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徽高考十萬名能上什么學校,在安徽高考十萬名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11-01 09:30:17

1樓:心的舞台

皖西學院。皖西學院(west anhui university),位於安徽省六安市,是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省屬綜合性本科院校,由原皖西聯合大學、六安師範專科學校和六安師範學校三校合併組建。

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朱蘊山先生2023年創辦的安徽省立第三甲種農業學校 。2023年,入選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9月,學校在職教職工1065人,專任教師691人,副高職稱以上人員276人(其中正高65人),碩、博士教師649人,省級高層次人才27人。

省級教學團隊:生物工程專業綜合實驗教學團隊。

2樓:賊窟

十萬名只能衝擊一下比較排後的公立二本學校,可以選一些民辦高校的強勢專業

民辦高校指的是企業事業組織、社會團體及其他社會組織和公民個人利用非國家財政性教育經費,面向社會舉辦的高等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其辦學層次分專科和本科。

民辦高校的學費是公立大學的三到四倍。國家鼓勵社會力量舉辦實施義務教育的教育機構作為國家實施義務教育的補充。國家嚴格控制社會力量舉辦高等教育機構。

國家對社會力量辦學實行辦學許可證制度。各級教育行政部門按照規定的審批許可權,對批准設立的教育機構發給辦學許可證。

截至2023年3月4日,全國獨立設定民辦普通高校470所(含中外合作辦學大學11所)。中外合作辦學的學院也在民辦範疇。

3樓:

建議你這樣做:查詢2023年的你所在的省的高考理科分數段(一分一段表),將你的排名換算到2023年的分數,然後結合高考指南下冊,你就可以知道你能報哪些大學。祝你被好大學錄取。

安徽高考理科排名10000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上海大學、南開大學、東北大學

南開大學(nankai university),簡稱「南開」,位於天津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珠峰計畫」、「強基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學位授權自主審核單位,為國際公立大學論壇成員,是「學府北辰」之一。

南開大學由嚴修、張伯苓秉承教育救國理念創辦,肇始於2023年,成立於2023年。2023年校園遭侵華日軍炸毀而南遷,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在長沙合併組建國立長沙臨時大學,2023年遷往昆明,更名為國立西南聯合大學;2023年回津復校並改為國立;新中國成立後,經歷高等學校院系調整,成為文理並重的全國重點大學;改革開放以來,天津對外**學院、中國旅遊管理幹部學院相繼併入。

5樓:秋葉de舞蹈

上海大學 上海理工 北京化工 合工大

安徽省高考第十萬名能報什麼軍校

6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第十萬名……一本肯定沒戲,也不要想軍校的事了

安徽高考13w排名能上什麼學校

7樓:

這些你可以參考一下:安徽大學江淮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

安徽農業大學經濟技術學院

安徽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

安徽工業大學工商學院

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吧!一本二本錄取5萬人左右,三本接近5萬。和起來少於10萬,所以讀個差不多的專科沒多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或者自考。看你分數

高考成績安徽省排名100000學校有哪些選擇

10樓:晴天安好是你

高考成績安徽省排名100000學校有北方工業大學、河北大學、瀋陽師範大學、華北理工大學、西安工業大學等。

1、北方工業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文理兼融,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培養層次的多科性高等學府,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北京市人民**共建的北京市屬重點高校。其前身為國立北平高階工業職業學校,2023年更為現名。

2、河北大學

河北大學,是教育部與河北省人民**「部省合建」的重點綜合性高校,「教育部留學出國人員培訓與研究中心」試點高校。

該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3、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由遼寧省人民**舉辦並主管,是一所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九大門類的多科性大學,前身為東北教育學院。

4、華北理工大學

華北理工大學,位於河北省經濟中心唐山市,是一所以工、醫為主,理、經、管、文、法、藝多學科協調發展,具有留學生教育、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等全方位教育層次的省屬重點骨幹大學。

5、西安工業大學

西安工業大學,是中國西北地區唯一一所以兵工為特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

原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器工業部直屬的七所本科院校之一(「兵工七子」),由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中國兵器工業集團、中國兵器裝備集團與陝西省**共建。

11樓:家是ad港灣

十萬排名,能上二本,可選擇省內各地級市學院或省外二本

12樓:你的合夥人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圖書館現有紙質館藏30萬冊。圖書類別有11大類,分別為語言文字、計算機、政治法律、經濟、文學、社會科學、藝術、教育、歷史地理、哲學宗教、醫藥衛生。學院圖書購買了14萬種超星電子圖書,1596種中國知網cnki,並且為學生提供免費查閱服務。

該校擁有一支職業素質高、知識結構、職稱結構和年齡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師資力量。為培養學生創新意識、創新情感、創新思維、創新意志,強化創新能力,與廣州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際合作關係,共享教育改革的成果。

並長年聘請知名企業具有高階職稱的高階管理人員和能工巧匠來我係擔任專業指導老師,聯合修訂培養方案和課程標準,提公升教師「雙師」素質,實現建設校企共育人才。該校具有中、高階職稱的教師達60%以上。

江蘇高考320分能上什么學校,江蘇高考320分能上什麼學校

320分再怎麼著一二本是上不了的,最多只能上三本和專科。如果真的沒有達到二本的話,建議你選三本。原因如下 1 雖然三本的學費要貴點,但好歹是個本科啊。2 選擇三本的考生,好多是分數接近二本線或者超過二本線不多的,而上大專的。相信我,三本和大專的環境是不一樣的 很大程度上由你周圍同學的水平決定。3 很...

安徽高考分數550,報考什么學校好

安徽省老牌高中安慶一中預估的分數線為 文科,一本560分,二本530分,三本510分 理科,一本583分,二本535分,三本500分。貴池中學預估的分數線為 文科,一本550分,二本515分,三本500分 理科,一本580分,二本530分,三本510分。另外,我省一所老牌省示範高中的預估分數線為 文...

福建省高考位次在6萬名能上什麼師範大學

此id已成大爺 福建省高考位次在6萬名大概理科分數425 430分。福建高考理科428分能上師範大學 1 2019年青海師範大學在福建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31分 2019年青海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93分 2019年福建理科428分的位次為67401。2 2019年牡丹江師範學院在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