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初二的地理學啊

時間 2022-10-12 1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耕地:季風區 濕潤半濕潤區 平原

林地:季風區 濕潤半濕潤區 山地

草地:季風區與非季風區 半濕潤半乾旱區 高原未利用土地:非季風區 乾旱區 高原盆地

2樓:銀面逍生

耕地: 季風區 濕地 平原、盆地(例: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四川盆地...)

林地: 季風區 濕地 平原、丘陵、盆地(例:東北平原、東南丘陵、四川盆地...)

草地: 季風區 半乾旱半濕潤 高原(例:內蒙古高原...)

未利用土地: 非季風區 乾旱 盆地、高原(例:塔里木盆地、準葛爾盆地、黃土高原、青藏高原...)

可以嗎?

3樓:綠玲露

耕地 季風區 濕潤地區 平原、低緩丘陵 (東部平原)

林地 季風區 濕潤地區 山地(東北、西南、東南林地)

草地 非季風區 半乾旱地區 高原(主要在西部內陸地區)

未利用土地 非季風區 乾旱地區 高原、盆地、山地應該可以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耕地 1.季風區 2.半濕潤和濕潤地區 3.

平原林地 1.季風區 2.半濕潤和濕潤地區 3.

山地草地 1.非季風區 2.半乾旱和乾旱地區 3.

高原未利用土地 1.非季風區 2.乾旱地區 3.山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個正確答案:

耕地:季風區 濕潤半濕潤區 第三階梯(平原)

林地:季風區 濕潤半濕潤區 第二三階梯(平原/高原/盆地)

草地:季風區與非季風區 半濕潤半乾旱區 第二三階梯(盆地/高原)

未利用土地:非季風區 乾旱區 第一階梯(高原)

除了色彩地理學,還有什麼學科是地理學的邊緣學科

地理學的邊緣學科有國際 地理學,資源地理學,民族地理學等。國際 地理學顯然是國際 學 和 地理學的交叉學科,既是 國際 學 的分支,又是 地理學 的分支,處於兩個學科的邊緣,所以是邊緣學科。資源地理學是研究各種資源的地域分布 結構特徵及其合理開發利用與保護的學科。介於人文地理學與自然地理學之間的邊緣...

地理學的基本知識有哪些,學習中國地理有哪些基本常識要知道的 ??

勘察技術與工程專業專業簡介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地質學 應用地球物理學 岩土鑽掘工程學等方面的基本知識,能在資源勘查 工程勘察 管理等單位從事各類資源勘查與評價 管理及工程勘察 設計 施工與監理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在學習數學 物理 化學 外語 計算機的基礎上...

高中地理學習的大困惑

環流形成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有地轉偏向力,因次會在較小的緯度差之間形成環流 亞歐大陸是最大的大陸,太平洋是最大的大洋,這兩者間的海陸關係更明顯,具體表現為陸地和海水的比熱差異造成的溫度差異,溫度差異產生氣壓差異 熱空氣上升,近地面低壓 冷空氣下沉 近地面高壓 產生海陸間強大的氣壓差異,破壞了理想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