩得投機,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當然要玩得"不累不歸"啦。

過年嘛,少不了放煙火。按照我們的計畫, 我倆兒,乙個人帶30根左右的"金鞭子",和六七根」電光棒」,湊到一起,非把外婆家的屋頂給"掀"了不可!

我們故意找了一塊長滿了草的地,想利用鞭炮製造出濃濃的菸來!我們先抽出一根金鞭,讓它"平靜地躺在草地上。我們邊畫著十字架,邊為它祈禱:

祝願它能在輝煌中度過餘生。我掏出火柴,湊上前去,點燃了"金鞭".隨了好多聲巨響,濃濃的煙霧瀰漫了起來。

我們便圍著煙霧和發出巨響的金色光芒跳起了我們自創的"火把節"之舞",唱著笑著,真所謂是"快活似神仙"了!

我們又找來一根空心的棍子,在裡面塞了兩根」金鞭」,和一根」電光棒」,我們掏出火柴,點燃它們」哥仨兒」.很美,很美呀!」電光棒」發出五顏六色的異樣光芒,而」金鞭」則放出金色和寶石綠的光芒,和有節奏的交響樂.啊,天空上眨著眼睛的小精靈也為我們歡呼,高興呢!可是當燒到棍子裡面時,異樣的光芒則變成了我們所期待的」濃煙滾滾哩.棍子在顫抖,節奏依然規律地響著.」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這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烟花」爭相開放」,我發現人們的笑容也更美了.

假期回憶作文400字

寒假裡快樂的回憶作文65字

寒假生活的回憶三百字作文

回憶性的作文 寒假的那些事兒 800字

2樓:薔諄騁料倮來

可以寫一些假期裡的生活值得回憶的事情。

寒假快樂的回憶作文4o字

3樓:木葉球

童年,是我最快樂、美好的回憶。

以前,我住在乙個招待所裡,有一群快樂的小夥伴,從小到大,他們都和我一起長大。有什麼事情,我們一起分享;有什麼玩具,我們一起玩。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其中有乙個夥伴要回山東,我們都捨不得,他說,以後會在回來的,我們一直在等他回來的那一刻。

後來,我們都搬走了,跟我最要好的小夥伴也走了,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人孤孤零零的。

記得那時有一次下雪,我們玩的很開心,一會兒堆雪娃娃,一會兒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那時我們每人拿乙個網球拍,在雪上拍打,然後任意拿起一塊,放在嘴裡吃,還跟別人議論著雪的味道。這裡拍完了,拍那裡,這味道還真的不同呀!

還記得一次,我們班流行起了「流氓兔」「漢堡」的遊戲。我也是參賽者之一。可惜我是初學者,沒贏過幾次,於是一直在家裡練習,終於成了中學者,漸漸地,又成了高手了,在全班裡,已經是個百戰百勝的將軍羅成了!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大家都希望返老還童,重新回到了童年,得到童真,我也喜歡這一段美好的回憶。童年——最好的回憶。

寒假作文《寒假趣事》寒假作文《寒假趣事》400字

當 當 當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家家戶戶的門上早已貼上了或火紅或金黃的對聯,每一家的老老少少都樂得合不攏嘴。興奮的孩子們有的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品嚐著一年一度的晚會大餐 春節晚會 有的急著給自己的長輩拜年,發簡訊,打 所有新年的祝福話語彷彿怎麼也說不完 調皮的孩子正在向自己的父輩們 討要 壓歲錢 屋外...

快樂的寒假作文,快樂的寒假作文400字

本來的話,你就後可能會快樂!愉快的寒假作文400字怎麼寫 暑遊黃龍 人人都說人間仙境,盡在黃龍。暑假中,我和爺爺 爸爸媽媽一起乘車來到了慕名已久的黃龍。我看見過九寨溝婀娜多姿的水池,去過變化莫測的五花海,卻從沒看見黃龍這一帶的五彩池。五彩池的顏色真多呀 綠的似一塊無瑕的翡翠,藍的似一片 蔚藍的天空,...

難忘的回憶作文急,難忘的回憶作文400字急

木葉球 沉浮在記憶裡的往事有許多,他們想夜空上的點點繁星,散發誘人的光彩 又像朵朵花兒散發誘人的芳香,有那麼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好似發生在昨天一樣。一次,我和媽媽正在百佳超市,走著走著,我感到口渴了,媽媽隨手找出一元錢給我,我跑著去買了一瓶礦泉水,因為那時正是盛夏,天氣十分炎熱,太陽都像生氣是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