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被英語,怎麼快速被英語

時間 2022-10-12 22: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讀:就是為了練習英語的發音,特別是熟悉英語的連讀,當你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你會發現連讀很重要。

2.多聽:畢竟我們是在中國,我們沒有外國人那樣的語言環境優勢,所以,聽就是要給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3.多寫:有時候,你會有一種提筆忘字的感覺,總是知道單詞的發音寫不出來,所以建議多寫,加強單詞和片語的記憶,如果想更進一步訓練,不妨用英語寫日記,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4.多背:英語和漢語一樣,典故也很多,這些東西是死的,所以必須要求死記,特別是俚語,只有平時多多積累,當你和外國人說話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

5.多譯:因為中外文化的差異,多做互譯聯絡,不但可以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漏補缺,還可以讓自己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在翻譯過程中,不但要求英語語法和句型結構,而且還需要單詞量。所以多做翻譯也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背單詞方法

1.每天記憶單詞的最佳量應在200到300之間

2.先選擇一本托福/gre單詞書,然後以一周為乙個單位,進行記憶

3.周一看每頁的第乙個單詞,換句話說要翻200頁才能完成記憶200個單詞任務量

4.翻頁的速度要快,每個單詞就是掃一眼,不能留戀。保證用5分鐘把這200個單詞翻完

5.一天選擇十個這樣的5分鐘,來對這200個單詞進行反覆記憶。這十個5分鐘一定不是連續的,而是一天中不同時間、不同場景的十個5分鐘,場景越特殊,效果越好

6.不要用正規時間來背單詞;一般人每天要浪費20個以上的5分鐘,把其中十個撿回來,做記憶單詞用;正規時間用來學習其它知識,而且正規時間記單詞的效果最差(這是心理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靠音背,讀著就背下來了。多看看國外原音電影或電視劇集。尤其是老友記,幫了我好多忙

怎麼快速學好英語,怎麼快速學好英語

破解英語語法 快速學習英語有技巧。 窒息的太陽 一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 說 讀 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

夏天被曬黑了,怎么快速變白,夏天被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

喝骨頭湯 我那時候就是喝骨頭湯 乙個星期不出家門 就變白了 白天別出門,晚上出來曬月光.夏天曬黑了怎麼可以快速變白 專業美容師告訴你美白8招 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

怎麼快速學好英語,如何快速學好英語?

1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興趣,有興趣才會投入,所以,這一點任何人都幫不了你哦.要對英語感興趣哦.2 學英語的主要方法是 聽,說,讀,寫,用.缺一不可 給你學習英語的綱領 3 你可以用英語寫日記呀.然後不會的單詞就用詞典查,你會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的.一些句子不確定的話,就摘抄下來問你的英語老師,老師會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