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三中演講稿 《愛我三中 敬我老師》

時間 2022-12-04 0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同學們,時維九月,序屬三秋,伴隨著豐收的季節,我們告別了那段無憂無慮的歲月,以新的面貌來到了新的學校,接受新的教育,邁上了人生的新台階。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所學校時,給我的感覺恍若世外桃源。(第一眼看到這所學校時,我真有種步入世外桃源的感覺!)(此句語氣強烈,應寫得更有力量。

)花草樹木落英繽紛,環境之好令我驚嘆,試問:這樣美麗的校園,我們有理由不去愛護她嗎?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那麼,什麼是愛呢?它常出現又常被忽略,常令我們感動又令我們憂憤。

捫心自問:這所學校裡,有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授我們知識的老師,更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環境,但我們有沒有愛過?

我希望,當我們要將紙屑扔在地上時,當我們要一腳踹在牆上時,能想:這是我學習的地方。

我更希望,我們看見有同學要亂扔紙屑、破壞花草時,我們能上去阻止。

愛不是空談,如果我們做到了這些,「愛我三中」就不再只是一句口號。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既平凡而又偉大,他們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他們就如詩中所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他們帶我們走進「溫故而知新」聖人先哲的世界,帶我們領略「淡泊明智,寧靜致遠」的人生境界,如火焰照亮我們的人生,如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

他們是園丁,培育花朵;他們是春雨,滋潤土地;他們是糧食,哺育生命。他們總是默默奉獻,不求回報。「三寸粉筆,承載千秋智慧型;一尺講台,傳播萬世文明。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我懷著感恩的心向全體老師們說一聲:「謝謝!」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愛我三中,敬我老師」!

謝謝大家!

仙桃三中迎門清作文一般是什麼

2樓:辭令鼓

」可怎樣吃呢,數了數共30只猴子,八戒找個樹枝在地上左畫右畫,列起了算式,100÷30=3...

八戒指著上面的3,大方的說,「你們乙個人吃3個山桃吧,瞧,我就吃那剩下的1個吧!」小猴子們很感激八戒,紛紛道謝,然後每人拿了各自的乙份。

悟空回來後,小猴子們對悟空講。

今天八戒如何大方,如何自已只吃乙個山桃,悟空看了八戒的列式,大叫,「好個呆子,多吃了山桃竟然還嘴硬,我去找他!」

哈哈,你知道八戒吃了幾個山桃?

演講稿踐行仙桃文化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稿也叫演說辭,它是在較為隆重的儀式上和某些公眾場所發表的講話文稿。 演講稿是進行演講的依據,是對演講內容和形式的規範和提示,它體現著演講的目的和手段, 演講的內容和形式。演講稿是人們在工作和社會生活中經常使用的一種文體。

它可以用來交流思想、感情,表達 主張、見解;也可以用來介紹自己的學習、工作情況和經驗……等等;演講稿具有宣傳、鼓 動、教育和欣賞等作用,它可以把演講者的觀點、主張與思想感情傳達給聽眾以及讀者,使 他們信服並在思想感情上產生共鳴。

演講和表演、作文有很大的區別。首先,演講是演講者(具有一定社會角色的現實的人,而 不是演員)就人們普遍關注的某種有意義的事物或問題,通過口頭語言面對一定場合(不是 舞台)的聽眾(不是**藝術表演的觀眾),直接發表意見的一種社會活動(不是藝術表演)。其次,作文是作者通過文章向讀者單方面的輸出資訊,演講則是演講者在現場與聽眾雙向交 流資訊。

嚴格地講,演講是演講者與聽眾、聽眾與聽眾的三角資訊交流,演講者不能以傳達 自己的思想和情感、情緒為滿足,他必須能控制住自己與聽眾、聽眾與聽眾情緒的應和與交流。

求一篇「我愛三中」演講稿

4樓:還能孩紙多久

[我愛校園]

以前的我總以為所有的校園都是那樣的千篇一律,作文之中學生作文:我愛校園。(www.

可公升入初中以後,我卻發現了一顆閃亮之星——我的校園。我愛那獨特的地方。

我愛校園的早晨。早上,剛起床時,站在窗前,只能看見一片黑壓壓的寂寞。突然,這寂寞的拂曉被它——清晨第一束陽光打破了。

初公升的太陽,乘著它那特有的光圈向我們報告著早晨來了。走在小路上,你不會感到無聊,因為有一陣花香和清晨特有的泥土味兒伴著。那些叫不出名的花兒也起床了,張著笑臉開始了它的一天。

我愛這簡單而又特別的校園的早晨。

我愛校園的中午。正午時分的太陽總是那樣的耀眼。強烈的陽光照下來了。

照在樹木那強壯的身體上,照在小花那柔弱的腰桿間,照在我們那瘦小的身軀間。此時此刻,他們來了。誰?

就是他們,生活在另乙個空間的「人」——影子。影子的出現給正在受著熾烤的大地添上了乙份色彩。讓大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一陣風吹來,一切都在那兒有律的擺動著,有形成了乙個舞台。就是這樣,校園的中午成了我愛的一部份。

我愛校園的夜晚。走在通往宿舍的小道上,只能用乙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寂靜。望著天空,看著明亮的月亮婆婆有著一顆顆小星星的陪伴,不由自主的笑了。

一陣風吹來,樹葉發出了摩擦的聲音,打破了這夜的寧靜。那也好,就讓這大自然的**掃除我的一切煩惱,陪我來到宿舍前吧!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它的寂寞;我愛校園的中午,因為它的炫麗;我愛校園的夜晚,因為它的靜寂。

學姐學長幫幫忙我想考哈三中

1.不拒收啊,我們分完文理後,班裡就有外地學生 而且今年高考文科市狀元就是我們班的外地學生呢!2.重新考什麼?對不起我對怎麼招生不太清楚啊 但是如果你說三中自己招生的測試的話,的確是有這麼個考試的。3.借讀費還是比較貴的,而且借讀的話很難分進南崗吧,我不清楚,我們下屆才開始有群力南崗之分。我們這屆借...

請問老師們浙江省瑞安市 二中 三中 四中 五中哪所學校最好現

二中最好吧,我讀高中的時候,瑞中第一,瑞祥第二,十中第三,二中第四 李愛麗 太假,628還要擇校嗎?瑞安市二中 三中 四中和五中哪個好? 葉0愛 樓主不要聽別人騙 讓我告訴你事實 首先 2011年重點 四中32個 三中18個 五中12個 二中6個重點班 四中無 三中有 五中無 二中無 2011年公費...

我今年初三,中國史沒學好,現在應怎么補救

告訴你,歷史就像 一樣,你看一遍,不要刻意的記憶,邊看邊想象當時社會景象,人什麼的,完全當看故事,第二次拿張紙,記上公元多少年,什麼人物,國家名字,社會繁榮度,滅亡原因,歷史評價和意義,簡單記,後背會。然後買張中國地圖,邊看邊記。記完後腦子裡就會呈現非常立體的影象,然後多和同學討論歷史。我從初一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