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感情要不要管

時間 2022-09-05 01:25:07

1樓:鄭夢思

我個人認為,作為父母,這些事情是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議,但是最好不要干涉太多。而且女孩如果是那種很乖巧很懂事的型別,就已經很好了。更何況,在沒車沒房的條件下,她也願意和你兒子交往,說明她並不是那種現實物質的人。

乙個好女孩,能量足以影響男友的成長,如果她能幹懂事,男孩也極有可能變的懂事成熟。現在物質條件不足,沒關係,只要有一顆進取的心,物質不應該是阻礙愛情的絆腳石。試著站在您兒子的角度去想一想。

我想您應該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否則又怎會詢問如果反對是否正確呢...在此僅表示自己的觀點,不管怎樣還是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永遠幸福平安!

2樓:龍山

你錯了,因為你這麼為孩子考慮,是天底下每乙個媽媽的愛,怕兒子以後吃苦,恨不得能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能塞進孩子的腦袋裡,其實我給你個辦法(這只是我自己的認為哈)「教育孩子去管不如去疏導,你只有把利益和弊端跟你兒子說明白後,讓他自己去考慮吧,畢竟,父母不能陪孩子一輩子啊。你說是不是啊。」希望我能幫助到你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無法道明。你們也是為了他好。但是。感情還是要看他們的。只要他們好,其實做父母的才能好。以孩子的幸福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們有能力有前景,有上進心,那麼讓他們選擇自己的幸福吧。

這樣的感情要不要繼續,這樣的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

看自己意願,自己認為談得來就把這段感情繼續下去。如果自己認為不合,也沒必要堅持下去,畢竟感情是靠兩個人共同相愛來維持下去的,如果你不愛她,沒必要再這樣拖下去,越到最後,結果越壞。仔細考慮一下,如果認為這段感情真的沒意義了。趁早結束。女人都這樣 你肯定現在會覺得厭煩了 但是當你失去他的時候 你就懂了 ...

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xx 大貓兒 還是分開吧 這樣在一起,最後痛苦的也還是你。男子汗,有淚不輕彈,他呢?動不動就以淚洗面,算什麼男人?他以後肯定也不會有什麼出息的。腳踏兩條船,他對你們兩個都不是真的,我挺這種事情太多了,分了吧早分早解脫!時間會讓你淡忘這一切的! 神秘臭p文 還等什麼意見?趕緊分手去吧! 分手吧!不能怪...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快點,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和三個著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