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財經行知學院好不好

時間 2022-12-20 18:30:09

1樓:鯨志願

西安財經大學行知學院還不錯,具體分析如下:

學校教學嚴格,教師優秀,教學裝置較齊全,學校的課外生活會比較豐富,學校有36個協會,及學生會等等,大家可以根據喜愛選擇自己的組織。校園環境不錯,學校制度管理嚴格,飯堂的飯還行。

學校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師資力量雄厚,對各專業的專業職業素養要求高,是乙個合格的大學生學習之地。學校管理嚴格,不過還是比較大度,不隨便處分乙個學生。校園活動永遠都那麼多,部門永遠都那麼忙。

其他方面。1、教學建設。

學院設有會計分院、經濟與統計分院、管理科學分院、人文藝術分院以及通識教學部,開設會計學、金融學、工商管理、統計、公共事業管理、廣播電視學等19個本科專業,基本形成了以經濟管理類學科為主幹,經、管、文、理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學科布局,打造了一批發展勢頭強勁、特色鮮明的優勢專業。

2、師資力量。

2023年8月,根據學院官網顯示,現有教職工533人,其中專任教師373人,具有副高階以上職稱的146人,並從「985」、「211」院校引進了20名教授作為專業負責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西安財經大學行知學院。

2樓:琴弦

行知校園地點在白鹿原 可以算很荒涼了 不過和兩年前剛建設的時候比 已經算有進步了 周圍是思源 海棠 汽車學院等專科類院校 這是學校的外部環境;

行知比較好的專業是會計 財管 金融和統計 學校有的老師比方說本部的 也就是財經學院的老師還是可以的 像我們的英語老師 還在西工大代課 就是從英國留學回來的 很強的 其實行知還是有很多勤奮 刻苦的學生 一大早就會有學生在教學樓前讀英語 大學重點還是自己學嘛。

教室的環境可能不是很好 還有階梯教室 還沒有中學的大 還有操場 而且今年陝西警官職業學院的大一新生(共用校區)剛走 還會搬來乙個西安(香港)影視廣播學校 就會共用一些設施。

其實不要管學校的環境怎麼樣 重點還是在自身 我當時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 也是復讀與否 但最後還是報了這個學校 因為和你有著一樣想法的人也很多 大家也都是一樣迷茫 但是如果選擇復讀 復讀的人會越來越多 競爭也會越來越激烈 同時作為自己來說 你也不能保證復讀一年考出來的成績會比現在的好 而且家長的想法往往都是很長遠的 所以我建議 如果報了這所學校 那就好好去上吧!

3樓:衡水人在西安

如果是我,我回選擇去上學!

復讀一年浪費一年的青春,明年你未必就能考乙個更好的學校!

而如今大學生就業的壓力很大,確切來說是一年比一年嚴峻,即便你復讀一年明年上個二本(很不錯了),但二本晚畢業一年未必比三本有一年工作經驗強!當然這還是復讀比較理想的狀態!

西安愛知中學好不好,西安愛知中學好不好

現在罷了 以前剛開始有愛知的時候 要求分很高 進去的學生基本上都是尖子生 現在大部分都是花錢進去的 真正學習好的不多 裡面的學習風氣應該有些不是很好 但是老師應該沒問題 西安愛知中學和匯知哪個好 西安愛知初級中學比較好。學校成立至今,教育教學成績始終保持著地區一流水平 公升學合格率一直保持100 優...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工程管理專業)咋樣

西安財院行知學院的會計和財務管理是最好的專業,其他都很一般的 回答一般般,這個學校主要是金融財會方面的專業比較出眾,工程管理屬於理工科的 提問麼有說明白 回答我是西財學生。我院是文史類財經院校。2001年6月,經國家教委批准,陝西經貿學院與西安統計學院合併組建西安財經學院。2018年,陝西省人民 與...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好不好

天蠍萬人騎 西安鐵道學院畢業包安排工作嗎? 陝西招考通 歡迎報考西安鐵道技師學院,西安鐵道技師學院總校區位於 白鹿原大學城,占地500餘畝,建築面積22萬餘平方公尺,學院總投資約10億元,擁有現代化教學大樓5棟。校園內公寓 餐 廳 超市 銀行等生活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 計算機網路中心 實驗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