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科申請需要具備什么條件,美國本科申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9-14 19:25:07

1樓:mr菜果

1.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一年下來學費加上生活費20-30萬人民幣不等,因為不同學校學費不同,所在地方的消費水平也不一樣。

2.需要有不錯的高中各學期期末成績也就是gpa,大概都要在80分以上或左右。

3.需要3個老師的推薦信,其中最好有乙個是英語的乙個是班主任的,一是和你將來要選的專業有關的科目老師,如果你能拿到校長的或者中國某國際知名人物的推薦信就更好了。

4.如果是打算直接過去讀本科的話還需要有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或雅思(雅思在美國有一部分學校不認可),其中托福要達到80分左右或以上,雅思要達到6.5分以上或左右才能申請得到比較要的學校,如果要申請前50的學校托福最好要100分,還要有sat1的成績,也就是美國的高考,而且分數要高,如果要申請前20的學校要托福要在100以上的情況下還要考sat1和sat2,分數要高,這個國內只有香港有考點。

如果樓主沒有語言成績,對美國的大學水平要求不是前50名的,可以申請雙錄取,也就是去美國讀語言,讀完通過一些測試後也能上大學,所謂雙錄取就是兩份錄取通知書,乙份美國大學的通知書,乙份語言學校的通知書,在美國的語言學校搞定語言後就能直接到錄取你的大學報到,當然這個得多花些錢,但能申請50—100名的大學。

5.如果這些材料都有了,就可以找中介或者自己申請美國的大學,在拿到大學通知書以後就去簽證,簽證過了之後就可以去開始美國的求學生涯了。

ps;樓主要注意,如果要申請秋季入學,得在前一年的11月份就開始申請。

樓主如果還有想要了解的可以追問我,good luck。

2樓:小強灰灰

1. 高中畢業:

中國學生申請美國的大學需先完成12年的小學和中學教育。對於中國學生而言,這意味著在到美國接受大學教育之前需要有高中畢業證書。

2. 英語語言能力

中國學生需要提交托福考試成績,一般前100的院校都要求toefl80以上。大多數大學還接受其他英語語言考試成績,比如ielts,通常需要6.5分。

3. 其他標準化測試

前50的大學大多要求中國學生遞交一些標準化考試成績。比如sat i、sat ii 。

lz可通過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查詢美國各所院校

的基本介紹、專業設定、申請要求、留學費用、獎學金等方面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本科留學條件:

1、toefl(托福成績),最好是80-100分;

2、sat成績;

3、gpa(高中學習成績平均分)在2.5以上;

4、提交其他能夠充分證明自己才能的檔案

5、推薦信

6、填寫大學提供的申請**;

7、個人陳述及學習計畫;

8、財力證明。

如果不清楚申請過程和細節,可以找我們幫助,祝成功。

4樓:

最基本的就是準備托福考試,另外申請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還要考sat,能否說一下你現在準備到什麼情況了?也好針對你的情況告訴你下一步怎麼做

申請美國本科,都需要哪些條件和步驟

留學監理網服務 美國本科申請條件一學術成績。包含2部分,一是語言成績 如sat,託福,雅思 在這裡細說一下美國本科留學申請對語言成績的要求 美國本科留學申請top50的學校 託福100 sat成績為1900 gpa3.5 80分 申請美國本科top150的學校 託福80 gpa3.0 申請美國本科t...

英國本科留學條件是什麼,留學英國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出國留學預科網 學歷要求 申請英國本科,需要申請人具備高二及以上學歷,並且提供高中兩年成績單,部分學校還要求提供高中畢業證書。一般中國學生不能直接申請英國本科,需要就讀一年預科課程。語言要求 申請英國本科,一般要求不低於5.0至5.5分的雅思成績,部分學校及專業6.0分及以上。英國本科留學之預科高考...

申請美國康奈爾大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w易梓涵 1 語言成績 雅思 本科生學院7分 研究生學院6分。託福 105以上。2 sat act入學成績要求 sat 1500以上。act 31以上。3 如若申請研究生,有績點要求。gpa 3.8以上。 以 可以到它的官網留學生申請欄去看具體要求。一般都要託福100加權85以上,還有gre的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