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60了,我該送什么禮物。我只是初三,100左右大概能接受

時間 2022-10-04 08: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老人家最想要得是什麼?一般來說,老人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隔代都能好好的。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我有個小小的建議,大概在一百左右能控制住,買個相簿,把你們家裡的**沖洗好。放進去。告訴外婆,你們 很愛她。

其實老人是孤獨的。需要我們好好的照料。和外婆說:

祝外婆身體健康,生日快樂。我們在為我們的事業和學業能力。送您一本相簿,您就能隨時的看到我們了。

我們在您身邊。我們愛您。 要是你是外婆比較疼愛的,那也可以送相框。

加上你調皮的**。一定要笑的很燦爛的那種。我相信對老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安慰。

不管家裡人買什麼,你個人最好還買乙個小小的蛋糕。可能錢不是很多,但是這種關懷,是能很大程度表現你對老人的愛的。

其實我很羨慕你。至少你還有外婆疼愛。在我年少的時候,我外婆就走了。

我小時候,她很疼我。那時候,我不懂得表達。也可以說造成了乙個讓我覺得很大的遺憾。

祝你外婆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條圍巾怎麼樣?又便宜又實惠,而且還是自己做的也不是很貴,買毛線的都會交給怎麼打時間也不是太長

3樓:靳毓晉

最重要是心意 冬天了 送個保溫的帽子 我讀書的時候 我外婆生日就是買的一雙保溫鞋 防滑的

4樓:鑰妖月

買個帽子圍巾什麼的求採納

我快生日了男友送的禮物,我快生日了 男友送的禮物。

你在 1000 男朋友買不起嗎 不要小看 男朋友哦 自己喜歡就行了 你喜歡 你的男朋友也一定會喜歡的 你要是 光省錢了 但是你不喜歡 他也會不開心的 我男朋友也送我鞋子,也蠻貴的,當時花錢的時候挺心疼的,可是男朋友看著我天天穿著他送我的鞋子一臉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值當了。以後,你男朋友生日的時候也給他...

姐姐要結婚了,作為妹妹的我應該送什么禮物呢

不要擔心 禮物的好壞不是以 來衡量的 只要禮物能代表你的心意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不知道你想送她實用的還是浪漫的東西 給你提點小建議 我在 網上看見了個特別的禮物 是張柏芝 在 康熙來了中 送小s的 大鑽戒有手掌那麼大 可以套手腕上 仿的才131.4 水晶的 很漂亮 意義是一生一世很璀璨 漂亮 在台灣做...

接近年底了,送親人什么禮物好呢,接近年底了,送親人什麼禮物好呢?

這個簡單哪,當然還得看你的預算,送禮還得送到點子上,最好能雪中送炭了,哈哈 1 爺爺奶奶要送健康,看他們身體健康方面需要哪些補品類的?同時買些類似襪子呀,暖手袋之類的,關心細節才讓人感動。2 爸爸媽媽送溫暖,冬天了,各買套把衣服 或是你知道其他更適合他們的,這個你應該知道 可能他們嘴上都說不用買,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